男生女生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0 字數 4564 閱讀 4828

1樓:男南二哥

男女之間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友誼。

這是鐵一般的事實,誰也改變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古往今來流傳很多故事!男人和女人之間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我的感覺肯是有的!

但是男生和女孩的友誼容易昇華!最終成眷屬!很多!

很多!這就是感情昇華了吧!你試試吧!

祝你成功!

男生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3樓:丹凝心孝芙

男女之間的友情bai,後者就是愛情du,

這完全zhi是凴心裡的感覺dao,

感覺有種喜回歡,那不單單只是朋友叻,

答感覺是在一起狠輕鬆自在,那就是友情

其實,女生與男生的友誼完全是從小的,或者是互相敬佩之間產生的而在男女之間,友情雖然存在,卻不經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有的。

但純粹的友誼是沒有的。

或多或少有點其他的感**彩攙雜,

只是比例問題了。

5樓:什麼什麼沒使用

理論上是有的,但還要看是什麼

樣的朋友,普通異性朋友誰都會有,但異性內知己朋友就容要看你的把握了,很難的,也要看他怎麼看待你,他要是把你只是當朋友那最好不過,可是他只是把你當朋友嗎?他有女朋友嗎?如果沒有說明他也喜歡你,那你的麻煩事就大了。

我聽你的說法好像你很喜歡他,是嗎?如果讓他倆在你面前消失乙個月,你會想誰更多一些,你心裡應該清楚。

愛我的人為我痴心無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愛於不愛同樣受罪,為什麼不懂拒絕痴心的包圍。

小妹妹,萬般順其自然最好,別在苦惱了,苦惱的應該是他倆,誰讓他倆都喜歡你呢,如果你真愛你的男友,就別再給那人機會了,免得人家誤會。如果你只是不想承受「背叛」的罪名,我看沒那必要,快刀斬亂麻才是減少你痛苦的唯一出路。總之這種事情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就看你的了。

今天羅里羅嗦說了這麼多,可能你早就看的不耐煩了,我只是被你勾起了兒時的記憶,有感而發罷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順便告訴你,我以前的紅顏知己現在已是我的太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但只能說很少!我有玩的很好的男性朋友.可是有時還是感覺……嘿嘿……

我想說,如果你是個漂亮的女孩,應該不存在吧。這是正常的。多少都會有點喜歡的味道。沒有才不正常呢。

7樓:唐智源

總會有的,只要他們之間把握好尺度就行,不過一旦超越了友誼,那就沒有了,所以不要過份,男女之間保持輕鬆的狀態最好不過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就有個很好的女朋友!

很多事我都跟她們說!

9樓:

男女之間只有兩種關係:朋友和戀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考人,其實全看你們之間是怎麼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了,好亂,喜歡就在一起,不想就不在一起!

12樓:人族風暴

這個……基本……很難……

13樓:亞軒厷宔

我想是有的!!我和乙個男生是最好的朋友,我們都說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只要我們不懷疑之間的友誼,只要我們相信就好!!!

14樓:燈火闌珊

我十分肯定的告訴你友誼是絕對有的!!!!!!!!!真的我就有這樣兩三個很好的女朋友!很好的!絕對的友誼!你可以加我的**379849122讓你不在迷惑!!!!!!!

男生和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15樓:邰寄竹休倩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極少,因此顯得及其珍貴。

越是少的東西越有價值,就越有人想得到它,於是有人就想方設法去尋找,實際上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急也沒有用。

有人說,你別說得這麼玄乎,我就有很多很好的異性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並不難,問題的關鍵是你們之間有純真的友誼嗎?純真兩個字很重要,純真的友誼是什麼?

那就是在異性之間沒有情,沒有愛,沒有性,像哥們一樣,友好的往來,友好的相處,不帶色也不帶利。你們能做到嗎?

異性之間的純真友誼,是男女關係中較為特殊的一種關係,這種關係是一種中性關係,需要男女雙方都要偏離原來的性別,找到乙個平衡點,這個點是純真友誼的核心。

男女之間純真友誼稀少的原因,是因為純真友誼的存活率很低,並不是你不想讓它活,而是它生存空間很狹小,不適應它生長,它的生命週期也很短暫,這朵花很美,但開不長。

我們不可能生活在真空裡,當我們已有了愛,有了家,這時候我們還想保持與異性之間的關係,哪怕是純真的友誼,都很困難,在愛和家的成員中,只要有一方提出疑義,任何友誼都進行不下去,你總不能為了友誼,放棄愛和家,熟輕熟重,你會衡量。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因此不是人人都豁達開朗,尤其在愛和家的領地範圍內,每個人都有警覺,害怕他人的騷擾,同性之間的排他性,是客觀存在的,是人的一種本性,你無法改變,人不保護自己就無法生存,人過度的防衛有時也會失去好的東西。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乙個準確的度的把握,也即雙方欣賞對方,好感對方,卻無絲毫雜念。只要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就要打問號。

男女之間需不需要純真友誼?當然需要,這種友誼是美好的,我們為什麼要拒絕呢,這種有友誼應該是大方的,光明正大的,沒有必要躲躲閃閃,應該在陽光下進行。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應該是一種高尚的男女關係,我們或許一生也遇不到,一旦遇到,即使很短,我們都應該珍惜,記住,我們不要把情和愛帶進去,讓純真變味變假,讓友誼不純,也無存。

16樓:潮綠柳奉乙

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友誼才最能經受住考驗。兩個同性朋友之間難免會出現一點小問題,比如,兩個男孩子同時喜歡上乙個女孩子,或者是兩個女孩子同時喜歡上乙個男孩子,這都是非常另人頭疼的事情。這種事情發生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出現這中情況是,兩位朋友之間難免就會出現尷尬,或是為了喜歡的人和對方翻臉,或是為了朋友成全對方但是其中肯定會有乙個會受到傷害。而異性的好朋友最起碼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有的人會說,異性朋友之間相處久了也會出現愛情,這就要看那兩個人之間的意思了,能有這樣的結果也未必就是壞事情。而如果兩個人都是把對方當作是知己,男孩子把女孩子當作是哥們,而女孩子又把男孩子當作姐妹,這種友情堪稱是堅固的。

17樓:其其英貢風

有的,我現在也有女朋友,但是也有女性朋友的好朋友,而且我和我好朋友之間關係也很好,我女朋友也認識我的那個朋友。首先對女朋友要坦白,對好朋友要保持適當的距離,當然這種距離是指不要逾越男女關係的那種距離。其實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心態問題吧,異性朋友要維護這種關係是需要雙方來維持的,因為這就像一層窗戶紙,一捅就破。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一方能夠冷靜,好好的處理。一句話,心態擺正,要不然這種關係會很脆弱的。

18樓:逢玉花公琬

我覺得應該有吧,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是存在真正友誼的,確定了這一點,你的這個命題就應該是真命題了,因為世界上只有兩種性別,男和女。所以,我覺得男生和女生可以有真正的友誼。當然這不是愛情的前奏。

我覺得友情這個東西不用分男生和女生的,男生和女生一塊開開心心地做朋友,跟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一樣吧,只要開心就好啊,而對於友情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要求。當然,異性之間做朋友不比同性,必然會有所顧及,譬如玩笑不要開得太過火。

而說到現實,誰沒有幾個不錯的異性朋友呢,他們同樣會盡心盡力幫你,而讓你說說你們之間的感情,你無從言說,但你確定那不是愛情,而那說不清的,就當ta是你的親人就行了。不是嗎?有那麼幾個朋友,我可以和她們說很多自己遇到的問題,偏偏誰都不告訴的,只向ta說,而ta並不是什麼物件,也許我對ta僅僅有一種親人似的情愫,而我確定,那時友情。

所以,除非由朋友變成情人或陌生人,而那不會變的,我相信,它是很簡單而純粹的友情。

19樓:霍雲德銀雀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常言說得好:「朋友勝金錢」,「忠實的朋友是無價之寶」。

如果你想獲得真正的友誼,首先應當關心周圍的人,要用心對待別人的痛苦和歡樂。不應對他人漠不關心,在患難中將朋友丟下。應當總是心甘情願幫助朋友擺脫困境。

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別人一定會將你視作其真正的朋友,同時,你自己也收穫了乙份極大的喜悅.此外,真正的友誼中不應有欺騙,朋友應當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在危難時刻給予幫助。總而言之,應當懷著愛心對待朋友,應當善於和周圍的人交朋友.

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真正的友誼吧!讓友誼永存。

男生女生之間有沒有真正的友誼,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20樓:手機使用者

是一種和諧的,美妙的。我們班男女生成天在一起玩鬧,大家都互相諒解。玩的特別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大家都是同學,都是人,為什麼不能有正常的友誼呢?同學之間的閒言閒語,有的只是開玩笑,可以一笑了知;有的是無事生非,那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如果是老師家長解會了,可以和他們解釋,君子坦蕩蕩嘛。這個世界除了男生就是女生,除了女生就是男生,難道就不能好好的交往,擁有真正的友誼嗎?

22樓:浮雲

不知道 ,應該就像2男的之間的友誼吧!(不要說是像2女人一樣的 友誼)那真是天大的消化了!

男生和女生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嗎,男人和女人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嗎?

存在,只是不是很多。只要兩人能夠充分的正確的認識彼此的感情,把 握好尺度,一樣可以做朋友。為什麼很多男女生都會從朋友變成戀人呢?因為他們對彼此產生好感時沒有即時端正心態,任其發展。當遇到這種情況時應該往友情方面考慮,一動心可能就毀了辛苦建立的友情。我認為有。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

男生和女生友誼的區別,女生之間的友誼和男生之間的友誼到底有什麼區別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在平時溝通交流的基礎上慢慢建立起來的,無論是成為朋友,或者最後成為戀人,都要經歷這個過程。女生之間的友誼和男生之間的友誼到底有什麼區別 男生之間的友誼是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有大事兄弟一定會抗住的 女生之間的是平時親親密密等出事了會陪你哭給你出主意的 乙個粗獷一點乙個細膩一點 有句話說...

男生女生中有最純潔的友誼嗎

肯定會有的,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樣看待,有的人會覺得這是談戀愛,那麼這一段友情就這麼斷送了,你們很有可能永遠做不成朋友 如果你把他當做普通朋友看待那麼你們就是普通朋友 如果你把它看成很純潔的異性之間的友誼的話你可能會擁有它。友誼會有的,只是他只會在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來找你,就像沈從文所說 我在乙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