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戀愛的男生女生們,這個女生是對我有好感還是喜歡我還是只是玩玩還是什麼都不是

2021-03-28 09:04:15 字數 5848 閱讀 1669

1樓:對你n次的思念

對你有好感,絕不是喜歡,也絕不是玩玩 或許,你在她眼裡什麼都不是、

2樓:merry動靜皆宜

給糖男生吃肯定是喜歡上他了 不然她不會那麼好心的 我也試過 真的 她只是內斂的間接暗示你罷了

3樓:每美陌路

不要想太多。你不要表現這麼在意她嘛。以後的相處中冷淡點,在看看女生的反應,如果女生喜歡你的話,發現你對他冷淡了,她會憋不住的主動來問你的。男人,應該沉得住氣,是吧。

4樓:學會最終找視線

女生應該是喜歡搞曖昧的 但是 她的曖昧 是不會過火的

5樓:桔梗之念

- -她喜歡你。我看你敘述的挺混亂。看某一句就知道了,她說你剛認識我多久啊,然後還說然後呢?

根據女人的直覺,她是喜歡你了才會這樣問。至少是有點感覺的。不過如果你們年紀小的話我建議保持這種單純美好的關係,不要挑開。

那樣多半會徹底失去彼此。談感情也是要看時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可以不能過把握好尺度 提前了解也不全是弊端

7樓:高澤

有點曖昧的感覺。是我我就會放膽一搏。先試著對她很好一陣子,然後再立刻疏遠。

不聯絡。看她什麼反應。這個方法慎用。

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以前對一mm試過。她聯絡我之後我說要麼女朋友。

要麼不聯絡。她屈服了。哈哈。

8樓:窮盡一生去等待

額,你對她而言應該是比較特別的.......朋友吧。 但是加把勁,一定能追到的!

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只是想玩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乙個女孩是否

bai真心喜歡你,要從

du生zhi活細節觀察,如果她是dao真心會關心你,處處為你著版想,跟你曖昧權的女孩不會管那麼多。真心喜歡你的女生,她會從你的立場去思考很多事,而跟你曖昧的女孩不會管你。真心喜歡你的女孩,你生病了,她會很著急並且用行動關心你,而跟你曖昧的女孩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18歲正是青春懵動期bai,屬於那種什麼du都喜歡去zhi

嘗試,卻又什dao麼都做不長時間,就內圖個新鮮刺激容。她一直接近你,而且是那種明目張膽的尋找機會去故意接近你,關鍵是她還特別漂亮,你們還一起約吃飯,這已經證明你慢慢的開始喜歡她了。至於你說的她性格跳脫.

開朗活潑.做事不受約束,這都沒什麼慢慢就適應了。關於你說的喜歡與社會上的人交往,這點你就要多加注意了,因為乙個還在上學的18歲大一女生這樣是不好的,看得出來你很在意她,要不你先試著去勸勸她,看她能不能聽你的話,如果不聽你就不要和她交往了,她不管你的感受那她就是在耍你,趁早不要她這樣能減少她對你的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內心的

bai想法很自相矛

du盾。一方面,你喜zhi歡這樣的女生:直dao爽的,和異**專往大大方方屬的,浪的,也就是很有風情的,所以,你還向她表白了;但另一方面,你又擔心她玩你——也就是說,你擔心自己喜歡的型別有問題。

你害怕和這樣的女生做朋友,你會競爭不過其他男生。

所以,這事說到底,就是你不自信,一邊想要乙個有魅力的女孩,一邊又怕自己留不住她。所以,你很糾結。

我明白你那種「談了戀愛就想長久」的心情。然而,一段戀愛能不能長久,和乙個女生有沒有魅力沒有關係——倒和你們的性格搭不搭關係很大。如果你和她相處,一切都是合拍的,有默契和共鳴的,那麼,世界上沒有乙個男生能夠把她搶走。

相反,如果你們不合拍,相處得很彆扭,那麼,就算沒有男生來搶,她也會自己走的。

所以,你與其糾結,還不如花心思去了解她的喜好,看自己的性格能不能和她的喜好搭配,看彼此能不能產生更多共鳴。你把感情基礎築牢了,自然,你的地位就不可動搖了。

12樓:大深喉浪漫

真心來喜歡你的女孩自

,她會關心你,跟你曖bai昧的女孩不會管那麼du多。真心喜

zhi歡你的女生dao,她會從你的立場去思考很多事,而跟你曖昧的女孩不會管你。真心喜歡你的女孩,你生病了,她會很著急並且用行動關心你,而跟你曖昧的女孩不會。

13樓:戀愛技巧

你可以通過她bai的一些du行為舉止為你做的事情進行zhi判斷,如果她對

14樓:佛笑我妖孽射手

你對她是抄真心的嗎?如果你現襲在還覺bai得她比較喜歡社會,

du衣著暴露也沒有關zhi系,那你又有dao什麼關係

呢?你喜歡的樣子是什麼你要明白啊,如果你就喜歡那樣的她也沒錯的,都是成年人,她認識你之前就那樣的,你也沒有什麼吧,玩不起你一開始就不要招惹啊!何況還是你告白的,是不是賤!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不是真的喜歡你。他把個性比較成熟。與社會上的人來往。

對於他來說你相對比較幼稚。比較小,屬於小清新的那一種。比較有新鮮感。

新鮮感一過,他就。不在。

16樓:pd塵封逝去

這個判斷有點難度,不過我覺得,你如果駕馭不了這種強勢的女生,早點離開比較好,這只是我個人建議,真正的決定權在你手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清楚自己喜不喜歡她,從你的表述來看,你並不怎麼喜歡她,嚴格一點說是你並不喜歡她的個性和價值觀,或者說你自己感覺hole不住這樣的女生,對兩人的感情及未來沒有信心。你的懷疑已給了你答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喜歡你,如果找你玩玩吃飯一定是想讓你付錢,不會是aa,而且大學生思想還算單純,沒有社會的壓力什麼的改變,感情比較純粹一些。珍惜她吧

19樓:夜來白雪飄

我覺得你自己不確定的事最好還是分開,不然到時候不是你玩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她喜歡與社會上的人來往,而你只是乙個學生,肯定不一樣,有可能就是因為你的這點不一樣,讓她有一點眷戀,但絕對不是她真心喜歡你的!

21樓:清新懵懂

女孩子沒有那麼多心眼,不會去想那麼多,她不喜歡你也許她就不會答應和你在一起,在一起了就好好相處唄,遇上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啊,實實在在的在一起,又何必考慮誰在玩誰嘞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細節都可以觀察的,比如她會不會在意你,會不會不在一起的時候總問你在幹嘛,你長時間不回話她會不會著急,跟別的男生又是什麼樣子

23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以上的描述,這個女生的性格是一種很吸引人的那種,也和比較社會的人來交往,這個女生應該不是真正的喜歡你,而只是想跟你玩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複雜了,現階段還應該是彼此了解的階段,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彼此了解了,水到渠成了,要有耐心,觀察,考察,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不談也罷,你都能感覺出她是什麼樣的人,還要問嗎,何況這樣的你談了,未來你能hold住嗎,社會閱歷太豐富了,不是你這個年齡該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從這些不能判斷她是否喜歡你!也有可能她想和你做朋友而已!因為朋友也能做這些!她是否真心喜歡你,你自己接觸得多,最能感受到她是否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還覆是不好說,制這個女生多大年齡了,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現在盡量不要投入太多了。吃飯時,只要不是花費太多,你可以請她。感情需要培養,你還年輕,我勸你還是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

先慢慢交往吧。走一段時間看看。

不知道自己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會害羞,還小女生姿態,偶爾不經意還會撩到他們,可我也喜歡 5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些煩惱,是因為你現在心理還未成熟,又不把重心放在學習和鍛鍊身版體方面,所以平時就這權麼多胡思亂想。我勸你端正自己,首要的是先專心學習,包括知識和道德兩方面,起碼要有你這個年齡段該學會的知識和道德觀念;然後在學習之餘,多做體育鍛煉,特別是大球型別的如籃球、足球,運動的同時也培養鍛鍊一下跟同學間的交流、合作,這樣就會慢慢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了。

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你現在不去好好學習鍛鍊,光想這些沒用的純粹是浪費光陰年華。你現在煩惱的這些問題根本不需要去知道,做好我上面跟你說的,當你有知識有道德有體魄了,心理成熟後自然就懂了。

想當年也曾經有一段時間對同是男的同桌有過朦朧的感覺,覺得他挺溫柔對我的態度很好,也曾懷疑過自己的性別取向。但是在調換了座位之後就慢慢淡忘了,當長大之後仔細回想才恍然,當年看太多**漫畫了,其中有好多是給女孩看的那種少女型別啊!呵呵,搞得有點代入感了,所以一時糊塗以為自己也喜歡男的,原來只是自己的心理未成熟不會分辨而已,什麼是好感什麼是喜歡,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會是懵懂少年會分得清楚的啊?

多學多練,有知識有跟人交往相處的實踐了,那麼人總會長大成熟的。

29樓:如果不改汰

青春懵懂期 對男性是同性的喜歡 對異性是愛慕

30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這個強求不了

31樓:零

試著開始新的就知道了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但沒到要確認關係的程度,但女生對他就像普通朋友那樣,男生們會怎樣想呢? 50

32樓:小八

我對你有好感,那麼我會不斷靠近你,了解你。如果經過了解之後,各方面都能夠接受,那麼就會追求你。因為你沒有對我說拒絕、不合適之類的話,那麼我就會持續的對你好。

如果你暗示拒絕了,那麼我可能會選擇克制自己的部分情感,繼續與你相處,也有可能避免心靈受傷而選擇漸漸疏遠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不代表就是喜歡啊,有好感也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你很有自信他就一定會喜歡你嗎?你是怎麼知道他對你有好感的,從那一方面表現出來的,你自己想想也許你就知道了。如果他從對你有好感到喜歡你之後,他也許會向你表白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這個很正常的事嘛,只要是乙個不討厭的女生,男人都是有好感的!只是這個好感並不代表就可以發展成戀人關係的,做朋友的很多都是這樣的關係,但是很多的難言知己都是有做朋友做的很好,但是一但對另一方表示表示一下,最終的結果就是從此以後就不再是難言知己,就是陌路人了,就沒有了以前的無所不談的話題。這樣子結果是誰都不想要的,你這種情況還是不要有其他的想法了,保持距離產生美,做乙個好朋友就可以!

祝你健康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失去勇氣吧,他會覺得這個女生好像就是把他當做朋友看待,然後他沒機會和他處物件吧。正常的思路就是男生本來想告白,但是看著女生對他沒有別的想法,那麼男生很有可能會放棄和他處物件的想法,然後很有可能就處成哥們了,然後會有一天以乙個開玩笑的方式去說,你知道嗎,其實當年我想追你來著,但是我覺得你對我沒意思,所以我就放棄了,現在看你也挺好的,我覺得當年我做的挺對的。我覺得男生都會比較願意把情感放在心裡吧,不一定就非得要在一起,當然了,如果這個男生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女生,也有可能會孤注一擲,去告白,不讓自己留有遺憾。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要耐心等待女生的選擇,你堅持對女生好關心她愛護她熟話說得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要你做得好人品沒問題的話她會喜歡你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如果有可能就積極追求吧,畢竟能茫茫人海中能遇到有好感的合適物件是不容易的。女生表現得不是很主動,男生可能覺得猜不透女生的心思,有些不知怎麼進行下去的意思。男生想努力,卻又有種不知方向的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能咋想,沒確定關係前,就是普通朋友。你應該勇敢一點,大膽地去向女生表白,向她表明你喜歡她。

男生女生都可進快來幫幫忙,男生女生們都進來, 我想知道 這個女生是否喜歡我 請大家幫幫忙?

你想去愛,還是被愛。親愛的,我想你應該是個很優秀的女生。但你還小,你喜歡的男孩子也一樣還沒成熟,不定性,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真的喜歡什麼。你看的是眼前,如果喜歡乙個人就只在乎眼前的感覺,那親愛的在高中這段時間你輸不起,浪費了,就都沒了。就如果你們現在互相喜歡了,那以後也有太多的未知數,而真正...

女生們都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90後女白領和00後大學生搶男朋友?女神最後的操作神了!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2.陽光運動型 3.幽默風趣型 5.浪漫型 9.使壞型 相對來說,應該是這幾樣 2.陽光運動...

女生,男生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男生女生們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

發自己原創的東西。有自己觀點,或拍得美的 男生女生們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 雞湯,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愛喝。發能裝逼於無形的東西 追女生小技巧,男生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 洋車洋房一般都能加分。你要看看人家喜歡什麼啊,假如人家是楊基隊的粉絲,你發個紅襪隊的東西人家不會喜歡的啊。女生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