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的時候大概什麼天氣,什麼溫度

2021-03-04 08:56:15 字數 3342 閱讀 4869

1樓:超超小妹

給你乙份2023年的五一天氣情況,供參考。

2014北京五一天氣預報情況:

04月30日 星期三白天晴28℃北1-2級黑夜多雲14℃北1-2級北京天氣

05月01日 星期四白天多雲28℃北1-2級黑夜多雲14℃北1-2級北京天氣

05月02日 星期五白天晴26℃北1-2級黑夜多雲14℃北1-2級北京天氣

05月03日 星期六白天多雲25℃北1-2級黑夜多雲14℃北1-2級

五一勞動節天氣大概多少度

2樓:冷色杳然啾

北方最高氣溫約為16-24℃,南方大部地區最高氣溫為24-32℃。

4月30日,全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在市職工文化體育中心舉行。

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公樂,市委副書記、市長靳磊,市委副書記、市委**部部長徐家平,市政協主席葛愛美親切會見受表彰的先進代表,並與代表們合影留念。

市領導陳志偉、易樹學、黃明海、李向前、張善飛、張保香、祝振玲、李志弘參加大會或與先進代表合影。

李公樂代表市委、市人大、市**、市政協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為安陽市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作出貢獻的先進人物表示衷心感謝,向全市廣大勞動者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

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我們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務是穩定經濟增長、突出轉型發展主攻方向、打好三大攻堅戰、建立全國文明城市、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深化改革開放創新。

做好今年的工作,完成全年的目標任務,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廣大勞模發揚紅旗渠精神、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立足本職崗位,認真幹好工作,在全市營造幹的氛圍和導向,齊心協力,實幹大幹,努力把安陽建設得更加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地區:

五一小長假前期,北方大部地區天氣較好,最高氣溫約為16-24℃,非常適宜大家出行。後期(5月2日)受到降水的影響,溫度有所下降,公眾要注意及時增減衣物。小長假期間,甘肅西部和內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區有4-6級大風,部分地區有揚沙或浮塵天氣,局地有沙塵暴,準備前往這些地方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提前做好相應的防護措施。

降水方面,5月1日至2日,北京、天津、河北等華北大部地區、內蒙古中東部及東北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在遼寧東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到暴雨,大家外出時要帶好雨具。

南方地區:

小長假期間,南方大部地區最高氣溫為24-32℃,較適宜出行。降水方面,五一期間,南方將會遇到降水過程,主要降水區域位於貴州大部、江南及華南大部。其中,湖南中東部、廣西中西部、江西北部、福建西部和廣東南部沿海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

降水較多,路面相對濕滑,外出行車時一定要保持適當車距。對南方地區而言,海南降水相對較少,陽光沙灘非常適合大家出遊。此外,四川和重慶也有望在未來幾天見到久違的陽光,大家可以合理安排出行計畫。

北京的冬天最低溫度一般是多?

4樓:帥帥帥

不說極端天氣,正常情況北京最冷的時節(白天)最高氣溫在零下七度左右,最低氣溫(夜間,其實是凌晨)在零下十三度上下。正常情況最冷的時間在一月中下旬。如果不是騎車外出,而又不在室外停留過多時間的話,呢子大衣配厚些的毛衣應該可以,不戴帽子也沒問題;當然,羽絨服是最實惠的。

北京市山區面積10200平方千公尺,約佔總面積的62%,平原區面積為6200平方千公尺,約佔總面積的38%。北京的地形西北高,東南低。北京市平均海拔43.

5公尺。北京平原的海拔高度在20~60公尺,山地一般海拔1000~1500公尺。

北京西部為西山屬太行山脈;北部和東北部為軍都山屬燕山山脈。最高的山峰為京西門頭溝區的東靈山,海拔2303公尺。最低的地面為通州區東南邊界。

兩山在南口關溝相交,形成乙個向東南的半圓形大山彎,人們稱之為「北京彎」,它所圍繞的小平原即為北京小平原。誠如古人所言:「幽州之地,左環滄海,右擁太行,北枕居庸,南襟河濟,誠天府之國」。

5樓:問嘛答哪

在北京呆了4個年頭了 感覺最冷的時候是2023年底的時候那時候夜間最低氣溫大概-17~-18度左右,因為北京風比較大所以感覺更冷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不說極端天氣,正常情況北京最冷的時節(白天)最高氣溫在零下七度左右,最低氣溫(夜間,其實是凌晨)在零下十三度上下。正常情況最冷的時間在一月中下旬。如果不是騎車外出,而又不在室外停留過多時間的話,呢子大衣配厚些的毛衣應該可以,不戴帽子也沒問題;當然,羽絨服是最實惠的

北京最低氣溫達到零下16.4℃,北京氣象台的專家說,這也是近10年來北京的最低氣溫。去冬的這個時候,北京曾出現了零下14.

9℃的低溫,是前10年的最低。這多少讓人懷疑,自從2023年結束了長達13年的暖冬後,北京的冬天是不是越來越冷了?

北京氣象台的專家說,零下16.4℃並不是北京歷史上的最低。2023年,北京曾出現連續4天零下20℃的天氣,1月13日更是達到零下22.8℃。一月份一般是一年中最冷的月份。

7樓:風行天下

北京最低溫度一般是零下5--10度,比較寒冷的天氣,祝你防凍保暖噢,祝你健康快樂

8樓:windy沐光

(白天)最低氣溫在零下七度左右,(夜間,其實是凌晨)最低氣溫在零下十三度上下。

北京:簡稱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是中國共產***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

北京氣候:

北京的氣候為典型的北溫帶半濕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春、秋短促。全年無霜期180~200天,西部山區較短。2023年平均降雨量483.

9公釐,為華北地區降雨最多的地區之一。降水季節分配很不均勻,全年降水的80%集中在夏季6、7、8三個月,7、8月有大雨。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去年冬天的最低氣溫是零下15度了

10樓:黑寡婦妲己

北京的冬天最低溫度能達到零下十

四、五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十幾度 有過白天到零下十度的時候

12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根據歷史上的氣象記錄顯示:2023年,北京曾出現連續4天零下20℃的天氣,1月13日更是達到零下22.8℃。

所以北京最冷的時候能達到零下22.8℃,不過這種情並不常見。

在2023年達到零下16.4℃,北京氣象台的專家說,這也是近10年來北京的最低氣溫。去冬的這個時候,北京曾出現了零下14.9℃的低溫,是前10年的最低。

北京為暖溫帶半濕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夏季炎熱多雨,冬季寒冷乾燥,春、秋短促。年平均氣溫10~12攝氏度,北京冬季,1月平均氣溫-5-10℃。

一般冬天最冷的時候,也很少會低於零下10℃。

份北京的天氣(只需要大概的天氣例如晴轉多雲 有雨)

北京天氣比較熱,但是東北的會更熱,你可以查一下北京近期天氣預告。晴轉多雲的意思?晴轉多雲指的是一天的天氣情況,比如說早晨剛開始的時候是晴空萬里,但是到了下午或者晚上天空就被雲所遮擋。多雲 氣象學術語,在天氣預報中,多雲 的天氣有嚴格界定,它是指一種可以稱之為 晴陰之間 的天氣。擴充套件資料 天氣是指...

重慶和成都歷年來五一節的天氣狀況?溫度大概是好多

10 多20度,下雨,一般都沒啥好天氣。往年的5.1節氣溫是多少 重慶和成都歷年來五一節的天氣狀況,10 多20度,下雨,一般都沒啥好天氣。回氣溫 air temperature 空氣的答溫度。我國以攝氏溫標 表示。氣象學上把表示空氣冷熱程度的物理量稱為空氣溫度,簡稱氣溫。國際上標準氣溫度量單位是攝...

為什麼最近天氣突然變冷,什麼時候天氣會變冷?

冬季降雪主要是因為冷鋒天氣系統的影響,鋒是冷暖氣團的交匯處,如果冷氣團主動向暖氣團運動就形成了冷鋒,反之為暖鋒。冬季,陸地溫度比海洋低,在大陸內部形成強大的冷高壓,氣流由高壓中心向四周輻散,其中向低緯運動的氣團在性質上屬於冷氣團,它與暖氣團相遇就形成了冷鋒。冷鋒過境時,形成陰雨 雪 天氣 颳風 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