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有下雪嗎,浙江永康下雪嗎?

2021-03-04 08:56:15 字數 1366 閱讀 67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冬天的時候啊!這幾年連續下了好幾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還滿大的啊 有好多次了

浙江永康下雪嗎?

3樓:jfkfkf水瓶

下雪了,但是很小很小,26日晚上有一點點。像徵性的雪,給冬天的雪乙個敷衍的回覆。

中南方有哪些城市冬天下雪?

4樓:茜愛

南昌,長沙,杭州,合肥,南京,重慶,成都,武漢,宜春,景德鎮,上饒,鷹潭,撫州,萍鄉,新餘,湖南省的常德,岳陽,張家界,婁底,懷化,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益陽,株洲,湘潭,貴州的遵義,安順,銅仁,畢節地區,湖北省的黃岡,鄂州,隨州,恩施州,黃石,宜昌,荊州,荊門,孝感。浙江省的湖州,紹興,寧波,金華,衢州,麗水,嘉興,安徽的黃山,銅陵,安慶,池州,宣稱,巢湖。

中南方的城市:

廣東:廣州,深圳,珠海,東莞,惠州,汕頭,湛江,潮州,陽江,韶關,河源,佛山,海豐,梅州,茂名

廣西:南寧,桂林,梧州,柳州,百色,河池,賀州,欽州,北海,防城港海南:海口,三亞

福建:福州,廈門,泉州,南平,漳州,三明

雲南:昆明,大理,曲靖,楚雄,昭通,保山,版納,思茅,文山貴州:貴陽,六盤水,銅仁,凱里,安順,遵義湖南:

長沙,湘潭,株洲,常德,岳陽,吉首,冷水江江西:南昌,九江,贛州,吉安,鷹潭,景德鎮,萍鄉浙江:杭州,寧波,湖州,嘉興,紹興,舟山,溫州,台州,金華,麗水四川:

成都,綿陽,南充,自貢,峨眉山,宜賓,瀘州,康定,阿壩,西昌,攀枝花

重慶:重慶,涪陵,萬州

湖北:武漢,宜昌,襄樊,鄂州,荊州,黃石,孝感,沙市,咸寧安徽:合肥,蕪湖,安慶,黃山,貴池,銅陵,宣城,馬鞍山,巢湖,滁州江蘇:南京,鎮江,揚州,泰州,常州,無錫,蘇州,南通,鹽城

5樓:杜瑤興未

南方有很多城市在冬天都會下雪的,南昌,長沙,杭州,合肥,南京,重慶,成都,武漢這些大城市都會下雪,小點的城市像江西省的九江,宜春,景德鎮,上饒,鷹潭,撫州,萍鄉,新餘。湖南省的常德,岳陽,張家界,婁底,懷化,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益陽,株洲,湘潭,貴州的遵義,安順,銅仁,畢節地區,湖北省的黃岡,鄂州,隨州,恩施州,黃石,宜昌,荊州,荊門,孝感。浙江省的湖州,紹興,寧波,金華,衢州,麗水,嘉興,安徽的黃山,銅陵,安慶,池州,宣稱,巢湖。

以上都是。只是在什麼時候會下就很難說了,要到冬天才知道,基本上長江流域的省份冬天都會下雪。

福建北部山區也會下,只不過很少,像福建的武夷山就經常下雪,看你的標題你好想要在今年冬天去這些地方住上一段時間是不是啊,關於吃的你放心好了,江西,湖南,湖北的大部分地區,浙江,江蘇南部,上海,重慶,貴州這些地方都是吃公尺飯的,

浙江永康有幾度?冷嗎?要帶什麼樣的衣服

那要問是什麼時候了 現在也就0度左右 帶羽絨服和毛衣 南方是濕冷 日期2009 1 11 星期 日 2009 1 12 星期一 2009 1 13 星期二 2009 1 14 星期三 2009 1 15 星期四 2009 1 16 星期五 2009 1 17 星期六 天氣 多雲轉晴 多雲轉晴 晴 晴...

浙江永康有幾度?冷嗎?要帶什麼樣的衣服

日期bai 2009 1 11 星期 du日 2009 1 12 星期一zhi 2009 1 13 星期二 2009 1 14 星期三 2009 1 15 星期四 2009 1 16 星期五 2009 1 17 星期六 天氣dao 多雲轉晴 專多雲轉晴 晴 晴晴 晴 晴轉小屬雨 氣溫 9 3 6 4...

永康有哪些特產啊,浙江金華永康有什麼特產啊?

1 永康五指巖生薑 五指巖生薑盛產於永康市中山鄉一帶,因五指巖而得名,故稱 五指姜 宋代文獻已有記載。五指姜的來歷在當地流傳很多。其中一個民間傳說是,白蛇傳 中的白娘子因端午節嚇死許仙,去崑崙山盜仙草。盜得仙草後,鶴鹿兩童子緊追不捨,白娘子筋疲力盡,慌忙中撞上了五指巖,白娘子從山頂滾到山下,仙草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