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放假不在同一天,明天我帶她出去玩怎麼說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294 閱讀 8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看不出什麼啊,但是聽女的說話看來他們應該是男女朋友關係了,可能是他們談的時間也不短了,女的想知道男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想問什麼?那你就直接說想要帶她出去玩啊,要是要乙個驚喜,你就說你有點找她有點事,你就暗戳戳的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接她就行了,不過最好還是打招呼,不然她要是約出去就尷尬了。

3樓:q是626637038幫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這種問題很常見,對於我的經驗還算可以,只要你多用點心學習,配合指導,我想就有機會改善。

記得把握時間,時間可以決定你的勝負。

明天我和女朋友休息準備一起出去玩,今天中午我女朋友自己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給她那點零食去,送給她然後就走了。

零食的話大部分女生都喜歡,不過天氣這麼冷,如果可以買個好質量的熱水袋就更好啦。

然後她既然這麼說了,當然也是有點不想讓你來的意思,可是如果你真的聽從了,怕她也會因此生氣,所以就去一會好了,放下東西就走,關心幾句什麼的。

看你說要走時,她會不會留著你咯

就算留著你也說不了,讓你休息一下,明天一起吃飯吧。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只有放假回家才能在一起。但是放假我和朋友出去玩他總不高興。說我不陪她!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友也是異地戀,他也出去和朋友玩,我也說他不陪我但他後來每次都會打**問問我:媳婦,我要出去玩,你同意麼?要是你不願意就算了呀。

我就沒法說不行,他會早點回來,不會喝多……不會讓我擔心他泡妞去了。

建議你可以試一下,採納我吧~

6樓:肥妹and立子哥

女生都是這樣,呵呵,喜歡撒嬌,總覺得你陪她時間少,這說來也是乙個好事呀。如果你和她逛街最好就多問她想吃點什麼呀?給你買點什麼呀?

這樣的話她就會感覺到你在乎她,重視她。有時候你問她想買什麼,她都說不要,有時候女生說不要也就是想要,只是不好意思說,她買東西的時候你要幫她挑。

7樓:最愛賀寶器

異地戀是考驗你們之間能否把持的住的階段,有時間多都去陪一她吧,在一起不容易

8樓:馨愛博

他只是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珍貴的,當然還有點嫉妒你的那些朋友們建議下次你可以帶著她和你的朋友們玩啊~~~

結婚和去接新娘不在同一天,穿什麼衣服

直接去接了就走新娘家也沒什麼客人的話穿平常的衣服就好了。要是新娘那邊按女兒出門的禮節來辦的話要穿的正式點,比如要小吃一頓呀,放點炮竹啊什麼的。那就要穿的稍微正式點了。畢竟結婚一生才一次,老人把女兒養這麼大也不容易,穿正式點無論對新人本身,還是對岳父岳母,還是親朋好友來說都是一種尊重。新娘套裝,或禮服...

我和我的朋友同一天生日應該怎麼發說說

1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 祝你 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2 我唱著 祝你生日快樂 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3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

我和媽媽同一天生日怎樣寫說說,我和媽媽是一天的生日寫條說說

直接說 我跟媽媽同一天生日不就得了 回答自己和兒子是同一天生日祝福 1 我最親愛的兒子,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加完整,今天也是我們共同的生日,我希望我們都能享受它。2 我成熟了一歲,你就長大了一歲,我雖然歲數越來越大,但是能與時俱進的看著你成長還真是不錯,兒子,一天生日是緣分,對我來說,真幸福。3 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