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異地戀認識月了,感情還可以,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有多月,在過月是

2021-04-02 19:16:42 字數 5673 閱讀 7524

1樓:小呲牙

求婚是間很嚴肅的事,代表了你們從此在一根繩上,想想自己有沒有那麼愛她,她有沒有那麼愛你,你有沒有給她家庭的能力,她有沒有與你相濡以沫的意願,等等,考慮好了再去求婚,別覺得過生日就要做一些特別的事情而想到求婚,過早的求婚,只會讓女方覺得你很浮躁

2樓:穀草

自己把握,自己感覺相處的透徹不?還有什麼需要改善或者磨合的沒?如果這些都可以了可以嘗試著試試,求婚時要用真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十個月,也應定下名份了

這個時候是合適的

4樓:善良的星晴魚

你們先看看你的感情 到了乙個什麼樣的程度 然後就是看看 雙方有沒有結婚的意願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已經心意相通就結唄,磨磨蹭蹭,一看你就是天秤座

我和我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我們認識十個月了,也同居了半年,我自己認為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從來也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結婚了就不會變心了嗎?

7樓:煩惱的水草

以迅慧女生的角度想,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婚前是不吵架,雙方都忍讓著,婚後乎埋可就不一樣了。才認識十個月就歲昌螞結婚你那真是草率,結了婚你也套不牢她,萬一婚後不和諧,倆人都受罪,你就不該有這種結了婚就可以讓她不變心的想法

8樓:是你嗎

你想一插定乾坤嗎 她怎麼年紀 即使結婚了也還會受到外面**的 你李尺只能好好的和她處 無微不至磨擾高到關心她 愛護她 只要二人真心相愛 推遲一年不瞎尺是大問題 相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還用心的話,就是愛你的話可以等

10樓:海螃蟹風

愛她就隨她吧!**太大是對男女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怕遲了女的會變心,這個理由有點讓人哭笑不得。相處時間久了可以可以更好的互相了解,你是擔心女朋友了解到你的更多缺點而離開你麼鋒姿?如她無法接受你的一滲基春些缺點和不足那兩個人如何能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呢?

所以我覺得叢耐你完全沒必要擔心這個問題

12樓:夕禾

慢慢和她談,22歲的女孩比較還玩心較重,你只要向他表明了自己對她的真心實意,相信會打動她的,或者乾脆精心準備一場浪漫驚喜的求婚,她被感動了也會當時旁渣答應你運鉛悄的,對了,激叢也可以先打動她家人,得到她家人的認可也會很好辦

13樓:心靈靠近

年齡跟我的一樣 只是我現在還在追 我認為你應該尊重她的決定 她說的沒錯是早了點

14樓:稚氣迷漾

著什麼急,我25。男朋友27,也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兩年了都沒接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枷鎖 如果真要變心結婚了也能變 哥們順其自然

16樓:黃晨

已經同居了,虧始終是女孩,你男孩怕什麼,同居對雙方了解是最好的途徑

17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女的都不想那麼早結婚,因為一旦結婚以後的時間不再是自己的,而是丈夫和兒子的

18樓:曦沫曦晨

女的如果因為**變心,就算結果也會變得。結婚後變心不是更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相信她,她為愛你的話,我想她因該受的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她,那就多等一年吧,你覺得外面**大那是你不自信的表現,要對自己有信心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男的怕被綁住女的想結婚麼?不過女的22有點早

22樓:巛主宰一切

不要太早結婚,多了解有好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點溫暖,用你的誠心感動她。現在社會太亂了,早結婚放心

我和我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現在異地戀,感覺感情越來越沒有了,還有必要在一起嗎,已經訂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你對一她一點不了解,結了婚夠你受的,早點甩,切不可步先人之後塵。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樣呢,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他現在對我不如以前,為什麼在一起了,就不能好好珍惜了,不是很快就會結婚的嗎,何必急於一時呢,人類真該滅絕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低谷期,結了婚在一起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一起才會有感情,你們本來就沒感情基礎又遠距離

28樓:

如果沒我有感情了,那怎麼還能在一起,維繫你們的感情基礎都沒有了。怎麼結婚。

29樓:沙巴克去屠龍

看你喜不喜歡她了,喜歡就不要等,直接買票過去,時間會讓2個人都陌生,慢慢的就沒意思了,,,然後你又光棍了,

30樓:聆風的春天

如果放不下就讓她過來跟你乙個城市。能當的下那就無所謂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在乙個地方上班,培養感情

32樓:才違

不要對婚姻抱多大幻想,湊或者過唄。

33樓:海之聲聽力淮安

異地戀本來就是隔得遠感情會淡的,如果你覺得她人還不錯,建議你考慮在乙個城市工作,合適的人不是那麼好找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異地戀?異地戀的感情不要也罷。

3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別結婚,如果可能先在一起處一段時間,不行就分了吧,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太多變故了

36樓:長弓明月

感情可以培養的,多抽點時間在一起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把她給玩過之後再把她甩了

38樓:逃滋

相親的本來就沒有感情

39樓:華子

結婚了在一起了就會好了

40樓:7476百姓

那趕快結婚吧。還是在一起過比較好

41樓:時來運轉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42樓:龍君少

早放手,你會得到新的愛

我跟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異地戀相處也有一年,她為我付出了很多現在跟我分手說,刪除了我所有****。

43樓:紅發披肩

她對你付出很多,而你並不在意,也沒有把她放在心上。

她感覺不到你的在乎和溫暖。

而你又不理解,並且和她吵架。

情急之下她就說了絕情的話,並且也做出了決絕的舉動。

我覺得有可能挽回。

既然無法通訊聯絡,不如親自去一趟。

錯了就勇於承擔,退一步她會懂得你在乎她。

不管是成與敗都應該去嘗試。

也好給自己乙個交代,讓自己不至於惶惶不可終日,安撫惴惴不安的內心。

44樓:幾世容顏

你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卻是乙個女人從失望到絕望,到對你別無所求的過程。放棄吧,你沒戲了。

45樓:往事隨風雙魚

男女之間的關係如果到了一定的程度或者出現了什麼問題,分開了也是很正常的,說明兩個人之間沒有緣分了呀

46樓:寶貝你幹嘛呢

我覺得很有機會,因為有感情基礎的,你讓她的好朋友給她送份你們今後在一起的規劃書,試試能不能打動她。你寫深刻點,認真點,好好規劃你們的將來,希望把最美好的期望留給她,重點規劃日後在一起你的改變,信中交代一下她看過後的補充計畫書,外加你的保證書。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碰上更適合她的人了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十個月了,現在我們是大概乙個星期見一次面

48樓:醉有生夢無死

安全感,如果要我說的話,根本是信任的問題。關鍵是不會有任何利益衝突才可以,否則時間一長,再堅固的信任都會瓦解,愛情也一樣。

雖然認同有安全感這種說法,可又不覺得這是正能量對愛情有益的東西,很多誤會都是因為缺乏安全感產生的,主要是女性對於安全感的想象實在是太豐富了。

真的沒必要糾結安不安全的問題,老話說得好,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想也沒用,能拋棄別人跟你在一起的人,早晚也會因為另乙個人而拋棄你,這是本性問題,光是擔心是沒有用的,更別提什麼安不安全感的問題了,如果這個人一心一意的愛著你,你又何必去擔心其他的也?

所以啊,與其擔心安全感的問題,不如好好經營這段感情,讓自己成長,你的愛情才會成熟;愛情成熟,才有可能開花結果;經歷過開花結果,你的愛情才會更容易長久,關安全感何事呢?

49樓:未來集團

你們是同鄉嗎?工作是不在乙個城市嗎?其實兩人在一起主要還是有技巧,不是說我愛她就怎麼怎麼樣了,很難,不容易!

要懂得經營,只要你感覺你們這段感情有繼續的價值,那你就要好好經營,如果感覺不到任何結婚的可能,那就不要費心了,她也許也只是談著玩而已!

經營感情是最困難的事情,畢竟人的心情每天都是會變化的,你能隨時都拿捏的那麼準確,很難!她不主動聯絡你,那肯定是你自己的原因,沒有情調,就在那幹聊,就好比考試一樣,不舒服,不自然,兩個人在一起無話不聊,自自在在的這種感情就經營的很好,因為彼此懂得什麼時候挑逗一下情緒,讓疲憊感減到最低,這就是一門學問。

不是說你們已經確定關係了,就一定會走在一起,沒有什麼是一定的,只要你們沒領證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更何況領證的經營不好還有散夥的呢!

慢慢學吧,男人要幽默風趣點,否則兩人見面了也就是吃個飯也沒個話,尷尬。一定學會幽默,這點很重要!

50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沒有主動找你,而且又是乙個粘人的人,那就有點問題了,或許你的魅力還不夠,又或許你只是她的乙個備胎,所以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沒有安全感,所以你得多跟神經了。

51樓:cc灬丶

你現在這樣有點危險,千萬不要讓她看出來,或者在她面前表現出來你沒有安全感,去問她更是萬萬不能,缺乏安全感就是缺乏自信,女人都是喜歡有自信,有魅力的男人。你現在要做順其自然。

52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人在一起 如果他給你的能量 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 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 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 對未來滿懷期待 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最合適的感情 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 而是彼此陪伴 成為對方的陽光。

53樓:匿名使用者

黏人的話,也可能只是跟你說說自己的習慣吧,應該是你們之間相處時間短,所以體現不出來,一星期見一次面也不是特別的好的,看不出來對方黏不黏人的,至於是不是專一,你就得試探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你自己去觀察了,兩個人坐下來傾訴一下,互相理解吧。或者想辦法改變這個局面

55樓:大梅黎

你女朋友的表現不是很粘人?你們不太見面,可能是別有其他原因,你要注意,他是不是有別的想法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見一次面可以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我感覺這個問題你應該相信時間,時間是檢驗愛情的試金石,拭目以待吧!不要過度解釋這句話,我不看好異地戀,抱歉我說話很直。如果不能在一起,遲早會生變的,我是過來人。字面意思,別想太多,她只是沒安全感 怕你多想啊,一般會覺得異地戀苦吧,沒安全感 她是認真對你的,你女朋友很不錯。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20 ...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

感情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的延長而變淡,沒有例外。如果沒變淡,那只是時間不夠長距離不夠遠。沒結婚忙工作的時候可能不會太在意,真到了結婚生孩子,距離是一把利刃,不斷的砍向情感的紐帶。情感僅靠 來維持是遠遠不夠的。試想孤獨時候誰來陪伴?發熱時候誰來照顧?累了誰可以依靠?委屈時候誰來傾訴?逛街時誰來當跟班?聚會...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昨天我問了問她車還有房的事兒,她說現在誰結婚都要車要房,我說是城區房,村里邊

那就分手吧,這個不是你的菜 呵呵 孩子 你可以問問她是找你結婚 還是找房子和車子 結婚 拜金女,如果你條件還可以,還有人喜歡你,那就跟她分了吧,如果她觀念不改你絕對很累,以後會後悔的!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也是瞎編的!不會吧你女朋友是這樣的人。現實,你已經盡力滿足她了!她不知道珍惜。過分 你還要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