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哪些專案,需要查B肝不?B肝表面顯陽可以辦理健康證書不

2022-03-08 19:32:36 字數 2586 閱讀 365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0日,《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釋出並實施,條例將受到限制的「病毒性肝炎」明確界定為「甲型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性肝炎」,這也意味著沒有禁止B肝攜帶者從事食品行業。

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的五類疾病是:病毒性肝炎(A型肝炎、戊型肝炎)、痢疾、傷寒、活動性肺結核和滲出性或化膿性**病。

我今天就在杭州西湖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得到了我的健康證,只要你肝功能正常,現在是可以辦理從事食品行業的健康證的,B肝的傳播途徑是:經血液傳播、經性接觸傳播和母嬰傳播。經消化道幾乎不可能傳播B肝。

所以你就大膽的到衛生部門去辦理健康證,他們不檢查B肝的,去之前請了解乙個人,B肝病毒攜帶者的他拿到全省乃至全國第一張從事食品行業的健康證的人--雷闖

不行可以向衛生部門投訴和向法院起訴!!

祝你身體健康,好運。

這是我回答的 複製給你看 宣傳下 讓大家都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健康證已經不查B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國家的法律規定的已經很明確了,不應該因此而限制病毒攜帶者。

所以你要學會用法律的手段進行自我的保護,其實很多正規的單位是不限制的。

常規健康證檢查專案包括:血壓、身高、體重、b超、心電圖、尿常規、神經內科、牙科、耳鼻喉、胸透等專案。其中內科檢查包括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

外科檢查專案包括淋巴、甲狀腺、脊柱、四肢等。以及化驗檢查專案包括B肝兩對半、胸透 對心、肺、膈的檢查等。

辦理健康證,一般都檢查哪些專案??

4樓:困難解決局

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內、外科常規體檢。

x光胸透。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5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健康證檢查專案:常規內外科體格檢查;肝功能一項(alt);大便培養(痢疾、傷寒桿菌),胸部透視。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

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領取體檢表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注意事項

1、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2、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6樓:硪鑀薰衣草

B肝五項第一和第五項是陽性能辦健康證嗎

7樓:秋梵映桖

查血,胸透,大便,內科和外科大概就這些。

8樓:vgj更豐富

小三陽可以辦健康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辦健康證查z肝五項嗎?

10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必查的專案包括以下內容:血糖的檢查篩查糖尿病;血脂、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載脂蛋白來篩查有沒有高血脂;血壓的測量來檢查有沒有高血壓;心電圖可以檢查有沒有心律失常的情況,以及有沒有心肌供血不足的情況;肺部影像學檢查篩查有沒有肺結節、肺結核以及肺部的佔位;電子胃鏡的檢查,食管和胃的潰瘍性病變或者息肉、佔位性病變、胃癌的發生;電子腸鏡的檢查,可以篩查潰瘍性結腸炎以及結腸的腫瘤;膀胱、前列腺的超聲檢查,檢查有沒有前列腺的增生問題。

11樓:貒諏蠙細

健康證的體檢專案:常規內外科體格檢查;肝功能;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培養(痢疾,傷寒桿菌),胸透。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

痢疾,傷寒,活動性肺結核,**病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患有上述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檢查前需空腹。

現在辦健康證需要查B肝五項嗎?

12樓:南寧友愛肝病

如果是食品,美容等行業對B肝者有限制。其他一般的行業的健康證只需要肝功能正常即可辦理,如果不理解可以去問下防疫站。

13樓:敖利楚傲松

根據您的描述,B肝小三陽要定量後看是否傳染性比較大,是否需要抗病毒**。如果要辦健康證,那需要查B肝五項。

B肝哪一項正常了才能辦健康證?健康證主要檢查肝功還是什麼?

14樓:

是的,第一項,B肝表面抗原最重要,

健康證應該去當地疾控中心、防疫站或衛生院辦理,河北省各市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

各單位 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

若沒B肝.肺結核等傳染病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最好週一至周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15樓:

B肝肝功能正常可以辦理餐飲健康證嗎

2023年成都七中林蔭自主招生考試真題

2016學校自主招生的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 心理素質 反應能力 知識面 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

誰知道2023年成都七中自主招生數學,物理,英語試題?請

七中有自己的 裡面有她所有的試題,你自己去找吧,如果沒有,那就是沒有了 3 4x x 3 x 2 求推薦對考成都七中自主招生有用的資料,初二的 數學,物理,英語都要,貼近自主考試的題 5 成都自主招生試題目前都沒有透露,一般自主招生考試都是高中水平的難度,而且我們也都為同學們整理了不少模擬題的。自主...

2019成都私家車怎樣加入滴滴打車

滴滴不受理私家車加入 不掙錢,別加了,找個兩千多乙個月工資比跑車強,滴滴,優步,易到,沒有乙個不坑司機的,我從這些公司開始跑到2015年就沒跑了,不如上班,說起心酸。私家車怎麼註冊滴滴打車 2 開啟滴滴打車軟體,出現軟體的首頁,如下圖所示。3 點選左上角的個人中心標誌,進入個人中心設定頁面,會看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