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澳洲再辦紐西蘭簽證還需要資產證明嗎

2021-03-04 08:56:08 字數 1129 閱讀 5043

1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需要資產證明的,材料和澳大利亞一樣準備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是2個國家,所以你只能分2次簽證申請,你的600簽證進不去紐西蘭。

同樣的檔案你給澳洲的和各紐西蘭的都要準備乙份,不能少。

紐西蘭簽證用資產證明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簽證銀行流水,房產,車產等可以,主要是為了證明你有能力支付你的行程費用,同時不會滯留不歸

4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需要銀行流水和房產等

紐西蘭簽證必須提供5萬的資產證明嗎?

5樓:**的勾k先生

紐西蘭簽證不用必須提供5萬的資產證明,但需要一定的資金支援證明。

以訪問簽證為例,需要提交的材料:

1、填寫完整並簽名的簽證申請表;

2、繳納簽證費用;

3、有效護照(一般要求在離開紐西蘭時護照有效期不少於3個月);

4、 2張3.5x4.5cm近期白底彩照;

5、在新期間的資金支援證明(銀行存款證明、旅行支票、信用卡及現金均可)、可繼續旅行的證明,如返程機票或前往其他國家機票等。

6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我們再送資料的時候領館都要求保證每個**有5w的現金證明,對賬單餘額或者存款證明,如果您不願意提供,我們也可以幫你送,只是可能會影響您的簽證,所以我們一般會要求客人盡可能多的提供資產方面的問題。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存款證明不是必須的,而且臨時去存的話,使館也不看重,除非能很好地體現資金歷史或**。一般必須提供的是半年的銀行流水,如果沒有其他資產,流水餘額至少要能成單此次旅遊的花費。而且紐西蘭簽證是否能通過,簽證官是綜合審理的,包括申請人是否去過其他國家旅遊,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資產如何;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通過的機率越大。具體的關於簽證資料或方案的問題還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進入頁面後在頭部點選**,進入**和簽證員諮詢。

預祝簽證順利~

有哪些國家的護照去濟州島還需要簽證

出國簽證一般在目的地所屬國家的大使館辦理 具體辦理步驟見下 簽證辦理步回驟 1 網上查答 詢或者親自到各國駐華大使館了解出國簽證的相關事項2 準備好辦理出國簽證所需要的資料 3 帶上資料,去大使館遞交 4 等待出國簽證出籤 需要面試的,親自到大使館面試 5 出國簽證出籤 注意事項 1 簽證官有權要求...

德國簽證被拒簽了還需要錄取指紋嗎

在交簽證材料之前錄指紋,簽證結果出來不用重複錄入。拒簽了的話就不需要錄了 申請德國申根簽證被拒了,已經錄入指紋了,接著申請還需要再次錄入指紋嗎?如果說德國申根簽證被拒簽了,使館是不會保留任何申請者的指紋資訊的,下次辦理還是需要重新錄指紋遞交資料,如果簽證成功了,五年之內申請是不需再錄指紋的。不過歐洲...

去澳洲留學怎麼交簽證費用,澳洲留學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交納簽證費的方式一共有3種 a.信用卡 填157表時填正面的16位卡號,格式是 應將信用卡資料填寫在簽證申請表中,也可專門附信說明。這些資料報括信用卡號 有效期截止日期 持卡人姓名及正確付款金額。澳大利亞移民 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務部可接受的信用卡有美國運通卡 american express 維薩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