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管長度不夠還需要我加錢去買嗎

2021-03-03 22:56:15 字數 2435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空調都一樣,隨機配來的銅管如果不夠長,要加長的,都要加幾十塊錢一公尺。畢竟一台空調現在的利潤已經很低了,如果台台加長銅管都免費,一公尺左右的還好說,若是加個十公尺八公尺的,又是好幾百塊了,那空調廠家應該得虧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空調本身出廠會帶配管配線,一般3-5公尺,如果你安裝的位置內、外機距離大於這個距離,那肯定是要收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空調不要加錢 如果是舊的要加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情況都要錢!

空調安裝時需要增加管子長度,收費90元一公尺,(1)怎麼算實際需要增加

5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內外機連復接管實際安裝制長度減去空調原來的標準配置連線管長度,剩下的就是加長的長度了。是兩根管子一起計算的,也就是說兩根管子都分別加長1公尺算作是加長了1公尺。

如果安裝人員把內外機連線管故意加長了很多,自己接受不了,可以直接拒絕付款,同時打空調廠家**投訴即可。

新買的美的變頻空調,安裝的時候銅管不夠長,需要加1.5公尺銅管,請問這樣有影響嗎?

6樓:

沒關係,直接用就可以,要是管制增加太多,是要加藥水的

7樓:木牛一對

空調銅管加長了,就需要增加冷媒,一般按每增加一公尺,增加冷媒50克。所增加的銅管必須焊牢,夠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加管主要是焊接牢固,別漏就行。

空調銅管不夠長

9樓:普通

空調配的管的長度只有3公尺,至於要加多長的管就要看需要多長。加管1公尺左右一般不加氟,加太長的要加點氟效果更佳。90元一公尺差不多的價,焊接的話就不要收錢了吧

10樓:踩象的螞蟻

師傅所量的3公尺一般都有點水分的,隨便彎一下一公尺就不見了。每公尺90元已經包含了銅管,保溫層電源線訊號線,人工焊接費等。如果是定頻機可以要求加氟利昂,不過3公尺管子一般不需再加製冷劑了。

買空調管子都得自己掏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空調有配管(早年為5公尺,現在為3公尺),長度不夠需要加管子的才要自己掏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全新的空調一般都是廠家到家裡安裝是不用自己買管子的,除非你的空調室內機器和室外機安裝距離超出標準長度廠家可能會多收一些管子錢!一般可能是5公尺以外的要另收費,我記不清了又好像是3公尺,品牌不一樣會有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帶的不用,餘外的需付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帶來的,多出部分要自己購買

15樓:民生為本

超過指定長度,就得自掏腰包,行業規定。

安裝空調管子不夠長,加管子多少錢一公尺?

16樓:神回覆

空調加管是根據p數定價的。

1-1.5p空調自帶3m管,加長80元/公尺。

2-**自帶4m管,2p加官是120/公尺。

**是加管是150/公尺。

美的空調管子是比較短嗎

17樓:相當小把戲

不是的。

對於家用分體式空調來說,目前幾乎所有廠家標配的內外機連線銅管長度都是一致的,已經形成了行業規則。

家用壁掛式和櫃式空調廠家標配的內外連線管長度都在3~4公尺之間。

安裝空調如果外管太長會另外加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加長管需要另外收費,一般**在每公尺80-120元之間。

19樓:冬日的小太陽

原機,只帶三公尺,加長部分需要加錢,安裝人員會出視材料收費標準,按標準收費

新買的格力空調自帶管子長度是3公尺,由於需要長度不夠又加裝了3公尺,但是測量時把室內機長度也算上 40

20樓:蘇厚子

管子最好是剛好,但是長了一公尺也還是可以的。就是在安裝的時候要將管子放置好,或者重新剪裁到合適長度也是可以的。

21樓:竹子哥

一般安裝都會偷工減料的,比較噁心。我家裝空調的時候也是算多了,不過,沒你這麼多。以後得多個心眼,當時就要大概量一下,不夠讓他重新搞

22樓:中原天子

當然要算,不夠一公尺按一公尺算,室內機內部用的差不多也要一公尺了!

23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配的銅管長度是3公尺。

汽車空調管上霜是怎麼回事,汽車空調管低壓管路上結冰怎麼回事

我來補充一下應該是製冷劑過量,把製冷推向了尾端,放減一半可以正常在蒸發器內發揮著用。我就試過開了半小時都沒有幾滴水流地上。由3斤放到2斤多一點,水就不停地滴,製冷效果就出來了 是因為低壓管的溫度過低,遇到外界的熱空氣形成了一層霜 管裡的冷空氣遇到外面的熱空氣形成的,說明空調製冷不錯 如果製冷正常說明...

如何隱藏空調管,如何隱藏空調進出管道

空調的銅管與排水管有兩種安裝方式,一種是側面 左右都可以 一種是從背面穿牆過。如果條件可以 安裝空調牆的背面就是外牆 從背面穿牆當然在室內看不到管道。如果從側面,個人建議管理從牆面過,以便於維修等 如要美觀,最多在管道上罩上一條漂亮的可拆卸的線槽 或者你可以花多點費用,把管道埋入牆體,但就是以後維護...

空調管露在外面怎麼裝飾美觀

有很多管理規範的小區是不容許隨意安裝或改變位置或外表裝飾的!如沒有嚴格規定專,在沒有暴屬曬和雨淋的情況下不建議另外做裝飾,弄不好它會影響空調使用效率,必要的話最好使用不鏽鋼製品製作,除頂部使用防水雨棚封閉,其它部位必須通透,為保證裝飾效果,可以由空調安裝人員剪斷多餘部分或將多餘部分藏於室外機背後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