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家的護照去濟州島還需要簽證

2021-03-04 09:01:27 字數 2174 閱讀 5205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出國簽證一般在目的地所屬國家的大使館辦理

,具體辦理步驟見下:

簽證辦理步回驟:

1、網上查答

詢或者親自到各國駐華大使館了解出國簽證的相關事項2、準備好辦理出國簽證所需要的資料

3、帶上資料,去大使館遞交

4、等待出國簽證出籤(需要面試的,親自到大使館面試)5、出國簽證出籤

注意事項:

1、簽證官有權要求任何申請人面談或補充其他材料,申請人需無條件配合。

2、所申請的簽證是否可以成功,取決於相關國家使領館簽證官的直接審核結果;若最終發生拒簽狀況,申請人應自然接受此結果。

3、"辦理時長"為使館簽發簽證時,正常情況下的處理時間;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館內部人員調整、簽證印表機故障等,則有可能會產生延遲出籤的情況。

能憑護照經香港去免簽的濟州島嗎

2樓:翔正(北京)教育科技****

可以,不過香港的海關就好,在公共面積裡面去換成,不需要其他的手續。

新辦護照不能到濟州島嗎

3樓:韓遊網

可以的,有效期在半年以內的護照都能去濟州島。

因為是免簽,所以入境審核比較嚴格,注意儀容儀表得體,準備好返程機票、最好準備有下榻酒店訂單,攜帶充足旅遊現金、適合的旅遊衣物、用品;準備幾句英語,海關人員詢問去濟州目的的時候可以解答,這些可以有效降低據關風險。

我在日本,去南韓濟州島是否需要簽證等手續

4樓:環球出國

從日本有航班到濟州

copy島,韓bai

亞航空有福岡到濟du州島的航班,大韓航空有東京,大阪,zhi名dao古屋到濟州島的航班。另外,你持有中國護照的話去濟州島是免簽的,只要向濟州邊檢警察出示本人有效護照和目的地機票或登機牌、無需辦理任何簽證手續就能順利通關入境,並且可以在濟州島內逗留30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南韓駐日本大使館問清楚了好。萬一搞錯了,到了機場出不了海關不是很惱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是不需要簽證的copy,直接買機票帶著護照過去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你應該需要去出入境管理處辦乙個再入國的手續,一次性的是3000日元,多次的6000日元好像。

如果想去南韓首爾等地的話就需要辦簽證了。不過有日本簽證的話辦去南韓的簽證非常簡單,我辦過,就是去南韓駐日大使館填張表,貼張**,再交3000日元,第2天就可以拿到乙個15天的旅遊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直接買機票就可以了 濟州島是落地簽證 你這樣情況 百分百沒問題的

8樓:戴鈞煒

濟州島對於中國公民是免鑑證的,南韓本島不行,要簽證。

9樓:邸戈剛白曼

除了日本國籍以外的其他國籍的人,當然包括中國人,從日本到濟州島是免簽的。

去濟州島要在首爾轉機,需要簽證嗎

10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不出機場是不需要的,出機場就要申請過境簽證

從泰國去濟州島需要簽證嗎

11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濟州島是免簽證的,申請人可以提供往返機票訂單和護照原件就可以直接去濟州島了。

去濟州島玩3天除了護照和返還機票還需要那些條件才能入境?

12樓:飛瀛國際機票

填寫入抄境登記卡和行李物襲品申報單,目前濟州島對中國遊客免簽停留30天。

為了通關時更快捷順利,建議在飛機內先填妥:

1,入境登記卡;

2,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每人一張,家庭成員一起旅行時每個家庭只需填寫一張。

入境準備

首先要有一本有效期在半年以上的有效護照,最後一頁記得簽名。

其次將你的機票行程單以及酒店預訂單準備好。在中韓兩邊的海關有可能查驗,有可能也不會問。

2.中國邊檢出境:

不要擔心護照上沒有某個國家的簽證不能出境,邊檢會問你的目的地,有時候會補充看一下你的往返機票行程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看看吧wghlwb456

去濟州島旅遊需要辦護照和簽證嗎,去濟州島需要簽證嗎

晨報訊記者昨天從浦東邊檢站獲悉,中 國公民赴南韓濟州島旅遊的出境手續將更便捷。即日起,中國公民以團隊或個人形式前往南韓濟州島地區旅遊,出境時只需要向邊檢民警出示有效的中國護照和前往地的機票或登機牌,無須辦理簽證手續,可在濟州島停留30天。赴濟州島地區出境手續的進一步簡化,將在一定程度上激發國內公民赴...

南韓濟州島有哪些好玩的,南韓濟州島旅遊景點有哪些比較好玩的

濟州島旅遊主要是以自然風景還有樸實的人文風俗位主題,然後就是一些主題博物館還有植物公園。春天濟州島油菜花和櫻花是吸引很多遊客的主題,我們是夏天去的,在 可樂濟州島自助遊旅行社 訂的包車自由行,沒有跟團,因為濟州島是免簽證的,而且我們從上海去的才1個小時就飛到了,很近。夏天濟州島就是以海灘游泳為主了,...

我的護照還有月過期沒有簽證,我可以去濟州島嗎

濟州島屬於免簽區,但是一般入境要求是你的護照有效期不小於3個月,所以有可能會被拒絕入境 嗯 可以去的 不過不要過期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你去成了嗎 剛辦的新護照,沒有簽證可以直接去濟州島旅遊嗎 濟州抄島是南韓對中國遊客實行免襲簽證入境bai 的地區。所du以打算去南韓濟州島旅遊的話 不可以,中國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