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考研的學長學姐嗎,請教問題,有考研的學長學姐嗎,請教乙個問題

2021-03-04 08:56:07 字數 502 閱讀 9347

1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建議你可以在群裡面或是貼吧上面直接寫出你的問題,看到的學長學姐一定會回答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你最好把你的專業,想要報考的學校都說一下,大家才好幫你。

學長我想請教一些考研的問題。

3樓:艾康生物

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考研和平時成績沒關係。我身邊有無數個例子大學的成績很差,但是最後考研都去了排名前10的學校,我覺得只要你考研的時候多努力,肯定能去你想去的學校的。

學姐學長,有借考研資料的嗎

4樓:中公教育

1、這個需要提前去借,可以借他們的筆記抄一下,然後再還給他們。

2、資料就沒什麼好借的,看下他們用的什麼書,去買最新的。

3、畢竟都是人家的心血,能知道他們用的資料就可以了,筆記是個人經驗,最好歸還。

學長學姐們,考研一定要報班上嗎,學長學姐們,考研需要報班嗎

考研是否報班要考慮以下結幾個因素 1 報考的院校難度。如果你報考的是985 211 名校,或者是一般院校的熱門專業,有一定的考試難度。學長學姐們,考研需要報班嗎 考研是否報班要考慮以下結幾 個因素 1 報考的院校難度。如果你報考的是985 211 名校,或者是一般院校的熱門專業,有一定的考試難度。2...

有考研是現當代文學的學長學姐嗎,有考現當代文學的學長學姐嗎

找前輩找對應學校對應專業的前輩比較好,所以你是要考哪個學校呢?有考現當代文學的學長學姐嗎 我們平時會抄將研究 襲生誤解為就是碩士研究生,其實不然。研究生包括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兩種。高等教育學歷可以劃分為 大專 本科 碩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學位可以分為 學士學位 大學本科畢業 碩士學位 博士學位...

有考研歷史系的學長學姐嗎

考研之前,要做如下準備工作,確定報考學校,報考專業,查詢所報學校該專業的招生目錄,參考書目,招錄比例,複試科目。全國有7個專業是統考的 教育學 心理學 歷史學 農學 西醫綜合 計算機 法碩。其餘專業都是各高校自主命題。各校的考研分數線也不相同,全國有34所高校自主劃線,其餘都是參照國家線,具體到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