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學姐們,考研一定要報班上嗎,學長學姐們,考研需要報班嗎

2021-03-04 03:26:10 字數 3539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否報班要考慮以下結幾個因素: 1、報考的院校難度。如果你報考的是985 211 名校,或者是一般院校的熱門專業,有一定的考試難度。

學長學姐們,考研需要報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否報班要考慮以下結幾

個因素:

1、報考的院校難度。如果你報考的是985 211 名校,或者是一般院校的熱門專業,有一定的考試難度。

2、報考的專業。如果是跨專業,專業課基礎為零,如果公共課報個班,會節省很多時間學習專業課。

3、你自身的學習能力,包括總結、邏輯和自律能力等等。

選擇專業的輔導機構,選擇合適的班次,獲取最大的收益。

請問學長學姐們,考研有必要報班嗎,給點建議好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報班

把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下,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基礎是根本的,每次考試不內要著重在容乙個題目上,

要放寬心態,準備好筆記本和錯題集,錯題集用來記錄一下自己做錯的題,筆記本記錄一些容易忽略細節和重點。 不要急,總之,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學長學姐們,考研報班好不好

4樓:hyn珠玉

考研是否報班要copy

考慮以下結幾個因素:bai

1、報考的院du校難度。如果你報考的是zhi985 211 名校dao,或者是一般院校的熱門專業,有一定的考試難度。

2、報考的專業。如果是跨專業,專業課基礎為零,如果公共課報個班,會節省很多時間學習專業課。

3、你自身的學習能力,包括總結、邏輯和自律能力等等。

選擇專業的輔導機構,選擇合適的班次,獲取最大的收益。

學長學姐考研有沒有必要報班

5樓:哈哈哈哈真好笑

考研關鍵是考的專業基礎知識,以及對基礎知識的靈活運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複習時報班和不報班區別大嗎?什麼樣的人適合報考呢,不妨來了解一下

7樓:家荷

不要相信下面的人說的話,雖然我沒有報班也通過了初試和複試,但是明顯感覺自己看書還是有很多問題不是很懂,畢竟要師傅領進門嘛,我周圍很多同學都報的班,這樣不像自己乙個人埋頭造車沒有針對性,有那個經濟條件最好就報個班,增強基礎同時也增加自信心。還有就是現在就業壓力特別大,研究生出來就業一點不比本科生有優勢,別個用人單位還嫌我們年紀大了,若果不是真正想從事學術工作,我勸你考研最好慎重,這是我和我同班國學的切身體會。一定要想好自己將來想做什麼,這個很重要!

研究生現在也就是聽上去很美,現實依舊那麼殘酷。

各位學長學姐們,考研政治需不需要報輔導班?

8樓:美麗的公雞尾巴

如果以前沒有bai該方向的基礎du,而且經濟允zhi許的話,那建議去報乙個一對一的dao輔導班回

,畢竟政治考的東西也很多,答馬哲,鄧論,近代史,法律基礎等。如果以前有該方向基礎,那可以在10月份左右考試大綱出來後,在市面上報乙個大班。衝刺或點睛班那就不錯了。

建議現在把專業課和數學好好抓住,最拉分的科目。《盛世----清北教育--考研*****考博===輔導權威》推薦

9樓:我是菜菜妹

沒必要,花bai錢多不

說,那些老du師也就是拿著講義在zhi上面得得,你當時dao聽著熱鬧專,下來根本不可能記住

屬,還是得自己看,所以考研班花那麼多錢浪費那麼多時間最後你也就得幾本講義。而這些講義外邊都有盜版賣,幾塊錢就可以搞定,建議你買本任汝芬的序列一,按著他那框架一點一點踏踏實實往後看,開始你就過一遍,不用硬記住,因為也不可能都記住,當雜誌那麼翻,多翻幾遍自然就有印象了,背是在最後衝刺背大題的時候。最後衝刺的時候任汝芬的序列四和肖秀榮的四套題還是五套題的非常之給力,有原題,大題小題的吧反正是有點。

政治總是記不住也不用沮喪啦,大家都一樣,到時候想起什麼都往上寫,反正多寫的錯了也不扣分,你就編吧。我當年當雜誌翻過選擇都有點印象,但是大題實在不知道背哪,就把別的考研班彙總的大題考點背了背,最後實在沒時間了就背了背剛才我說的那兩套題,最後還得了70多分,反正政治大家都差不多分,想不過線也不太容易,但是如果你想得高分就必須要下功夫了哦,加油呵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政治很關鍵 !是提高分數最容易 且複習最好的

報不報因人而定 就好比乙個賽跑

專運動員 你是自己跑練習屬 還是去參加乙個賽跑的組織培訓 培訓效果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是你認真的去聽了去學了 那麼肯定跟沒參加培訓的同學吧一樣 因為付出的總會有收穫 只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文科學的還可以的話,我建議不用報,只要認真把書看好就可以,主要是理解!如果想節省時間,可以報乙個班,跟著串講熟悉教材!祝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 錢花在飯桌 上或許比課堂上知道的多····

學長學姐們,中國現當代文學考研有報班的必要嗎

13樓:嚴佳老師

看自己學習能力,自律能力綜合考慮。

報班可以在自己原本的能力上提高20-50分左右,畢竟有老師助推,引導,少走彎路。

身邊考研的同學大部分都報了輔導班,但是聽學長學姐們說用處不大,糾結要不要報?

14樓:忘詞的憨人

你要報啥呢?數學?還是政治?英語?當年我參加政治的補習班是在某大型禮堂裡,書都要放在

版腿上,然後任汝權芬帶領大家一起給序列一的知識點劃線。然後那個禮堂離我們學校有點距離,每天起很早,精神狀態都不怎麼好。

然後數學是文登考研的班,也是一直抄題目根本沒有時間思考,他剛給一道題,馬上就講解題步驟,時間很趕!除非你每天下課回來都認真梳理今天的內容,否則真的沒有什麼效果。有的同學買了學姐之前的筆記(他每年的筆記基本都不變的),他就不用上課猛抄筆記,有點時間思考題目,這樣還好點。

英語上的新東方,他都是用真題來講解,講解很多做題技巧和規律,聽著確實有些幫助。不過你要是英語本身就不錯,也可以不用去的。

其實上不上補習班,要看你自己的自學能力,還有自律能力怎麼樣啦,有些人他是一到暑假就不願意學習,所以他報班。我周圍很多不報班的人,最後也都考得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基礎和自學能力了,基礎好自學能力又強 報班完全就是個心裡安慰。

如果基礎稍差建議先自己複習起碼過兩輪在報班不然完全跟不上,政治的話主要看押題老師準不准了,看下海天常紅利的。

19考研,求問學長學姐,有沒有必要報班

16樓:clare_情調

你好,報不復報班的問題最制根本於自己的bai

學習基礎、學習態度以du及學習方法。zhi

綜合以上dao幾點考慮,可以選擇性的報班,報單個學科的班或者完全自己複習都是可以的,值得注意的是報班也不是全跟著老師走,一切靠老師也是不行的,自己底下還是要花很多時間的,老師只是給你乙個方法,乙個引導的作用。

有考研的學長學姐嗎,請教問題,有考研的學長學姐嗎,請教乙個問題

建議你可以在群裡面或是貼吧上面直接寫出你的問題,看到的學長學姐一定會回答你的。有很多啊,你最好把你的專業,想要報考的學校都說一下,大家才好幫你。學長我想請教一些考研的問題。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考研和平時成績沒關係。我身邊有無數個例子大學的成績很差,但是最後考研都去了排名前10的學校,我覺得只要...

考研有必要報個暑期集訓班嗎,考研一定要報輔導班嗎?請給點建議。

暑期有大量的時間可以用來複習,學習中會遇到很多問題,是需要別人來幫助解決的,老師可能一句話就點撥明白了,自己得想半天,所以還是有必要報個班的,我之前報的學府考研挺不錯的,推薦一下 暑假到底要不要報暑期集訓班,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我自己覺得還是有必要的,特別是對我這種基礎不好又不怎麼自覺的人來說。我...

考研是否要報班,考研一定要報輔導班嗎?請給點建議。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自學能力強,看書透的話,自學時間靈活效率高,你自學能力不強,還是報班讓老師帶帶,效果會比較好 我認為是很有必要的 太奇的老師能幫你把數學差通通搞定 達到應試水平完全沒有問題 因為參加乙個輔導班,就等於擁有了乙個團隊來為你的複習迎考服務比如老師會給我們拎重點,析盲點,講題型,教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