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視覺傳達考研的學長學姐,有視覺傳達考研的學長學姐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092 閱讀 1640

1樓:期待de緈鍢

你目前是什麼情況?想報考哪個學校的視覺傳達專業呢?

考研早準備,複習越充分,對你自身也是有利的!建議選擇系統正規的培訓機構,這樣更有針對性,也更有保障!

好好加油吧~

有視覺傳達考研的學長學姐嗎

2樓:跨考考研老師

視覺傳達copy專業考研每個院校的研究bai方向和考研初試du考試科目不同,zhi以寧夏大學為例,考研初試考試科dao目為:①6610166思想政治理論 ②6620466英語二 ③6671666美術概論 ④6684066中外美術史,一般來講,該專業不招收跨專業考生。

有沒有視覺傳達專業考研成功的學姐

3樓:愛力玖anna老師

應該都考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哦,但一般的學校都有考的!專業理論在上午,下午是手繪!工具不限!

複試估計有英語口語……這個是致命傷啊…… 我也是打算考研,不過我想考的是北理的視覺傳達!嘿嘿,一起努力啦!!!

求助學長學姐們,我考視覺傳達研究生,求助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設計,一是寫生,而快題方面大多看老師心情。平面設計專業課程是、色彩。所以只要平時多畫創作草圖、色彩方面需要多看多試多比較中西方的美術史,每個學校資料不同,提高修養,沒用通用的書籍,用速寫的方式和寫實的方式;二是默寫創作。

考研的話,同樣用速寫和素描色彩寫實的方式,平面設計史、廣告海報設計、編排設計,題目隨機性非常強。手繪方面就是兩點、平面立體構成外,我了解到的一般理論方面是考歷史,多看經典的設計並思考設計的緣由和**肯定會提高設計水平,其他的理論書籍只要知道了平面設計的課程就知道了、標誌設計、包裝設計、vi企業視覺形象設計。 課程。

沒事就拿筆隨便勾畫草圖是平面設計的人士的好習慣:除了素描、圖案設計

有視覺傳達設計的學長學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什麼問題呢?視覺傳達主要還是以平面廣告設計為主哦,但現在學員也有品牌策劃這一專業,在學校好好學習技巧,出來社會好好學習溝通,加油,小學妹(弟)。

有沒有專公升本考研的學長學姐,有沒有學長學姐告訴我專公升本有必要嘛,簡單直接說一說

專公升本考試是指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專公升本分為兩種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亦稱統招專公升本 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 直轄市 全日制普通高校 統招入學 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的命名有所差別,如河北省稱為普...

有沒有物理方面考研學長學姐,有沒有考研物理的學長學姐

沒必要報班 重要知復識點整理做制題定要做難題 bai基礎根本每考試要著重題目du 要放寬態準備zhi 筆記本錯題集錯題集用記dao錄自做錯題 筆記本記錄些容易忽略細節重點 要總要自信相信自定不要多想 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很多煩惱都是我們自己找的有沒有物理方面考研學長學姐 有沒有考研物理的學長學姐 沒必...

各位山輕的學長學姐,藝術類專業碩士視覺傳達專業考研複試電腦 手繪考什麼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回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答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乙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