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兩個雞蛋小時後量血糖73算高嗎

2021-03-04 08:56:06 字數 1211 閱讀 7180

1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7.3有一些高了,因為正常的空腹血糖值是3.9~6.1建議降血糖的話,試試用食療的方法:

1,主食以粗糧、面和粥,另外洋蔥、土豆、山藥、魔芋、紫菜、麥麩等都是適合高血糖食用。

2,苦瓜、凍乾桑葉、洋蔥、香菇、柚子、南瓜。

3,水果上面可以吃一些山楂、橙子、蘋果、櫻桃、石榴、獼猴桃等。

除了吃什麼,還要在飲食上注意不要吃蜜餞、糖果、奶油蛋糕、冰淇淋等甜食。

生活中多多運動,多鍛鍊身體身體,保證睡眠。

喝了一杯豆漿吃了兩個粽子半小時後量血糖10.2算高嗎

2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l以下,餐後兩小時血糖的正常值在7.8mmol/l以下,如果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

所以依據這個資料變化,10.2是比較高的。因此要注意飲食習慣,平時要注意血糖的檢測。

少吃油膩的和水果,多以適當的喝點綠茶或絞股藍茶,不要吃甜食,多運動

3樓:

算高點一定控制在8.3以下。千萬不要超過11.1。

1個小時血糖7.6兩個小時血糖8.4高嗎

4樓:九葉藍茶業

有些高了,建議降血糖,首先在飲食上多多注意。

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蜜餞、巧克力、奶油蛋糕等。

在飲食中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可以吃一些有助降低食物,像洋蔥、黑木耳、山藥、南瓜等。

還有就是在生活中多多注意,多做有氧運動。

要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餐後6個半小時血糖7.3,正不正常?

5樓:艾康生物

空腹血糖(glu)是指在隔夜空腹(至少8~10小時未進任何食物,飲水除外)後,早餐前採的血,所檢定的血糖值,為糖尿病最常用的檢測指標,反應胰島β細胞功能,一般代表基礎胰島素的分泌功能。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在3.89-6.

1mmol/l,大於6.1小於7.0為糖耐量受損,大於7.

0克初步斷定為糖尿病。

餐後6個半小時的血糖為7.3已經算高了,建議先去醫院做乙個口服糖耐量試驗ogtt,判斷自身血糖情況。

6樓:老狐狸修煉中

餐後6個半小時已經算空腹了,超過7肯定是高。

喝了一杯豆漿吃了兩個粽子半小時後量血糖102算高嗎

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 l以下,餐後兩小時血糖的正常值在7.8mmol l以下,如果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所以依據這個資料變化,10.2是比較高的。因此要注意飲食習慣,平時要注意血糖的檢測。少吃油膩的和水果,多以適當的喝點綠茶或絞股藍茶,不要吃甜食,多運動 算高點一定控制在8.3以下。千...

飯後兩個多小時血糖是5 6高嗎,飯後4小時手指血糖5 6正常嗎

飯後兩個小時血糖是5.6的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因為飯後兩小時的正常血糖值是 7.8。建議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預防就行了。不要吃太多的含糖量高的甜品。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蜜餞 巧克力那種的。飯後4小時手指血糖5.6正常嗎?飯後四小時不是乙個常規測量點 你可以下次選擇測餐後2小時 你可以把這個...

新買的商用冰櫃工作兩個小時後停機小時正常嗎

機械溫控器的冰箱,溫控器邊上有乙個冬季溫 新買的冰櫃轉四個小時沒停機屬於正常現象嗎 新買的冰櫃抄可能是因為剛開襲 機,裡面放的食物比較多,製冷需要一定的時間,建議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還是一直執行,也不一定就是有故障了,可以先檢查是否有以下問題 1 速凍開關未關閉 2 低溫補償開關未關閉 3 環境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