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嗎,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068 閱讀 5508

1樓:分開也不棄

冰菓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

簡介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乙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文學部」。 古典文學部的社員,包括他在社里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千反田的這一句話而為之一變!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2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銀魂》

人物:高杉晉助、來島又子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3樓:七街吖蘿莉吖

出自《銀魂》,兩個人男的是高杉晉助,女的是來島又子。不過這是同人圖,動漫並不是這種風格的。

有誰知道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嗎?

4樓:燈光閃耀著

應該是不出自動漫,而是乙個畫師的作品,這是全圖

5樓:酆健竹鴻光

出自飛翔的魔女

叫木幡真琴

聲優:篠田南

在圭的家裡寄宿

被千夏指方向白痴的那個

天然呆屬性[大概吧]

是個魔女哦

姓名在第八話裡有出現哦

使魔:千戶(黑貓)

木幡茜的妹妹

有人知道這張圖出自哪一部動漫嗎? 5

6樓:臨月生寒

這一看就不是出自動漫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動漫,湯上的南韓畫師mienar的原創插畫作品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出自哪部動漫?

8樓:亞絲娜的桐子

如果沒看錯的話後面的就是魯邦三世,這部應該叫做魯邦三世:刺殺暗令

豆瓣**

網頁鏈結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應該是畫師的插畫或者之類的 這是tineye的搜尋結果,因為r18所以被禁了的樣子,原圖打不開 某部bl動漫 應該是同人 找不到的說.這是畫師畫的圖 並不是出自哪部動漫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50 這個動漫我以前看過,動漫名字叫做橘子醬男孩,這個是很久以前的動漫了。橘子醬男孩 日本動畫 是 小石川光...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是哪位?出自哪部動漫?

雛鶴愛 2018年1月新番 龍王的工作 動漫 龍王的工作 裡面的 動畫 神幻拍檔 這圖是op裡的截圖,人物應該是拉普,沒看過所以不太確認人物。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人物 謝拉 露妮絲 日文 英文 cierra runis 簡介 從2018年開始活動的虛擬youtuber 不是動漫中的人物 如下 網頁...

這是出自哪部動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幸福花園 別名 纖細的愛情,sensitive ograph 講述動畫分為兩個故事。山田徵二 鈴村健一 配音 是一名全職漫畫家,在一次偶然中,徵二認識了同為漫畫家的花崎園 谷山紀章 配音 兩人一見鐘情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劇場版laidbackers laidbackers 是由studio五組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