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的朋友請進來幫我看下,幫我把這個貔貅估個價,謝謝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895 閱讀 4252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個貔貅,看這是a貨翡翠油青種的,市場上一般在20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深油青種翡翠a貨,市場零售價800-1500是比較合理的。

3樓:石帝

應在5000左右。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麻煩懂玉的朋友們幫我看下這塊玉 幫我估個價 謝謝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 雕工不怎麼樣1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翡翠a貨的玉觀音,頭部顏色略帶紫羅蘭,其它部分多為淺油青色,顆粒粗糙,水頭一般,工一般,價位也就一般了。商場成交價300-600比較正常,也有可能賣到上千的**,不過實際價值一兩百元了。

6樓:我的名字叫珍惜

很普通的一位觀音,100元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貔貅 估價 80

7樓:斌斌

別抱太高期望!1000封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 但一樓的 你比我還不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啊!大概在488元左右一樓的說1000元,這是根本不可能的!

10樓:天鉤月窟

從色彩上看不會超過500元。

看上去很象墨玉,但顏色呆板,無生氣。好的墨玉多為灰白或灰墨色玉中夾黑色斑紋,躋身於四大名玉之列。

看好一款和田碧玉貔貅想請回來,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款貔貅怎麼樣?麻煩詳細說一下,再給估個價。謝謝

11樓:go漂洋過海的船

如果不是石粉壓的這塊玉應該產地在青海地區的山料,聰雕工上來看沒有太多的細節上的描繪, 並且貔貅的牙齒不會那麼的張揚, 雙手抱拳的樣子不太好看。

12樓:幽靈蝙蝠

就是一般般的青玉,100左右吧!

請懂行的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貔貅怎麼樣,最好能幫忙估個價

13樓:落葉亦無情

天然翡翠a貨貔貅小雕件無疑,可以放心佩戴。

豆種,不到糯種,水頭短,器形不夠敦實,厚重,不是標準正樁,雕工平普,屬常規大路貨水平,該表現的一樣都沒表現出來。

底子自然光下發灰,打光後偏青,應是種灰青底色,不是很討喜。棉絮特別明顯,遍布器物,晶體感明顯,質地不細膩,種太嫩。

體量35克,在貔貅小雕件裡也屬不大,如果無綹裂,在下游市場也就是600到800左右的小物件,中低檔翡翠,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14樓:李一龍

糯種 翡翠 一般 幾百元 入手

麻煩懂玉器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看看這個貔貅的材料是什麼,**大概在多少!貔貅重40克左右長5釐公尺。

15樓:恆之福玉器

這個產品看起來不錯,如果能出和田玉鑑定證書的話,價位在3000元左右。個人覺得應該是俄料,是俄料也有那個價錢。上面有黑有特色,也好看。

剛在雲南買了乙個金鑲玉的翡翠戒指和乙個黃龍玉貔貅,都是帶證書的。請懂行的朋友給看看,估個價。謝謝!

16樓:自在啼

雲南,不是買玉器的天堂,反而,對很多玉友來說,它是煉獄。為啥,玉器**的沒有客觀比對標準,導致它成為導遊,旅行社,賣家多方利潤的源頭,也導致了雲南整個玉器**的虛高。

我以廣東玉器市場**來說,這類黃龍玉(其實就是以前的黃蠟石)貔貅,不會超過一百。冰種(種嫩,多霧棉,淨度不好)的玫瑰金鑲鑽戒指,裸石800元,鑲嵌1200,合計2000元。

就這樣子,看看樓主花了多少錢。

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

用瑞星最新版應該能查殺它,如果出現查殺不乾淨,請先公升級病毒庫,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去殺。另外你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去買一本最新期的 電腦迷 或 世界 的雜誌,它有乙個隨刊的光碟裡面整合有江民的dos防毒伴侶。2.將這個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用光碟啟動電腦需要光碟機作為第一啟動裝置。方法如下 電...

懂英語的請進來幫幫我的忙

just是剛剛 只是的意思,一般口語很少用,口語中一般用only。這裡用了just就表示內強調 我剛剛打 就容是為了說我愛你!這樣的情形下,一定是很激動的 call用過去式 因為表示的是過去啊.剛剛 嘛 這句話書面很少用。要用的話應該是 i called u just to say that i l...

懂醫學的,請進來看下這是病

蹲下去的時候,人體的大量血液滯留在下肢,腹腔中,一段時間後,如果突然站立起來,就會導致暫時的腦缺血,引起頭暈,眼前發黑等症狀 一般情況下,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自行緩解 依靠身體自身的調節作用!如果經常出現,並且難以緩解,意即 體位性低血壓!這時候不要突然有蹲的姿勢戰立起來,可先行坐起,稍事休息,慢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