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價值多少,請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價值多少?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907 閱讀 3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糯種吧,底子比較幹,帶黃翡的,工藝一般,沒什麼水頭,不知道尺寸,小三位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不想貔貅,像金蟾,翡翠,打磨砍普通料,再昆明買估計要500左右了,行家買300就可以了。

3樓:夏函函

200-300rmb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2000以上肯定是被大捉了一把;在昆明,旅遊店,1000買到不算太虧,因為她們不會賣更低!一級商拿貨價,200以下(您別暈了)。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翡翠貔貅值多少錢?

5樓:千山靖瑞

**看上去是個有些年代的老物件。

糥種,水頭短,底子為白色,白中帶些灰色調,俏色部份色彩太灰暗,色彩對比給人一種不太乾淨的感覺。整體品相很普通,**看中百。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6樓:煮酒論翠

糯種帶色貔貅,通貨,參考**在400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鑲玉翡翠貔貅值多少錢?

7樓:在水伊人

這件是翡翠金鑲玉貔貅掛件,是天然翡翠a貨的。真品,放心佩戴!

內嵌千足金暫不做評價您依據金價能夠估算出,翡翠部分,料子種水一般,目前沒有太高的價值也不具有收藏性,估價是一兩百元內的。加上金子估算看看有沒有買貴,一般為商場以**或景點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翡翠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

12um)。

價值取決於金用料

翡翠就是兩百元內的東西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內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貔貅價值多少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來翡翠a貨,糯種,飄花自,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花色偏深沉,雕工粗獷,勝在器形敦實,30.5克,目前玉器市場**在400~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雲南旅遊城市,翡翠**有些虛高,建議慎重考慮購買。多比,多看,慢下手,容易買虧,買貴。

9樓:超松魚養殖

檢測書一般五元錢,這些玉都屬於地攤貨

10樓:玉乾盛世**店

五百元。這是乙個翡翠a貨糯種偏豆種白地飄花貔貅。

11樓:呃呃

這是糯種的飄綠,底子粗有棉,三四百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底子發黑,青 發死 ,中三左右**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貔貅值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雕件,真貨無疑。

糯豆種,淡油青底色,區域性深油青返走油綠色。種粗,水頭短,雕工平普。這件貔貅,最大的特色是帶顏色,22.77克的話,玉器市場正常賣價在400到800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貔貅掛件,糯種飄花,棉稍多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500附近.

15樓:魅影

傻吊,假貨證書可以造假的如果是真的那麼證書上應該有國家審批準字型大小與國家驗證公章,沒有***,***處應該是公章處。其次看翡翠的成色如果是上等色應該表面有呈現為暗綠色越往裡色彩越深且裡面沒有雜質,從整體看表面呈現光滑,應該是b貨才對,**在2000到6000

我今天請了乙個貔貅,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16樓:陶心齋主

s925銀鑲玉吊墜,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高人看看這款翡翠蛋面價值多少?

目測 是天然的翡翠戒面 俗稱為 貨 高冰種清水底跎圓戒面 裸石 種 老種料子 水頭 足 介於高度透明三分水8mm 9mm之間冰種玉質 很細膩 通透如水 晶瑩剔透 起熒起光底子 乾淨清爽 顏色 無色如玻璃一般 理解為 淸水底 器形 按照提供的尺寸比較細小 而且厚度4mm已經是較薄的了 如果是女孩子鑲嵌...

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個翡翠貔貅好不好,價值多少,哪個好些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但以品質來說,只能 版算中檔偏下檔次。糯種權,化地,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雕工繁複,造型卻一般,個頭較大。目前玉器市場 在 10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貔貅吊墜圖示,這類平面雕,種水相對要好些,樓主可以比對 細糯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款貔貅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料子是糯種,水頭一般 雕工倒是尚可,體現出了貔貅的兇猛 略有棉絮,顆粒倒是不粗 無色,體量不大 初步目測在1到30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翡翠貔貅,500左右,對吧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翡翠貔貅值多少錢?看上去是個有些年代的老物件。糥種,水頭短,底子為白色,白中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