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小心點成快捷方式了,還能還原過來嗎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774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搜尋軟體搜下硬碟中的檔案,應該可以找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檔名搜尋一下。就能找到原始檔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快捷方式上按滑鼠右鍵,選右鍵選單中的"屬性",開啟的快捷方式標籤裡有一欄"目標"就是你那個檔案的實際儲存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xaljh123所說,不是中毒的話,就能解決了。

因為一不小心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都變成了word開啟方式,應該怎樣去改過來呢?

5樓:奮鬥收穫在

下面**字型就是inf檔案的內容,複製此段**,貼上到記事本裡面,儲存為任意檔名,字尾名為inf的檔案即可,比如:1.inf

[version]

signature="$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deleteme

[deletem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好了!當你選擇滑鼠右鍵選單「安裝」圖示就還原了出現在了windows7的桌面上了,而且都可以開啟了

儲存為乙個inf檔案,滑鼠右鍵選「安裝」就可以恢復了。

6樓:少年初如夢

故障原因是因為office模板錯誤,解決步驟:

在彈出來的介面中,然後將裡面的normal檔案刪除掉,之後重新執行explorer.exe程序,這樣即可解決問題,office以前的一些自定義設定將失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在選單中找到「開啟方式」,在裡面選你原來的開啟方式

word文件變成快捷方式怎麼找回內容?

8樓:樓主的老王

工具/材料:電腦。

第一步,找到快捷方式點選快捷方式彈出對話方塊,點選還原。

第二步,如果原始檔丟失,需要使用備份功能,開啟檔案找到恢復的檔案。

第三步,點選進入後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查詢備份。

第四步,跳轉介面後找到手動備份點選立即進入。

第五步,雙擊進入找到原檔案了。

9樓:花花

快捷方式可以理解為原檔案的鏈結,它沒有具體內容,只包含原檔案的索引資訊。要找到原檔案,有兩種方式:一是右鍵點選該檔案-屬性-快捷方式-查詢目標,即可找到原檔案的儲存路徑。

第二種方式就是按照快捷方式包含的檔名資訊進行搜尋,開始-搜尋。如果原檔案被刪除了,或者檔案不在本機上(比如郵件收到的快捷方式檔案),那就無能為力了。

大體方法有3種:可以通過快捷方式的屬性,查詢到該檔案的具體位置; 可以通過「我最近的文件」開啟或查詢到該文件;開啟 word 應用程式,執行「開啟」,選擇「我最近的文件」項;只要找到了該文件,你的還原word檔案的問題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wps軟體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快捷方式並點選,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還原。

2、如果原始檔丟失,需要使用備份功能,開啟檔案找到恢復的檔案。

3、點選進入後,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查詢備份」。

5、然後雙擊進入,就會找到原檔案了,如圖所示。

不小心把iphone桌面的通訊錄快捷方式弄沒了應該

當該應用圖示不在主介面,可能是不小心拖到其他子資料夾當中去了,上其它資料夾能夠找到,或可以上主介面第二頁的 附加程式資料夾中找找。iphone上面通訊錄的應用圖示預設是在主介面第二頁的附加程式資料夾中,該應用是不能被刪除的。你才是達人啊。通訊錄的快捷方式是刪不掉的,你是不是放在子圖示夾裡了?不小心把...

不小心把桌面變成整個d盤了怎麼還原回去啊

點選d盤,屬性,位置 移動 選好資料夾好,彈出對話方塊是否全部移動,選擇否就可以。1 首先進入電腦的資源管理介面,點選c盤。2 然後在出現的資料夾中,選擇使用者資料夾。3 進入使用者目錄後,點選電腦的使用者名稱。4 然後在出現的資料夾中,右擊桌面資料夾,在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5 然後在出來的屬性視窗...

不小心把多肉摔成這樣了,還能活嗎

問題不大,但是要注意多肉澆水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手,不幹不澆,而且多肉這兩天不要太陽直射,散射光為主,一般服盆要兩週 長勢好的多肉可以用葉子插活,你只需要把爛掉了剪了就可以了。多肉葉插出芽出根了,但是不小心把芽和葉插弄斷了還能活嗎?芽有多小?如果稍微大一點可以埋土裡成活,要是剛發芽的特別小那就活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