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還原後桌面丟失的檔案要怎麼找回

2021-03-04 08:55:59 字數 931 閱讀 175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的電腦沒有還原軟體是吧,如果有誰也救不了你了。如果沒有:

2樓:狂奔大犀牛

桌面檔案儲存的地方就是系統盤。

1.系統重做或者還原之後,桌面檔案自然就消失了。

2.如果之前系統有備份的話,還原一下就可以了。

3.如果沒有備份,那只能找專業資料恢復人員,來看看能不能資料恢復。

3樓:渡河無風

用迷你兔,這款可以找回桌面丟失的檔案,功能比較齊全,恢復效果好。

4樓:禮浦業雲韶

這個是沒什麼可能恢復得了,下次要注意還原之前備份好重要檔案,就當買個教訓好了

電腦系統更新後,桌面的檔案全部不見了怎麼恢復?

5樓:慢熱盧氣球

首先右鍵點選桌面來,然後點排列

自圖示,最後點選顯示桌面圖示即可。

先檢查檔案是否被隱藏了。在桌面點選右鍵,選擇「檢視」,看看「顯示桌面圖示」前面有沒有打鉤,如果沒有,勾選上,看看檔案有沒有出現。

如果上面一步沒有效果的話,開啟「我的電腦」,找到c盤。

找到「使用者」資料夾,進雙擊。

找到你目前在用的賬號,雙擊進入。

在這裡,可以看到文件、收藏夾等資訊。找到「桌面」資料夾,雙擊進入。

桌面上不見的檔案全都在這裡了。大家可以用u盤把檔案拷出來,以免丟失。

造成桌面檔案不見的原因很多,一般情況下是電腦中病毒導致的,所以,大家可以經常防毒。

如果經過以上幾步,檔案還是找不到的話,可以去網上下的資料恢復軟體試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檔案。

6樓:急詿坍憐

用迷你兔資料恢復來掃瞄吧,可以恢復因為誤刪除、格式化、清空**站、病毒攻擊、分割槽丟失、重灌系統等原因丟失的資料

惠普電腦系統還原的步驟,惠普電腦系統還原按什麼鍵

按f11進入系統恢復程式,選擇恢復到出廠狀態即可。每個選項下邊都有解釋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官網介紹 適用於消費型膝上型電腦的系統恢復操作 f11 詳細介紹了惠普f11恢復一些功能和說明 惠普電腦系統還原按什麼鍵 電腦系統沒有備份是不能還原的。惠普電腦一鍵還原怎麼用?謝謝 hp recovery man...

怎麼恢復系統檔案,系統還原後丟失的檔案怎麼找回?

360裡面有乙個高階裡面有乙個高階工具箱裡面的windows系統還原一下吧。實在不行只有重灌了。因為你自己不明白那些感染的檔案是什麼那就不那麼容易還原了。你好 首先你可以去買一張ghost xp sp3系統盤 5 10塊 放進電腦光碟機後設定為光碟啟動 恢復c盤即可!不過ghost就會清空c盤。如果...

點了系統還原會怎麼樣,電腦系統還原後會怎樣?

系統還原只會修改系統設定為上次儲存的設定,也就是說,你c盤的東西是不會丟的 放心吧 當你的系統或應用程式不能正常使用時,你是否想過winxp也許能幫你排憂呢?使用步驟很簡單 依次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出現 系統還原對話方塊 有二個選項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建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