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了系統還原功能,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

2023-02-01 16:15:05 字數 6406 閱讀 4639

1樓:浩浩大家

恢復乙個已刪除的檔案或資料夾呢?工具/原料windows 7步驟/方法如果乙個資料夾裡有3個檔案,而你不小心永久刪除了其中的1個,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右。

鍵資料夾,選擇「還原以前的版本」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要恢復的日期,接著點選「還原」

系統會再次要求你確認,點選「還原」即可。

系統顯示成功還原了。

此時,那個被刪除的檔案就會回來了注意事項如果整個資料夾已被刪除,就不存在用右鍵-恢復以前版本的功能了。

此時,我們就可以在同級目錄下新建乙個與被刪除資料夾同名的資料夾,然後就重複上述步。

驟,即可恢復。

市面上的恢復軟體都需要經過長時間的掃瞄,才可以恢復,並且恢復出來的檔案還不一定完。

整,而windows 7系統自帶的還原功能,不僅速度快,而且檔案又完整。

如何開啟系統還原?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7電腦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在視窗中選擇「系統與安全」,點選開啟。

3,在視窗最後點選「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點選開啟。

4,最後,點選「開啟系統還原」選項即可,問題解決。

3樓:泣小溪塔莞

安裝好了,然後在開始-程式-找到一鍵ghost點選,你就可以看到你想還原還是備份的功能了。

首先你看下是否有備份檔案。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檢視,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把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提上確定,然後在你的電腦檢視下有沒有~1這個檔案,有的話開啟看下是否有ghost的備份,有的話,就可以直接還原系統,備份的話,直接點選ghost備份就可以啦。謝謝。

4樓:張永寧騎令

要是系統沒有備份是不能還原的。至少你要備份一次,或是開啟了系統自帶的備份才行。

建議你採用一樓的,重新裝一次系統覆蓋安裝解決電腦出現的問題。

5樓:邦恩多斯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恢復選項,可以進行系統還原設定,如下圖所示:

6樓:姚朋茆竹

你還不如直接買張盜版系統盤呢。直接重灌系統一切搞定。盜版盤非常便宜10塊錢左右)

7樓:徐佳悅少姿

所有程式裡面選到附件裡有個系統還原。

8樓:磨覓將景

一般有備份才能還原的!

其實備份主要是把你需要的東西都重新留乙份而系統可以重新做n次!這個不要擔心,我想現在你的電腦要麼是系統有問題,要麼就是執行遊戲拉或者軟體拉出現什麼問題!

建議你把那些其他的備份,系統可以不理的哦~~

9樓:富嬌韋曉山

的方法有很多,它對應的。

exe檔案。

就是c:\windows\

system32

\檔案,可以到裡面雙擊開啟在「執行」中輸入「mscomfig」指令,然後點選「開始系統還原按鈕」一樣可以開啟系統還原。

利用windows

「的幫助和支援」也可以開啟。

不過最常用的方法是通過。

開始——程式——附件——

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開啟,系統還原不需要在。

安全模式。下進行。

10樓:藤莎義祿

您說的很對,應為你先前沒有備份系統,如果現在備份,就等於把有問題的系統備份了,這樣等於沒有還原系統。用矮人dos是做好系統,裝好軟體,就要備份系統,然後當系統出現錯誤的時候選擇還原。

你現在的情況也很好解決:你看是什麼問題,如果是病毒類,建議防毒。如果你覺得不行,那就重新安裝系統,然後速度備份系統。等下回系統有問題,那恢復就可以了!

11樓:公元凱燕祺

如果你想先檢視。

備份的檔案在什麼地方。

那就按照這個順序操作: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然後在高階設定裡面。

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的那個勾去掉。

再點它下面的。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最後點確定。

這樣隱藏的檔案可就看以看的到了!如果安裝系統的人給你安裝了maxdos的話。

就會在其他的分割槽裡。

出現個資料夾「bak」

這個資料夾裡面的。

就是備份的系統映象。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在我的電腦裡搜尋「.gho」

最好是gho前面加個點。

12樓:蔣茗孫慕悅

有備份系統就用一鍵ghost還原。

13樓:別濟湯策

有的系統中有一鍵ghost,直接點選就會把c盤代替重灌重啟。

14樓:陸蘭芝仍澹

你應該沒有備份系統。

還原必須要先備份才行。

還有就是你說開機慢不是你刪掉系統檔案了吧。

是你的開機啟動項太多了。

比如一開機電腦顯示時間那個位置。

就有酷狗。qqpps

像這之類的開機啟動了。

這樣你開機自然會慢的。

可以在360開機加速那去把不需要的禁止掉(要注意有的是不能禁止的)

15樓:刀淑琴蹉戊

沒備份設了還原點也可還原,如果都沒有,系統出現問題,重灌!

16樓:

a、啟動策略組,步驟如下:

開啟我的電腦->c盤(系統所在磁碟分割槽)->windows->system32->執行。

b、然後點選進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雙擊「關閉系統還原」,選擇「未配置」,點確定c、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這樣就可以對系統還原進行修改設定了。

17樓:聯想科技

在你開機啟動的時候,畫面上沒有系統還原嗎。看看吧。我的裡面就有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這個系統版本把系統還原精簡掉了呢?是的話只有換個系統了。

19樓:漫錦韋儂

你備份過嗎。

還原的前提是你要有備份過系統的。

20樓:薊歆林曼麗

首先:對於使用。

fat或。fat32

檔案系統的磁碟,您無法開啟其系統保護。

根據win7提示,應先關閉系統保護,步驟如下:

單擊開啟「系統」。

在左側窗格中,單擊「系統保護」。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在「保護設定」下,單擊磁碟,然後單擊「配置」。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請單擊「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

若要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請單擊「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

單擊「確定」,然後再次單擊「確定」。

win7怎樣還原以前被刪掉的檔案?急求!!!!! 10

21樓:網友

win7系統怎麼恢復被誤刪的檔案操作方法

6、在掃瞄結果中,選擇誤刪除的文件,並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即可。

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用。

怎麼恢復被刪除的系統檔案

22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23樓:督梅花牟嬋

很多軟體可以雙如紅楓葉我以前就用過還可以操作簡單。

注意一點,就是不要往你要恢復的那個盤裡面存東西。

存了就恢復不了了,切記。

24樓:葛煙香風

用final

data來恢復最好是把硬碟拆下來到別的機器上用這個軟體恢復。注意現在不要往硬碟裡寫別的資料了,到時候可能就恢復不了。如果一定要在自己的機器上恢復的話,注意不要在向丟失檔案的分割槽裡再進行寫操作了。

也就是不要向那個分區內裝軟體。

或者是存別的東西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powerdatarecovery軟體恢復下,綠色聯盟那裡有免安裝版本的,去下乙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別的電腦裡拷乙個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檔案過來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檔案不重要,頂多格了f盤就沒事了。

系統檔案不小心刪掉怎麼辦?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會誤刪除檔案,這時可以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但是操作比較麻煩。其實,windows7作業系統可以很方便地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系統保護。

首先得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將滑鼠指標移動到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系統」視窗,單擊視窗左側導航欄上的「系統保護」,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中乙個需要保護的磁碟分割槽,單擊「配置。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並設定好磁碟空間使用量,單擊「確定」按鈕返回「系統屬性」視窗,然後單擊「建立」按鈕,彈出「建立還原點」小視窗,輸入還原點描述,單擊「建立」,windows7開啟「系統保護」功能,並建立還原點。

開啟系統保護,建立還原點。

找回誤刪檔案。

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建立還原點後,如果在使用電腦過程中誤刪除了檔案,可以很方便地找回。將滑鼠指標移動到誤刪除檔案的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以前的版本」選項卡,就可以看到誤刪除檔案之前的資料夾,選中資料夾,單擊「開啟」按鈕,可以開啟資料夾找到誤刪除的檔案,單擊「複製」按鈕,可以將資料夾複製到本地磁碟的任意位置,單擊「還。

原」按鈕,則可以還原資料夾,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輕鬆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windows7的「系統保護」功能,不借助任何第三方資料恢復軟體,也能快速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不再因不小心誤刪除重要檔案而苦惱。

29樓:踏破橋

用防毒軟體給電腦打補丁!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只能重灌系統望採納。

31樓:梟月影

太重要的話重灌或還原點返回。

32樓:愛問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進行修復:

1、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還原系統)。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電腦系統還原後桌面丟失的檔案要怎麼找回?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的電腦沒有還原軟體是吧,如果有誰也救不了你了。如果沒有:

34樓:狂奔大犀牛

桌面檔案儲存的地方就是系統盤。

1.系統重做或者還原之後,桌面檔案自然就消失了。

2.如果之前系統有備份的話,還原一下就可以了。

3.如果沒有備份,那只能找專業資料恢復人員,來看看能不能資料恢復。

35樓:渡河無風

用迷你兔,這款可以找回桌面丟失的檔案,功能比較齊全,恢復效果好。

36樓:禮浦業雲韶

這個是沒什麼可能恢復得了,下次要注意還原之前備份好重要檔案,就當買個教訓好了。

如何設定系統還原點呀? 我想把檔案刪除了再回覆,刪除的檔案恢復需要時間長嗎? 15

37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還原點就是個擺設,要恢復檔案,需要用特殊的工具軟體。

系統最好沒有重新裝,分割槽最好沒動過。

然後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適合的工具就可以了。

38樓:麓谷

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裡有乙個《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記住不在打勾,然後確定。

win7自帶系統還原怎麼開啟點選系統還原時說系統

開機時一直按f,12,f12就可以了,就有一鍵還原。以往的win系列,還原不過是還原一些設定,不是重灌系統,如果lz不相信可以試一下,反正自帶的都不好用。呵呵重灌系統然後裝個ghost一鍵還原備份就行啊 可以用ghost一鍵還原 網上很多 win7怎麼設定開啟系統還原 1 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

怎麼恢復系統檔案,系統還原後丟失的檔案怎麼找回?

360裡面有乙個高階裡面有乙個高階工具箱裡面的windows系統還原一下吧。實在不行只有重灌了。因為你自己不明白那些感染的檔案是什麼那就不那麼容易還原了。你好 首先你可以去買一張ghost xp sp3系統盤 5 10塊 放進電腦光碟機後設定為光碟啟動 恢復c盤即可!不過ghost就會清空c盤。如果...

如何XP系統還原 為什麼它說無法還原

系統的還原點有時並不可靠,他大部分還原點是系統檢測到軟硬體系統發生變化時自動建立的,其實只是記錄了登錄檔 dll資料庫等一些必備的資訊變化情況,如果中間人為地刪除或重新安裝更改了一些關鍵的檔案,還原點就實效了。所以我一般是關掉這項功能的。最好的方法是新裝系統後,在你安裝了大部分必須的應用軟體的基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