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計算機網路的我想考思科請問我應具備什麼知識

2021-03-04 08:55:57 字數 458 閱讀 6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的學習教材sg必須要看,可以看cisco press的也可以看cybex的,感覺cisco press的入門更好些,盡量看e文的教材,因為考試也是e文的。學習過程可以用boson ***sim或cisco packer tracer等模擬器做做實驗,幫助理解。最後,考試前背背最新的bible(tk)。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看看網路工程師的教材,如果可以把網路工程師教材上的關鍵點都掌握了,就可以去買c**a的教材看了,建議買英文版的,這樣更容易快速的熟悉c**a考試時會出現的題型,以及如果去作答。

3樓:匿名使用者

cisco的業務範圍主要是網路通訊。其中包括虛擬通訊和通訊裝置的維護等!你想考c**a的話最好弄本思科網路技術學院教程!

教程主要講的是網路通訊的各種協議!所以你應該知道的就是網路通訊的各種協議!

計算機網路該怎麼學?計算機網路技術是學什麼呀?

好的教學方式一定是講的讓別人能聽懂,對於初學者,我認為好的方法應該是這樣的 1 從實際案例出發 比如我們在瀏覽器輸入乙個 到展示出內容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2 計算機網路出現的背景是什麼?遇到了什麼問題?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不能一下子就陷入細節,一開始應該快速入門,了解其概貌。3 入門後,然後再高階學...

計算機網路的題,計算機網路試題

兄弟,這是考什麼的試題啊。以上幾位同學都回答的很好啊 為什麼沒有得積分 計算機網路試題 這個是按章節來的,你自己找一下吧 第一章習題答案 1 填空題 1 計算機網路按網路的覆蓋範圍可分為 區域網 都會網路和 廣域網 ip是由網路位和主機位組成的,即網路 主機 32位,這是ipv4規定的。我們通常所見...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應該考哪些證,計算機網路專業需要考那些證書?

目前來看,樓主還是考國家軟考的網路管理員 和網路工程師 四級 這個是對畢業後找工作很有用的。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對於所有的人設立的考試,水平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價值,只是說明你達到了一定的水平。或者說等級考試是為了照顧大多數的人,並不是很專業。而軟考就不一樣了,軟考是專業考試,不是本專業的不是很好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