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即熱水龍頭的選購方法

2021-03-04 00:17:02 字數 6293 閱讀 1459

1樓:土巴兔裝修

人們對即熱水龍頭">水龍頭的要求越來越高了,而現在水龍頭的品牌越來越多了,讓人覺得難以選擇。所以我們大部分消費者都是開始追牌子了,一些大品牌的水龍頭的質量就是不一樣,會耐用很好,即使**昂貴,也算是物有所值的。那到底即熱水龍頭的牌子哪個比較好呢?

又有什麼選購方法呢?下面讓小編跟大家說一下吧。

即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

1.卓美歐這個廠家生產的即熱水龍頭的質量是比較好的,因為它比較注重選材,深知不同材料的氣質及搭配之道。每年會派設計師考察國際市場,並從世界各地引進最能展現產品特點的優質原材料;工廠嚴格採用義大利mir重力鑄造技術,打造一體成型,溫控檢測儀器,精確嚴謹,全自動注塑機 保證50萬次不滴漏。

2.衛欲無限這個廠家生產的也不錯,它是乙個專注品質的衛浴品牌,總部位於上海,在佛山設立自有工廠。產品涵蓋馬桶、浴室櫃、淋浴房、衛浴五金、花灑、水龍頭、水槽等全系列產品,是成長最快的衛浴品牌。

3.漢斯格雅這個廠家也很不錯,它成立於2023年德國,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在行業中,漢斯格雅水龍頭品牌是比較老的企業了。

公司是大型的跨國公司,品牌是世界頂級品牌,企業、品牌實力雄厚可想而知。

即熱式水龍頭選購竅門

1、在選購時,可輕輕轉動水龍頭把手,觀察水龍頭與開關之間有無間隙。通常開關無縫隙、輕鬆無阻、不打滑的龍頭質量較好;另外,觀察龍頭各個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裝配是否緊密。

2、看外表:優質即熱式水龍頭大多加工精細,表面金屬鍍層的光潔度好,接近鏡面效果,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倒影的曲線平滑。

3、看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水龍頭,包裝盒上應清晰地寫著廠家的詳細位址以及****,非正規廠家的產品或偽劣產品往往僅貼有一些紙質標籤,廠家的位址大多不太具體,選購時一定要留心。

4、聽聲音:好的水龍頭應該是整體澆鑄銅,敲打起來聲音沉悶,如果聲音很脆,則是不鏽鋼材料製成,質量要差乙個檔次。

5、看清預熱時間需要多長,耗電量如何等資料,根據自身經濟條件許可,選擇可以適合自己價位的產品。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買乙個即熱式水龍頭是很經濟實惠,相比買乙個水龍頭加乙個加熱裝置價錢更低哦。現在大家知道即熱式水龍頭該怎麼選購了嗎?記住一定要買正規廠家生產的喔,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大家吧。

加熱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如何選購加熱水龍頭

2樓:土巴兔裝修

水龍頭已經走進我們的生活,當然對於北方的天氣來說,尤其是在冬季時,不管是洗碗還是洗菜,或者是洗衣服等等,如果不使用熱水就很容易導致手**凍瘡,特別癢,而且很難受。當然自從有了加熱水龍頭之後,這樣的水龍頭就成為很多消費者的喜愛,並且也有多數的人打算購買。但是不知道哪個品牌的好。

那麼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有關於加熱水龍頭什麼牌子好?如何選購加熱水龍頭?

加熱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1、飛羽

北京飛宇電器****憑藉其敏銳的眼光和獨特的品牌戰略,通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擁有覆蓋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涵蓋電器連鎖、百貨、建材等渠道的10000多個銷售網點,服務網點近500家,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電熱水行業的龍頭企業。

2、戀爾

3、奧特朗

擁有覆蓋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涵蓋電器連鎖、百貨、建材連鎖等渠道的2300多個銷售 網點,服務網點達230多家,獲得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成為名副其實的行業領導品牌。

如何選購加熱水龍頭?

1、看價錢:水龍頭按質量檔次高低有鈦合金產品、銅質鍍鉻產品、不鏽鋼鍍鉻產品、鋁合金鍍鉻產品、鐵質鍍鉻產品等幾種。不同檔次有不同的價位,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2、看閥芯:影響水龍頭質量最關鍵的部件就是閥芯,目前市場上所使用的水龍頭閥芯可分為不鏽鋼閥芯、陶瓷閥芯和銅軸閥芯等幾種。其中,陶瓷閥芯用土燒製而成,更耐磨、耐高溫、耐腐蝕,是最為常用的一種閥芯。

3、看材質:普通產品鍍層為20微公尺厚,時間長了材質容易受空氣氧化,而做工講究的銅質鍍鉻鍍層為28微公尺厚,其結構嚴密、鍍層均勻、色澤光亮,歷久使用仍能保持光亮如新。

4、看使用區域:水龍頭根據使用區域的不同,水龍頭的功能不同,其中不同功能的龍頭又分不同的型別,所以選擇時需要根據家裡不同的使用環境選擇合適的水龍頭。

5、看使用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需要來選擇水龍頭,如果需要很快地調節水的溫度和流量最好選擇單孔式龍頭。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加熱水龍頭什麼牌子好?如何選購加熱水龍頭?對於加熱水龍頭的問題,我們已經有了一些了解。

雖然市場上有很多品牌的加熱水龍頭,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了解產品的品質以及消費者的口碑,其實很多 品牌的加熱水龍頭的廣告做的比較好,但是實質質量比較差,很多消費者使用之後,都會感覺質量很一般,所以選擇品牌也要學會選擇加熱水龍頭的方法。

速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 購買速熱水龍頭有什麼技巧

3樓:土巴兔裝修

龍頭">水龍頭是我們大家都很熟悉,但是也很陌生的東西。一般我們家裡不僅僅會有乙個水龍頭

,甚至家裡的水龍頭比較多,但是在冬季時,為了解決使用涼水洗手,洗碗的困擾,現在有一種水龍頭是大家最好,在市場上,銷售最好的。但是很多人不太了解關於速熱水龍頭的品牌。小編就來告訴你速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

購買速熱水龍頭有什麼技巧?

速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

1、普樂美

普樂美是我們現在眾多水龍頭品牌中非常不錯的選擇代表,作為中國的馳名商標代表,在行業中的動態發展是相當不錯的。其擁有多年的生產加工經驗,在水龍頭的設計和研發上已經有了自己獨立的團隊,能夠提供更多具有高階品質保障的水龍頭產品,為生活提供了更為簡單的享受。

2、九牧

九牧水龍頭其實在國內一直都有很好的知名度和口碑,成為了中國具有價值的五百強企業之一,引領水龍頭行業的發展。作為有著專業保障的品牌代表,無論是在材料的挑選上還是在工藝上都有很好的口碑和保障,滿足了眾多使用者們對居家生活的需求。

3、希恩

希恩是廣東的知名品牌,成立的時間比較早,到如今已經有了二十多年的發展經歷,規模逐漸擴大,成為了行業中的典型代表。其擁有比較完善的生產加工規模,嚴格把關自己的水龍頭生產過程,質量有保障,口碑更好,如今市場占有率也在不斷地提公升。

4、漢斯格雅

漢斯格雅創立與德國,是德國比較具有知名度的水龍頭代表,在全球範圍內都有很好的知名度,成為了行業內的典型代表之一。從其如今生產加工來看,技術含量高,實現了智慧型化的操作控制,為人們的生活提供了更多便捷享受與輕鬆體驗。

購買速熱水龍頭有什麼技巧?

1、看生產廠家是否是正規廠家,有沒有經過工商等相關部門登記註冊,電器產品特別要看是否經過3c強制認證以及太平洋保險認證。

2、發熱體:是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心臟部分,各個廠家的叫法不一,名稱很多,但總的來說目前市場上的發熱元件主要分為金屬發熱元件和非金屬發熱元件。其中金屬發熱元件又分為紫銅發熱元件、不鏽鋼發熱元件、不鏽鐵發熱元件。

這幾種發熱元件以紫銅的造價最高,但整體發熱效果最好,有的廠家為了偷工減料不願使用。

3、控制系統:目前市場上的控制系統主要分為手動控制和自動控制,這方面市場反響不大,說法各有千秋,主要跟據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來購買,就如買汽車一樣,有的人喜歡買手動檔,有的喜歡買自動檔,不管哪一種都不影響整體的使用效果,但**方面來講,手動的**低,不易出故障;自動的**高,一旦壞了很難修理。

4、防電牆:有的廠家叫阻電牆、隔電牆。防電牆又分內設及外設兩種。

從目前市場反應來看,內設防電牆由於造型美觀,效能穩定受到大多數消費者的歡迎。切記沒有防電牆的熱水器千萬不能買。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速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購買速熱水龍頭有什麼技巧?對於速熱水龍頭的問題,我們已經做了一些了解。

當然購買水龍頭的時候,為了保證水龍頭的質量,以及產品的達標,我們必須要選購品牌的速熱水龍頭。再者就是在使用的過程中,也要定期的清潔水龍頭的表面,避免長期使用,造成鏽汙漬,不做清潔,以後就不太弄乾淨。

熱水水龍頭哪個牌子好?熱水水龍頭怎麼選擇?

4樓:土巴兔裝修

今天為大家說明的熱水水龍頭一般來說都是配合熱水器安裝使用的,比如在沐浴的時候,或者在洗碗筷的時候,就會有相對應的乙個熱水水龍頭,這樣子的話,我們就在可以在後期借助較少的等待時間收穫到特定溫度範圍內的熱水和溫水。但是考慮到熱水水龍頭對於材質方面要求比較苛刻,還需要它們能夠承載一定的溫度變化,所以消費者朋友們應該綜合下文了解熱水水龍頭購置過程中建議以及注意事項,包括品牌方面的排行,或許就可以為我們派上一定的用場。

一、電熱水龍頭十大名牌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鑫燁

鑫燁從事電熱水龍頭也有很多年了,一直都是以它的高新技術為企業的特色,並且一直不斷的努力,創新最終衝進了同行企業的榜首,這樣顯著的成績,都離不開企業內部的專業設計人才,以及現代化的管理理念和進口的先進裝置。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奧特朗

奧特朗公司致力於節能/環保產品研發,在電器行業中小有名氣,其生產的電熱水龍頭獲得了多項獎項。該公司專注於其領域下的品牌定位,追求品質,追求時尚,為人們提供一系列先進產品,備受關注。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亞樂

亞樂是型鋼亞樂電動汽車國際集團****的產品,相信大家對於這個企業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它是一家集研究,開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公司一直秉承著「以誠為本」的經營原則,注重產品質量的同時,讓外觀也引領者時尚的潮流。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艾寶

作為全球最大的電熱水龍頭產品製造商及銷售商之一,艾寶集團以研發產品、製作產品等為主營業務,旗下的電熱水器以及電熱水龍頭等產品獲得了高度評價。目前為止,艾寶為全球最大的水龍頭產品製作商。旗下產品安裝簡單,節能環保,使用便捷。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飛羽

飛羽電熱水龍頭是寧波索頓飛羽電器****生產的,公司成立於2023年,距今也有將近20年的歷史了,經過不斷的發展,該企業不斷的擴大生產規模,至今已經擁有30多個品種的商品了。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揚子

成立於2023年的揚子集團法門的瞬間加熱水龍頭,比其他水龍頭具備省水省電、冷熱交換、使用方便等特點。速熱、恆溫也是其的特性。因此解決了家庭很多麻煩,是現代家庭的必備之物。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酷科

酷科專門研發電熱產品,技術先進,因此生產的產品符合眾多理念,安全環保節能都是其重要特點。而它在未發展中彰顯出來的強大實力也讓很多企業望而卻步。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戀爾

戀爾也是一家以生產廚衛裝置為主營業務的公司,旗下產品有電熱水器、電熱水龍頭、花灑等多種產品,產品具有穩定性、安全節能等優勢,因此戀爾的發展趨勢也是穩步上揚的。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家暖

家暖專業生產電熱水龍頭,集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 ,生產的電熱水龍頭體積小,使用方便,因此也受到很多使用者的追捧。

十大電熱水龍頭品牌排名之傳福

精心投入於科研、開發、生產、銷售高新科技電器產業的傳福公司具備雄厚的資金,高超的技術,因此發展日益趨好。

二、熱水水龍頭怎麼選擇

1、採用紫銅發熱管或304不鏽鋼發熱管作為其發熱核心件。

應為紫銅發熱管特點是導熱快,銅在有色金屬中導熱效能優越,其次,紫銅發熱管在製造工藝上相對節約生產成本,紫銅可以冷彎成型,但是銅氧化會產生銅綠,銅綠是有毒的,畢竟銅離子是重金屬離子。相對於304不鏽鋼的發熱管製造工藝比較複雜較少有企業使用304材質的加熱體,但是304不鏽鋼是屬於食用級別的材質,一般醫療器械中較多使用304不鏽鋼發熱體。

2、產品須配置高密度陶瓷閥芯。

電熱水龍頭產品不同於普通的水龍頭產品,產品在頻繁的加熱和開關使用過程中因墊圈耐久的原因,會造成產品漏水或關不緊水的現象發生,從而影響產品的使用壽命與使用效果。因此,電熱水龍頭產品不能使用傳統的橡膠墊片來作為開關部位的主部件,須採用耐磨損30-50萬次以上的高密度陶瓷閥芯,從而保證產品的經久耐用。

3、水龍頭的噴口須採用可自動卸壓的噴頭。

沒採用可自動卸壓噴頭的電熱水龍頭產品,會因使用者使用環境中的水壓力衝擊而影響產品的正常使用與壽命,並給溫度和水量調節帶來問題。

4、不能用普通的abs塑料做為產品的水箱體。

電熱水龍頭產品因其體積小、加熱速度快的特性,要求安全品質保障的產品必須採用耐腐蝕、抗高溫、耐酸鹼的材質做為電熱水龍頭產品的外殼或水箱,普通材質的塑料件耐溫大都在85度左右,而品質保障的電熱水龍頭產品水箱材料要求須耐溫在105度以上,否則如果產品溫公升超過85度或出現使用異常,將直接導致水箱體變形或爆裂,嚴重的會造成安全事故。由於普通材質的塑料件不具備耐腐蝕、耐酸鹼的特性,如做為水箱體,也會給使用者帶來水質安全的隱患。

通過上文舉例我們可以得知,在購置熱水水龍頭的過程中,和其它普通的常見的冷水水龍頭不一樣,因為它要承受溫度的變化,所以就要求材質效能比較可靠以及環保,那麼市面上能夠滿足這個方面基礎要求的熱水水龍頭品牌有哪些呢?有興趣朋友可以綜合上文,小編從技術規模的成熟角度入手進行分析,相信我們可以參考自己本身的需求和預算,選擇出綠色環保,效能可靠,售後服務完善的機構旗下推出來的具有代表性的知名熱水水龍頭系列。

即熱水龍頭怎麼樣即熱水龍頭排行榜

不管是在南方還是北方,一到冬天,大家都因為水太冷而不想洗碗。但是現在很多人的家裡安裝了即熱水龍頭,洗碗就成了非常簡單的事情。即熱水龍頭是什麼樣的水龍頭呢?顧名思義,即熱水龍頭就是能將冷水加熱的一種水龍頭。即熱水龍頭的牌子有很多,很多人在選擇購買的時候都不知道哪種好。現在,小編來為大家分享一下即熱水龍...

即熱式水龍頭安全嗎,即熱式電熱水龍頭安全嗎

因為是即熱式所以功率都比較大,要考慮到所插這個龍頭插座的線路線徑是否附合要求。達到了就安全。即熱式水龍頭功率比較大,一般情況下,只要龍頭插座的線路線徑附合要求,還是比較安全的。在使用即熱式水龍頭的時候,可注意以下幾點 1 安裝電熱水龍頭的時候,要安裝乙個漏電保護開關,以進一步保證使用安全。2 一般情...

電熱水龍頭會漏電嗎,快速熱水龍頭會漏電嗎?

誰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不會漏電,它的絕緣性能比較高,一般不會漏電,自己要把地線接好,漏電保護開關每月試一下。不會漏電的,他是用陶瓷發熱的,電水是分離的,再說水龍頭是很好的接地體就算漏電也沒危險。不會的,我家還有我女兒家裡都用凱潤牌電熱水龍頭,我今年50多歲了,感覺這個凱潤牌子電熱水龍頭真好,我女兒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