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BR路由器loopback0介面的配置歸屬

2021-03-04 08:55:57 字數 2872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確實是個可以研究的話題,以前沒這麼做過。按照我的理解,應該不會支援乙個環回口同時配置到不同區域的。你可以找個gns3或者iou做實驗用wireshark抓包看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br是兩個區域的abr,不會多個口就變得

網路連線裡的inter*** 連線是什麼意思?

3樓:阿斯頓

寬頻連線值得就是撥號上網的鏈結位址

inter***連線是指你連上了網際網路

你現在裝了路由器,所以撥號部分是有路由器來完成的,如果你需要上網則只需要連線上路由器就可以

直接使用現在的inter***連線就可以了,之前的寬頻連線就不需要再使用了。、

其實現在的inter***連線更加的方便,根本不需要每次上網的時候還需要進行撥號鏈結,這樣鏈結的速度也大大的加快了。

4樓:煥煥

inter***連線是指你連上了網際網路,因為你裝了路由器 ,所以撥號部分由路由器完成 ,你只要連上路由器就能上網,一旦你連線到它的任何乙個節點上,就意味著您的計算機已經連入inter***網上了。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原理

網際網路(inter***)是一組全球資訊資源的總匯。有一種粗略的說法,認為inter***是由於許多小的網路(子網)互聯而成的乙個邏輯網,每個子網中連線著若干臺計算機(主機)。

inter***以相互交流資訊資源為目的,基於一些共同的協議,並通過許多路由器和公共網際網路而成,它是乙個資訊資源和資源共享的集合。

計算機網路只是傳播資訊的載體,而inter***的優越性和實用性則在於本身。網際網路最高層網域名稱分為機構性網域名稱和地理性網域名稱兩大類,目前主要有14 種機構性網域名稱。

2023年10月24日,「聯合網路委員會」通過了一項有關決議:將「網際網路」定義為全球性的資訊系統。

2. 可以通過傳輸控制協議和互聯協議(tcp/ip),或者今後其他接替的協議或與互聯協議(ip)相容的協議來進行通訊。

3. 可以讓公共使用者或者私人使用者使用高水平的服務。這種服務是建立在上述通訊及相關的基礎設施之上的。

實際上由於網際網路是劃時代的,它不是為某一種需求設計的,而是一種可以接受任何新的需求的總的基礎結構。你也可以從社會、政治、文化、經濟、軍事等各個層面去解釋理解其意義和價值。

或者說inter***是一項正在向縱深發展的技術,是人類進入網路文明階段或資訊社會的標誌。對inter***將來的發展給以準確的描述是十分困難的。

但目前的情形使網際網路早已突破了技術的範疇,正在成為人類向資訊文明邁進的紐帶和載體。

網路發展

隨著nsf***的建設和開放,網路節點數和使用者數迅速增長。以美國為中心的inter***網路互聯也迅速向全球發展,世界上的許多國家紛紛接入到inter***,使網路上的通訊量急劇增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是指你撥號上網的連線 inter***連線是指你連上了網際網路因為你裝了路由器 所以撥號部分由路由器完成 你只要連上路由器就能上網不需要原來的寬頻連線有現在的inter***鏈結就行雖然能弄出來但是每次上網又要撥號不是很麻煩麼而且你買路由器是為了什麼 不是讓更多裝置使用嗎 你要找回撥號就只能這一台電腦上網了

6樓:胡多錢

網際網路(英語:inter***),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網際網路、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鏈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連線說明用了路由器,拔掉就路由直插網線上網就沒有這個inter***連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插到電腦上吧就可以了,實在你想用無線的路由器不管他,沒事的

9樓:我想見姜子牙

你用了路由器之後就不要再用寬頻連線了,一開機就能上網了。

網路的連線方式有哪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來有三種:

一、光纖直自

接入戶,這是最先進的方法,速度快,掉線少,可能成本這要高一些。

二、lan,就是光纖到乙個小區或者到一座樓,然後,運營商在那裡經過光電轉換,用lan線(一種六芯線)到各使用者,在本小區或一座樓內形成乙個小的區域網。這種方法也較為穩定,網速快。以上兩種都有固定的ip位址。

三、adsl,這是網通或電信公司利用現有的固定**的**線將網際網路接入到使用者的方法,特點是,用虛擬撥號(pppoe),在使用者有上網要求時,局端分配給使用者乙個動態的ip位址。網速基本上能達到lan的速度,網速快,不需要再單獨放線到戶。比起光纖和lan穩定性稍差點。

費用便宜。

四、撥號上網,速度慢,穩定性差,現在基本上不用了。

不管哪種方法,都需要到運營商那裡辦理手續。網通或電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方式分為有線連線和無線連線:

1、有線

連線即通過乙太網網線連線,適用內台式電腦、智慧型電視容或其他接乙太網的終端裝置。常見的接入型別有adsl連線、光纖連線、有線寬頻連線等

2、無線連線即通過無線電波連線,適用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或其他移動終端智慧型裝置。常見的接入型別有wlan連線(即wifi接入)、資料網路連線(2g的gprs或edge和cdma,3g的wcdma、cdma2000和td-scdma,4g的td-lte和fdd-lte)等。

12樓:

3.有線網路連線方式

關於路由器設定,關於路由器設定

首先將本地ip設成與路由器同段的ip位址,閘道器設路由器的ip,然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出現一登入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 admin 登入成功後有個嚮導,如你用的是pppoe方式,則勾選相應的模式,然後按提示輸入上網拔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關於安裝路由器,設定安裝路由器

1插線 外網進來的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如果是adsl,那麼 線進入貓,貓出來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其他4個口接電腦。2設定 不同品牌路由器設定方式不同,具體請看說明書。大概步驟是登陸路由器,在wan口設定中設定上網方式 如果是adsl,選擇pppoe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是小區寬頻,通常...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

你從 線拉出來接路由器?怎麼連線啊?你可以直接從三樓的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到二樓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這樣構成二級路由。一樓的就可以連線到二樓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為什麼不把三樓的無線路由器挪到二樓上,這樣一三樓都能搜到訊號了。關於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路由器可以把無線訊號的發射功能給關閉,當有線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