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昆蟲學名叫什麼?你們那裡怎麼叫

2021-03-04 08:55:54 字數 2287 閱讀 8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東亞飛蝗

拉丁學名:locusta migratoria別稱:螞蚱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

綱:昆蟲綱insecta

目:直翅目orthoptera

亞目:短角亞目

科:蝗總科acridoidea

亞科:斑翅蝗科oedipodidae

屬:飛蝗屬locusta linnaeus

2樓:笑自己太天真

煌蟲,是一種害蟲,我們老家叫它叫雞子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家鄉叫螞蚱子 書上是蝗蟲

4樓:右翼藏風

蝗蟲。我們這裡叫螞蚱。

這種昆蟲學名叫什麼?

5樓:儒雅的為什麼

中文來學名:東亞飛蝗拉丁學名:locusta migratoria 別稱自:

螞蚱界:動物界門: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 綱:

昆蟲綱insecta 目:直翅目orthoptera 亞目:短角亞目科:

蝗總科acridoidea 亞科:斑翅蝗科oedipodidae 屬:飛蝗屬locusta linnaeus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高腳蛛高腳蜘蛛為巨蟹蛛科巨蟹蛛屬的動物。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歐洲。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1]

中文學名

高腳蜘蛛

這種昆蟲學名叫什麼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白星花金龜是一種常見的鞘翅目昆蟲,其幼蟲為腐食性,在自然界中可以取食腐爛的秸稈、雜草以及畜禽糞便等 [1]  。該蟲以成蟲危害為主,食譜極廣,涵蓋14 科26 屬29 種植物,包括糧食、水果、蔬菜等經濟作物。白星花金龜在我國及周邊國家如蒙古、日本、朝鮮和俄羅斯都有分布 [2]  。

中文學名

白星花金龜

拉丁學名

protaetia(liocola) brevitarsis(lewis)

別    稱

白星花金龜子

這種昆蟲的學名是什麼呢?有什麼特點?

8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這個不准的名字不是叫做蜜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食蚜蠅。

外邊看著像蜜蜂或者黃蜂,但是它不蟄人。

這是什麼昆蟲?學名叫什麼?

10樓:憶江南

學名叫「椿象」,也名「蝽」,蝽科、臭蟲、放屁體後有臭腺開口,遇敵時放出臭氣蟲/類昆蟲。分布較廣,多分布河南、山東、河北、安徽等地區,尤其以夏季最多,屬害蟲。

常用名或別名:放屁蟲、臭大姐、臭斑蟲、臭姑娘、臭蟞子。常見於椿樹、榆樹、桑樹上。又名"九香蟲",中原地區俗稱「放屁蟲」,即半翅目,異翅亞目,蝽科的瓜黑蝽。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是叫臭屁蟲學名叫蝽,人一旦碰到它就要放屁是很臭的,田間裡和山上是最多的是種害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臭屁蟲 學名 「椿象」也叫「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也叫打屁蟲 不知道其它地方叫啥 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這種昆蟲xue 學名叫什麼?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斑衣蠟蟬(學抄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襲翅目蠟蟬科的昆蟲

bai, [1]  民間俗稱「花姑du

娘」、zhi「椿蹦」、「花蹦蹦」、「灰花蛾」等。屬於dao不完全**,不同齡期體色變化很大。小齡若蟲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

大齡若蟲身體通紅,體背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可見。成蟲、若蟲均會跳躍,成蟲飛行能力弱。

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吸食植物汁液,最喜臭椿。斑衣蠟蟬是多種果樹及經濟林樹木上的重要害蟲之一,同時也是一種藥用昆蟲,蟲體曬乾後可入藥,稱為「樗雞」。 [2]

中文學名

斑衣蠟蟬

拉丁學名

lycorma delicatula (white, 1845)別    稱

椿皮蠟蟬、斑蠟蟬、椿蹦、花蹦蹦、樗雞、灰花蛾等斑衣蠟蟬若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專門吸食椿樹的汁液的害蟲,學名叫做斑衣蠟蟬,民間俗稱花姑娘,春蹦子,花蹦蹦等。

詢問這種昆蟲學名,請問這種昆蟲的學名叫什麼?

鼠婦又名鼠負 負蟠 鼠姑 鼠黏 地蝨等,是甲殼綱 crustacea 等足目 isopoda 潮蟲亞目 oniscoidea 潮蟲科 oniscidae 鼠婦屬 porcellio 動物的俗稱,全世界有150種以上,多為廣布的世界性種。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從海邊一直到海拔5000公尺左右的高地都有...

這是什麼昆蟲學名叫什麼,這是什麼昆蟲學名叫什麼

偽死人頭蟑螂,蜚蠊目碩蠊科。我只知道是蟑螂,具體品種不知道 這是什麼昆蟲,學名叫什麼 這是豆娘,外形像蜻蜓但是體型嬌小,靜止時翅膀收攏在背上,蜻蜓是把翅膀。豆娘。豆娘 caenagrion 屬於昆蟲綱,蜻蜓目,束翅亞目,統稱蟌 c 回ng 體形嬌小,休息時翅束答於背上方。我國常見的有大和小。身體細長...

這是什麼昆蟲?學名叫什麼

學名叫 bai 椿象 也叫 蝽du 蝽科 臭蟲 放屁 zhi體後dao有臭腺開口,遇敵時放出臭氣專蟲,類屬昆蟲。分布較廣,多分布河南 山東 河北 安徽等地區,尤其以夏季最多,屬害蟲。常用名或別名 放屁蟲 臭大姐 臭斑蟲 臭姑娘 等常見於椿樹 榆樹 桑樹上。又名 九香蟲 等。學名叫 copy椿象 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