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宗一向專念南無阿彌陀佛唸佛機哪有賣

2021-03-04 08:55:54 字數 1199 閱讀 9385

1樓:覺徹

手機軟體可以聽

**阿里去買個,也不貴。

隨喜功德!

淨土法門:跟唸佛機念,怎麼跟

2樓:不生不滅之死神

唸佛機念一句來,你就源跟著念一句唄,不過推薦你還是聽自己念的聲音更容易攝心,畢竟跟唸佛機唸佛你的心還是在隨著外邊境界跑,如果唸佛機突然停了你會不會也念不下去老衫了,要是這樣那還是自己聽自己念的聲音更靠的住,前期自己提不凱含渣起佛號唸佛機可以起到乙個補助作用,但千萬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唸佛機上,就是唸佛機突然停了心裡盯悄也跟著不唸佛了,那就麻煩了

請問**有唸佛機電源賣呀?阿彌陀佛!

3樓:開啟方便路

普通的唸佛機價錢不多,再買乙個新的就可以了。

如果是多種音聲的唸佛機,捨不得扔就去家店修理部找乙個電壓相同的穩壓器,安上就能用了。

4樓:青蓮荷花藕

在寺院的流通處,或者是專門銷售佛教用品的地方去看看,應該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子**看看 那裡電器配件是很齊全的

6樓:趙亞喜

肯定是賣電器的地方!真丟人,這都不知道

昨晚聽到唸佛機念「南無阿彌陀佛」的聲音,是不是我

7樓:8萬4千法門

聽到就唸佛聲,就跟著唸佛多好,自己也可以給眾生布施唸佛機。

就我們今天學佛了,學佛要存菩提心,要行菩薩道。我們怎樣救護這些眾生? 沒有救護的心,沒有救護的行為,你不是真正學佛者。

真正學佛者一定有救護的心、救護的行為。這行為是什麼呢? 一心專念阿彌陀佛,給這個世界眾生回向,這就是見怖畏者,能為救護把唸佛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

那麼對人,有意無意,要勸導大家唸佛。怎麼勸? 我們自己唸佛,他就會跟著唸佛。

所以,自修就是度人。尤其大乘經上所說的自他不二,這個意思很深。這話是真話,實實在在事實真相。

修淨土宗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還找大仙弄符法,到臨命終時一心專念彌陀聖號這還是雜修嗎,能往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空薯不能往生鬥裂者不是非要等到臨終,阿彌陀佛會早通知你的。所以能不能往生不用問誰,自己知道的。源則自己不知道那就只有佛菩薩知道。阿彌陀佛!

求南無阿彌陀佛的歌,求乙個南無阿彌陀佛的歌

柯佩磊的歌 清淨唸佛 大悲咒 記得給分 求乙個很好聽的南無阿彌陀佛 您要找的和我的應該是同 一首,是先乙個老人唱誦的聽起來,感覺寧靜,慈悲。之後好像還有乙個孩童唱誦.南無阿彌陀佛!終於被我搜到了http buddha.goodweb.music music4.htm 點選鏈結 點選 18.a 南無阿...

夢見念南無阿彌陀佛把死人念活了,夢見念南無阿彌陀佛是什麼寓意

夢見念南無阿彌陀佛把死人念活意味著 為了照顧別人或收拾別人的爛攤子而搞得焦頭爛額的樣子。而繁雜瑣碎事物也較多的這兩天,很多事都是只顧著前面而沒有先想到後果。因此往往無法順利得到成果,行動前得多些慎重考慮才行囉。也因目前是個容易被好聽的話所迷惑的時期,特別要留意在推銷中隱藏的陷阱。夢見念南無阿彌陀佛把...

唸佛號是指念南無阿彌陀佛嗎?我最近念文殊心咒,我念文殊菩薩是

佛號是指 阿彌陀來佛自 南無 是恭敬,皈依的意思。bai你念的是咒語不du是佛號。十方世 zhi界有不同的佛淨dao土,佛的名號也不相同。如果你要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離苦得樂,一生成佛,念 南無阿彌陀佛 或 阿彌陀佛 都可以,因為西方極樂世界在所有佛淨土中,要求是最低的。就算要墮地獄的眾生,如果能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