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牙齒化石屬於什麼動物的,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8:55:06 字數 1037 閱讀 8858

1樓:陶心齋主

老的馬牙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任柳鑫

化石達不到 就是普通的食草動物臼齒 價值無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牙化石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是植食性動物奇蹄目的,應該是犀科的臼齒化石。

**不是很清楚,但是看似石化的不錯。從嚼面看,應該是犀牛的臼齒和下頜骨化石。年代應該是新生代。

這些化石不錯,雖然犀牛的臼齒化石很多,但是這組化石品相還不錯。雖然價值不是很大,但是值得收藏。

4樓:一孤出品

食草類動物牙化石,這種屬於很小眾的收藏品,在市場上**不高,通常賣價幾百元。

5樓:青長黑短

您好!這是猛獁象的臼齒。

請各位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動物的牙齒化石有沒有價值 10

6樓:陶心齋主

牙齒化石,真品是老馬牙,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價值的。

7樓:逆天邪少

請問下這個牙齒化石賣了嗎 多少錢 有顆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猛獁象的牙齒別聽她們忽必烈

9樓:5986龍

我也有一顆一模一樣的,老家河套撿來的

10樓:雷飛河南

我有四棵一樣的,什麼牙

動物牙齒化石值錢嗎?

11樓:陶心齋主

動物牙齒化石,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2樓:花姍蘇瀅瀅

是這樣的:

你確定這是化石?這個化石似乎看起來沒有多古老嘛。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小馬林

能知道是什麼動物牙嗎

這是什麼動物的化石,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的化石

第乙個是貝殼第二個是鳥類 兩個都是遠古甲殼類化石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的化石 這是角石 的化石。角石是一類早已滅絕的海洋動物,屬於頭足綱 鸚鵡螺亞綱,也稱為直殼鸚鵡螺。角石在古生代震旦紀就已出現,是奧陶紀海洋中分布最廣的頭足類,直至侏羅紀仍廣泛分布於海洋中 古新世至中新世海洋中仍有分布,但已顯示出無殼化...

請問一下老師們這是什麼動物化石牙齒值錢嗎?謝謝

猛獁象牙齒,但是不是真化石我就不知道了,聽聽其他同志意見吧。猛獁象牙齒。乙個牙齒而已,值不了多少,兩百能賣出去。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牙化石值錢嗎?確認是植食性動物奇蹄目的,應該是犀科的臼齒化石。不是很清楚,但是看似石化的不錯。從嚼面看,應該是犀牛的臼齒和下頜骨化石。年代應該是新生代。這些化石不錯,雖然犀...

這種碗有收藏價值嗎,這種碗是什麼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

七八十年代的東西,喜歡可生產。很懷念這樣的碗,小時候吃飯都是用這個款 這種碗有收藏價值嗎 定窯刻花瓷碗,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這種碗有收藏價值嗎?白釉帶花盞,宋瓷風格,雖然是民窯燒製,但年代久遠,值得收藏!這種碗是什麼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看 像是清代民窯的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