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碗有收藏價值嗎,這種碗是什麼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2:11:52 字數 846 閱讀 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十年代的東西,喜歡可生產。

2樓:百度使用者

很懷念這樣的碗,小時候吃飯都是用這個款

這種碗有收藏價值嗎

3樓:陶心齋主

定窯刻花瓷碗,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這種碗有收藏價值嗎?

4樓:·含·笑

白釉帶花盞,宋瓷風格,雖然是民窯燒製,但年代久遠,值得收藏!

這種碗是什麼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

5樓:樂觀的將軍紅

看**像是清代民窯的瓷器。有收藏價值

6樓:品牌**折扣

應該是現代的,有,幾百年後肯定比現在值錢。

這種碗有沒有收藏價值,值錢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碗裡的繪畫隨意,粗亂。

碗底寫了「景德鎮」,沒什麼章法。

是個新做的瓷碗。

沒收藏價值。

這種碗是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嗎,大約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唐宋時期的,民窯普通平足碗,有收藏價值,但經濟價值低

像這種碗有收藏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嗯,景德鎮現代瓷器,不見全貌不好判斷,從底部款識看,胎和釉都挺一般的,收藏價值不會太高。

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這碗有收藏價值嗎?

都有年頭的,並不是太老的,小的大概 大的恐怕解放初期左右的 實用器,收藏意義不大,這玩意存世量太大 這個玩沒真是古董呢?可放好了 有,放個幾百年挺值錢!沒有,民窯碗,很普通 你好,暫時來說是沒有的。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還挺好!繪畫紋飾來看,感覺到了清早期差不服。就算是仿古的,仿的也不錯!也是好的工藝...

公雞碗有價值嗎,這種雞公碗有價值嗎?

你還是留著吧,我想肯定很值錢,我這四十多年就沒見過這樣的花碗 若真是100年的公雞碗,值錢!另外,你怎麼判斷是100年前的?這種雞公碗有價值嗎?現在不是稀奇,但是以後就說不定了。和現在的兩元和兩角面值的錢一樣,雖說現在價值不高,但是以後就不懂了。個人建議好好收藏,儲存好,即使價值不高。也可以緬懷過去...

我有幾個盤子碗,有收藏價值嗎,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

不管有沒,都收藏著吧!收藏久了是個寶!望採納 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還挺好!繪畫紋飾來看,感覺到了清早期差不服。就算是仿古的,仿的也不錯!也是好的工藝品 1956年左右的碗,能儲存到現在不容易啊!真品。300元沒問題 不會太貴的,二百塊錢就可以了。不是太老的。收藏的價值是肯定有的,以後會繼續公升值。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