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35分相當於幾年級水平,雅思5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2021-03-04 08:55:06 字數 2469 閱讀 9512

1樓:滿天星ing雙魚

不能說是幾年級的水平吧,因為有些初中生考雅思也有考了6-7分的啊,雖然說那是比較特殊的,但是就普通人來說,過了大學四級考試去考雅思一般都是5-6分左右的成績

2樓:晟睿教育

一般來說出國讀高中在6左右,大學6.5左右,研究生7以上。

雅思5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3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5分基礎水平。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

4樓:晟睿教育

出國讀高中成績都不夠。

雅思7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5樓:新航道英語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6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雅思的總分是9分,對於雅思考生來說,雅思7分相當於什麼

7樓:於熠磨璇珠

如果單項7分,就是很優秀。平均7的話,就非常不錯。全球所有學校,語言要求都能滿足,但能不能錄取你,看你其他的方面。但語言,絕對很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雅思成績查詢,發現自己考了7分,那麼這個水平屬於良好水平。是有能力運用英語的,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首先,來了解一下雅思7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雅思5.5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

9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5分基礎水平。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

10樓:晟睿教育

高中英語成績中等偏上,能達到雅思5.5的水平。

雅思5.5在雅思成績中屬於一般,5.5分也是雅思的乙個分水嶺。大多數美國院校是需要雅思6.0以上的成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測試一下自己的雅思水平

雅思7分相當於什麼水平?難考嗎

12樓:新航道英語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13樓:殺死i溫柔

一.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

從評分標準上看,雅思7分說明你英語成績良好,雖然有時候會發生不準確或者不適當的觀點,但是對於一些複雜英語文字的掌握還是不錯的。美國大學一般對雅思要求本科生最低是6分,如果你達到雅思7分,那麼你就達到了在歐美大學註冊上課的水平。也就是說,你能在講英語的國家生活和學習,不會有太大的語言障礙了。

二.雅思7分難考嗎?

英語專業能過專四專八的學生所掌握的詞彙量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相當於雅思6分-7分的英語水平。所以要是想考7分就要有非常充足的準備,聽說讀寫四單項樣樣都不能落下。總的來說雅思7分是不容易考的,但也不到考不了的程度。

三.備戰雅思7分的經驗分享

(1)聽力部分:平常的練習自然是少不了的。雅思口語是比較直白的,基本你聽到什麼就直接說什麼,不要有過多的猶豫。

另外建議大家考試前幾天一定要反覆聽,習慣一下,方便到考場上再聽就游刃有餘了。

(2)口語部分:要著重於聽音模仿,平時多開開口。多看美劇是個不錯的選擇。考生們備考的時候可以多看幾遍,第一遍看懂內容,第二遍聽音模仿,第三遍找無字幕聽音練習,第四遍跟說強化。

(3)寫作部分:可以選擇性背誦一些常見生活話題的小作文,對於大作文的關鍵是各種議論體裁。學會掌握其中的套路是解題的有效辦法。

所以大家在備考的時候需要對這兩方面的內容進行加強訓練。

(4)閱讀部分:閱讀部分應該是大家比較輕鬆的一項。畢竟這麼多年的英語學習只有閱讀訓練的最多。

但是雅思閱讀一般三篇文章。一方面,文章閱讀難度會逐漸增加,另一方面,文章的詞彙量也會增多。所以讀完一遍都會消耗很多時間。

所以,對待閱讀掌握一定的技巧是十分重要的。個人認為覺得提公升閱讀能力的辦法還是平時多看文章,提高閱讀速度,加強自身的閱讀能力。乙個小小的提醒:

雅思7分對英語詞彙量的掌握要在8000個左右。

14樓:朗閣外語培訓

難!看你基礎怎麼樣咯,雅思7分的話,基本上需要掌握7000-8000的詞彙量,如果按照均分7分來算的話,閱讀和聽力至少要7.5/8以上,口語和寫作至少也得6.

5分以上,這個還是比較有難度的。不過只要基礎還可以,好好準備,尤其是口語、寫作~

考研英語二80分相當於雅思多少

考研英語80分水平考雅思能到分左右,建議至少準備乙個月左右認真複習,將雅思聽說讀寫各項題型吃透,提公升雅思備考技巧與方法,如果平時模考成績平均都比較高,雅思成績有可能達到。0分左右。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考研英語成績能達到70分已經是非常高的水平,已經超過了90 以上的考研學生成績,說明該考生考研...

劍橋PET70分相當於雅思幾分,劍橋英語pet等級相當於什麼水平?相當於高中高幾英語

是不是pte啊?如果是pte的話70分想當於雅思7分,相當於托福100分左右 劍橋通用pet對應雅思4.0 5.0,70分是剛剛及格,等同雅思4.0。你好!劍橋通用pet對應雅思4.0 5.0,70分是剛剛及格,等同雅思4.0。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沒有可比性,雅思是學術英語,pets是通...

雅思6 5的水平相當於多少,具體點

已經不錯了,不過剛到6.5的話還是需要努力的,想要跟上老師的進度要求6.5還是不夠.一般吧。不好不壞 雅思6.5相當於托福多少分?雅思6.5分相當於托福79 93分之間的成績。托福考到80多分就相當於雅思6.5分的成績 主觀上來說 按雅思和新托福的換算比例來看,雅思6到6.5分大致是新托福的8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