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汽車鈑金的認識作文,我對汽車鈑金的認識作文500字

2021-03-04 08:55:06 字數 1873 閱讀 5808

1樓:無聊了

舞台下,我平淡似水,靜觀山河動搖,星辰色變,任他舉止盡收心底,任他衣袂舞動眼前,卻始終沉默不語。

但是,我卻清楚見得華麗的衣飾下,他的表情複雜多樣,彷彿包裹著僵硬的外殼,分不清是欣喜,還是憂傷。

欣喜?憂傷?不知因何而起,我也不願追問。僅僅是一場戲而已。

戲裡,他是主角,配角是所有其他的人,而觀眾,就只有我。

這戲的名字,叫做歷史。

一金殿玉階,珠翠琳琅。開場,他在那遙遠的封建時代,扮演著主宰蒼生的帝王。三呼萬歲,四海歸一,都是他的專有。俯視天下,他英姿颯爽,豪情萬丈。

然而千古一帝的神話,是他的藝術,亦是他親手挖掘的墳墓。笙歌艷舞,海內昇平,一片繁榮的景象下,卻處處暗藏殺機。他見得國泰民安,見得五穀豐庶,卻見不得半點黑暗,見不得一絲裂縫。

完美的套子禁錮住了他再創霸業的雄心,他卻從未想過掙脫。終於,堅如磐石的基業土崩瓦解,他卻無力挽回注定的敗局。

幕落,戲終,留給我的只有他走向傾頹的背影。

他嘆,他悲,他怨上天不公!可他偏偏忘記,習慣了裝在成功的套子裡,甚至是用虛偽的完美自欺欺人,不思進取,才是最致命的一擊。

也許他至死都不會明白,欲改變世界,必先改變自己。

二還記得斷腸天涯的漫漫長路上,他的無奈,他的幽怨,零落成絲絲纏綿的秋雨,揚撒成片片哀婉的冬雪,將那平淡無奇的台詞,傳頌成千秋不朽的詩篇。

他嚮往盛世,嚮往最本真,最純淨的心靈。因而對世間隨處可見的醜惡,他嗤之以鼻,深惡痛絕。口誅之,筆伐之,他用最真實的舉動表演出他的高潔之志。

然而終究是清濁混淆,世事紛擾,世人怎肯受他聲色俱厲的鞭撻,他自是孤立無援,備受排斥。

於是他憂憤地選擇以死明志,希望用血肉之軀為俗人敲響警鐘,幻想犧牲自己換取蒼生的安寧,篤信文人不死。但從此世界上少了乙個憤世嫉俗者,卻未曾增加多少仁人志士。

固執的他永遠裝在至善至美的套子裡,或許從未想過放眼現實,去發現生活中真正的美,因而成了理想的囚徒,無處可逃便只有一死。

作文學習汽車鈑金的感受1500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值得我學習的人我們班上最值得我學習的人是王學梅。她是乙個漂亮女孩,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月牙般的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王學梅學習認真,成績優秀,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王學梅各門功課都很優秀,尤其是她的作文寫得很棒,令我們班全體同學不得不刮目相看。她小小年紀為什麼作文寫得這麼好呢?她告訴我說,要多看、多寫、多記。

有一次,我們去梁豐生態園去春遊。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邊走邊打鬧著。可王學梅卻邊走邊觀察路邊的景物,還不時地在隨身帶著的小本子上寫著什麼。

我納悶地問她:「王學梅,你在寫什麼呀?」她說:

「我把觀察到的景象記下來,可以作為寫作的素材,以後寫作文的時候或許用得上的。」我翻看了一下她的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地記錄著好多內容。幾天後,她的作文竟登上了報紙,讓我羨慕不已。

  王學梅這樣乙個愛學習,愛思考,愛寫作的可愛的女孩,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我愛汽修專業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copy、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15 號參賽選手李寶。

很榮幸能代表 12 春汽修 3 班 參加本次演講,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學習體會,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 的汽修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我們總會面臨一些抉 擇。很慶幸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選擇了旬陽職中,選擇了汽修專業。

剛走 進校園的時候,我也曾經茫然過,懷疑過,彷徨過。我常常問自己,能行 嗎?當我看到校友們穿著特製的訓練服忙前忙後時;當我聽到大賽技能選 手訓練有素,雄壯有力的口令時;當我摸著學長們獲得的各項技能大賽獎 牌時;心中湧動著無限的激情。

我下定決心,也要像他們一樣技能超群, 有一天也可以代表我校、代表陝西省,參加全國的大賽!「天生我材必有 用」,我相信,通過不懈的努

汽車鈑金噴漆需要那幾步驟,汽車的鈑金噴漆需要哪幾步

1 鈑金校正。是為汽車鈑金噴漆作前期整形工作 2 刮灰 塑型 汽車車身經過鈑金校正後還有一些鈑金工作無法補償的缺陷,哪怕是改換新的部件也會有不圓滿的 為了做到愈加圓滿精到,就必需用雕塑的工藝技法補償缺陷 3 汽車鈑金噴漆 汽車鈑金噴漆我們通常分3個步驟 a 頭道底漆 填充工件底層的砂痕及微孔,增加下...

汽車鈑金常用的修復材料有哪些?

汽車鈑金修復常用的金屬材料有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黑色金屬是指鐵 錳 鉻及其他的合金,如碳鋼等。由於其外觀呈深黑色或灰黑色,效能可以適應多方面的要求,便宜,所以,汽車鈑金構件中應用較 為廣泛,在鈑金構件中佔90 以上。有色金屬是指黑色金屬以外的其他金屬。汽車鈑金構件常用的金屬材料是板材和型材,按其成分...

我想學汽車鈑金噴漆,在那裡學好一點

我建議你選擇職業技校培訓,因為現在技術類的學校主要以實踐和理論相結合來教學的 學汽車鈑金技術建議可以先在校園官網進行了解諮詢,到學校實地參觀了解,對學校的辦學實力,師資力量,教學,實訓裝置,校企合作,學生就業問題進行了解再進行選擇,感興趣可以到我們這邊來看看哦 學汽車鈑金噴漆技術建議到學校學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