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現出軌一分後出軌這樣婚姻還有幸福嗎

2021-03-04 08:55:05 字數 3212 閱讀 1189

1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如果是夫妻八字能合,只是由於目前夫妻雙方運氣不利婚姻感情的,那等差運過去了自然會好,當然如果是雙方八字不合就另當別論了

2樓:doris**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有孩子嗎

出軌後的婚姻還能幸福嗎

3樓:瑜峰團隊黃明杰

出軌後的婚姻,夫妻是如何解決出軌危機的。如果是用威脅強迫的方式,讓出軌的一方回歸家庭,或者原諒那一方站在道德制高點上去經營婚姻,那麼這段婚姻雙方都不會感覺愉快幸福的。如果在處理出軌危機的時候,雙方都能夠去審視婚姻的問題,彼此去改變。

達到婚姻的和諧,出軌方是處於一種心甘情願的選擇回歸家庭的,原諒方是處於一種愛意,一種寬恕去對待愛人和自己,那麼出軌後的婚姻還是可能幸福的。

出軌後的夫妻需要修復情感,特別是信任。經歷過出軌的夫妻,遭遇過情感的背叛,情感遭遇透支,信任瀕臨瓦解。建立信任感,不是一蹴而就的,首先要選擇去信任對方,釋懷,其次,從行為上去表現出對方的信任,不去過多追問對方的行蹤,不去檢視對方的資訊等;最後,給予雙方一段時間,去建立信任。

出軌後的夫妻特別需要建立親密感。有的夫妻經歷出軌危機後,夫妻缺乏親密互動,甚至簡單的身體接觸都是拒絕的。夫妻從簡單的日常行為入手,飲食起居的關心,學會表達愛意,送禮物,甜言蜜語等。

在適當的氛圍之下,重溫夫妻生活。

信任感和親密感的重建,對於遭遇出軌後的婚姻,有著重要的影響。

4樓:傷心雅蠛蝶

離婚!我愛我老公我就不

會讓別的男人碰我,覺得噁心。女人決定出軌敢背叛自己老公為另乙個男人寬衣解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心給了對方才會把身體給對方,永遠不要天真的認為自己是終結者,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

你要做的是早點離婚,你需要的是有家庭責任感和道德底線,懂得潔身自好的女人,不要在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的垃圾女人身上耽誤一輩子,痛苦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對待,要看是夫妻哪一方出軌?什麼原因出軌?如果是丈夫出軌,原因可能是丈夫好奇、貪圖新鮮或遇到漂亮女孩子追求,對老婆又不十分厭惡,基本上他們也就「地下活動活動」,倘若老婆不知道不追究,兩口子離婚的可能性很小,基本上也能幸福。

如果是妻子出軌,妻子出軌的原因很複雜,有的是夫妻感情不好妻子想找另外的好男人,有的是夫妻婚後感情一般妻子為了物質利益也可能出軌,倘若對方不知道,妻子也沒有遇到好男人暫不提出離婚,那麼兩口子可能也能繼續生活。如果事情公開了,對方都知道了另一方出軌的事實,另當別論,畢竟一方有那麼一段不光彩的經歷,會在對方心裡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幸福指數會大打折扣。但是婚姻家庭問題很複雜,有時候即使明知道對方出軌了,為了面子、大局利益等問題兩個人也不會選擇輕易離婚,反正湊合著過。

6樓:疑似太空石頭

乙個人問他的朋友,女朋友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更接受哪乙個?你猜他朋友怎麼說,他說,我乙個也接受不了。每個人選擇不一樣

婚姻中有一方出軌,就算對方回歸家庭了,日子還能過好嗎

7樓:蘇嘉琪寶貝

既然已經知道了這個事情,夫妻兩人就要坐在一起好好談談,看看對方的態度,是否願意和第三者斷絕關係,重新回歸家庭,然後表現在 實際行動上。

1 每天準時回家,有特殊情況也會給你打**報備。

2 生活中對你噓寒問暖,非常在乎你的感受。

3 偶爾主動包攬家務,大顯身手。

4 經常與你聊天,了解你的內心想法。

男人出軌回歸家庭後,多些理解包容相互扶持。若是感情回不到當初,再或者男人不知悔改,可以選擇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湊合過,但回不到過去

9樓:傲嬌熊孩子

要看你們雙方的決心與努力了,翻過那一頁,後面的幸福日子在等著你

10樓:

可以過沒有激情的生活

11樓:帶刺玫瑰

要看是不是真心改過了

12樓:琪琪濤濤

如果他以後不會再這樣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是有些人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你要好好和他溝通!

婚姻是受到法律保護的,為什麼出軌了,法律卻不管

13樓:夜愛箐

出軌是屬於道德和忠誠範圍,法律不管道德問題。

這就是現實。

法律是要講證據的,口說無憑沒法管。有對方出軌的證據,法律是會管的。

法律是約束人行為的最低標準,所以說法律不去干涉的,並不代表就是對了。出軌這種事情是靠道德約束而並非法律。當出軌這種行為對婚姻造成可見的危害時(如重婚),法律才會對其進行約束。

不全管 管一部分 譬如 如果男方出軌了,而且感情無法挽回,要離婚了,女方可對男方提出賠償要求,財產分割時對物無錯方有利

14樓:法學院的愚公

婚姻法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一方屬於有過錯一方,在離婚判決時,有過錯一方應當少分或不分夫妻共同財產。之所以未對出軌作出規定,一方面是對於家庭穩定性的考慮,如果一旦發生出軌,法律就進行調整,那麼一方面就會使法律介入領域過於細化,給夫妻之間的選擇空間過小,另一方面則容易使得訴權被濫用。

15樓:男人到中老年

法律與道德是兩個範疇。

16樓:你好竹夭

出軌是被定義成道德範疇,如果量刑,就是犯法問題了。只要有強力證據證明出軌,雙方無反對意見,就應該有法律責任

當你的婚姻中出現一方出軌,你該如何挽回

首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131自己先要想得開。當遇到了婚姻的不幸,如果你自己想不開,外人就沒有辦法幫你。多少夫妻經不起現實的情劫,遇到問題就勞燕分飛。其實婚姻中的哪些劫難都是為了來磨掉你人生中的一些稜角,讓你懂得修補你自己的不足。如果你在這...

什麼證據可以算是夫妻一方出軌,女方出軌什麼算是證據

什麼證據能夠證明出軌?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婚外情的證據包括 書證 物證 視聽資料 證人證言等。1 書證 對方與第三者之間的信件或郵件 婚外情一方寫的認錯書或者 一方對婚外情認可的相關信件或郵件2 物證 婚外情一方會第三者親密的 對方與第三者出入酒店開房的相關票據 通訊記錄等等 3 視聽資料 對...

因為男女一方婚內出軌而離婚,出軌方說後悔了!說考慮復婚!可又和他曾經出軌的物件藕斷絲連糾纏不休

歸根bai 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 du使男生犯錯了總 zhi是想會改的,或者男dao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版就會變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被動的等待,被分手,其實或許不是不想分,只是不夠有勇氣,怕提出來會後悔,所以等下去,而男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