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只是精神出軌了,他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2021-03-04 08:55:04 字數 1446 閱讀 5775

1樓:樂樂俠

我覺得肯定不願搭理老婆看家裡這位那都不順眼,總是消極怠慢。

2樓:彝月

如果你老公真的精神出軌了,拿他的表現就很明顯了,肯定是看自家老婆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3樓:愛林101號

老公如果精神出軌了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還是和他離婚吧

4樓:321我哦哦

最主要就是不讓你看他手機

怎麼判斷老公精神出軌,已婚男精神出軌的表現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雖然不像肉體出軌那樣有實質性的**,可是乙個人的感情都轉移了,還守著那空殼有用嗎?

然而精神不是有形的,實質性的東西,怎樣才能知道他有沒有精神出軌呢?其實男人精神出軌都是有跡可循的,只要你注意觀察都可以看得出,下面就教你怎樣透過乙個人的行為判斷他有沒有精神出軌。

1、常找藉口不回家,在家也寧願獨處

男人精神出軌時,他會覺得回家是一種負擔,會認為回家無趣,因此常常找藉口不回家,例如說要跟各種朋友聚會,或者說公司有應酬。即使回家了,他也總是乙個人看電視,或者飯後就去玩電腦了。雖然同樣是閒著,但卻不願與對方一起找些可以打發時間的事情。

所以,遇到這樣情況的夫妻,婚姻生活存在著潛在的危機。

2、莫名其妙地厭煩,拒人於千裡之處

男人精神出軌的表現還有就是莫名其妙的拒人於千里之外,內心之中會有移情別戀的物件,他的注意力常常在別的物件身上,會覺得夫妻生活很煩,或是沒有趣味,也會覺得現在的伴侶只是累贅和多餘。所以,當對方有什麼事相問,或是對方要主動親熱,往往會遭到拒絕。所以,對對方的情緒反應顯得事不關己,你高興他不高興,你悲傷他無動於衷。

精神出軌的男人會突然變得對你很抗拒,而且很喜歡獨自出去跟朋友聚會,並且用各種理由拒絕帶你出去,不想在身邊人面前跟你確認關係,在別人面前也裝作是自由單身的生活狀態,總喜歡跟你保持距離。不願意分享心事。

作為他最親密的女朋友,他的心事不願意跟你講,有什麼想法也不願意跟你討論,估計只願意跟別的女人分享了,他的煩惱、憂慮、壓力,他只願意藏在心裡跟出軌物件傾訴,找到想到的安慰。

6樓:竹悅

比如經常對你發脾氣,各種抱怨,或者對你說的話漠不關心。

7樓:洛馨

我覺得應該是神情恍惚,不願意理你,整天偷偷摸摸玩手機,害怕被人看見吧

8樓:我告訴你的春天

莫名其妙的厭煩,對配偶敬而遠之,聊天記錄或簡訊有意的刪除或不給看,經常「藉口」加班遲遲不歸,有這些表現就要注意拉。

老公精神出軌了,問他他不承認。但是他現在表現很好。可是我已留下了對他的陰影,怎麼辦

人和人的感情是處於變動中的,隨著不同的環境,感覺和成長階段都在起著變化,很難說固定在乙個點上,對於精神出軌是因為內在婚姻生活出現的疲乏和忽略,導致了自己無法把控慾望的結果,其實婚姻和生活中都會出現問題,除非兩個人都很善於去處理生活關係,不讓問題出現,但是對於你們我想還沒有達到這樣的程度,所以有問題並...

老公精神出軌,可我知道了也原諒他了。可我心裡有時放不開怕他再

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的,雙方要多溝通交流生活的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你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聊聊。老公精神出軌,我原諒了可是我心裡放不下該怎麼辦 很多事情 應該從自己身上著手 老公出軌老婆就 一點原因沒有麼 很多時候 有些事情 像沙子 抓的越緊丟的越多 一切平常順其自然 該是你的誰也奪不走 不是你的留也留不...

老公精神出軌了還不承認還能過嗎,老公精神出軌卻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能過,還不允許人家有點想法啊,沒有付出行動是在給雙方去改變緩衝的機會。一心一意的愛情是要兩個人去努力的 精神出軌 你有證據嗎 沒有證據 不要亂扣帽子 影響感情 精神出軌後就是身體出軌 老公精神出軌卻不承認,我該怎麼辦?精神出軌 身體出軌 都是出軌的一種,但是相比較來說,前者對情侶關係的危害性要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