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中的撕口破版是怎麼樣產生的,郵票破版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5:03 字數 3390 閱讀 9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郵政下發時撕開的,減少了完整大版的存世量,從而保證他自己手上的完整版能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郵政部門為防止整版郵票在郵市出現,採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其中之一就是破版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樓上二位說的。不過這一招其實是有證上的做作行為,故意給外人看的,說是為了防止炒作,其實特們就是個大截留,是非常喜歡炒作信發行的郵票的,一炒高,他們就放貨,圈走人們的錢,他們盈利了,可套牢不少跟風的人。君不見,一面說防止炒作,搞這些所謂的「破版」,可是市場上卻有更多的沒破板的,成箱成箱的出現,這是為什麼?

郵政是心非常黑的!

郵票破版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收藏講究的是品相,破版就是把整版郵票撕開,但不試斷,或者剪角,破壞整版郵票的品相,大大降低收藏價值。顯然郵政的目的是為了提高挺版的收藏價值,提高自己庫存的價值。同時也杜絕了郵政下屬機構為此而違規的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大版一般是20枚、50枚或80枚等。如果從大版上撕下若干套郵票,整版郵票就破開了,這個就叫破版。你去郵局買郵票,你給工作人員說明要整版的,他會給你的。

6樓:落葉亦無情

郵票整版的版式一般是20枚、50枚或80枚如果從大版上撕下若干套郵票,整版郵票就破開了,這個就叫破版。

由於整版的郵票具有收藏價值,所以郵票如果破版後,對於收藏價值是有損害的

不建議對郵票進行破版

大版張郵票撕口粘合是什麼意思?

7樓:丹洲_懷遠

撕口粘合大版票是經過修補的破版票,如果裂口沒磨蹭,粘合技術好,基本像完好的,甚至冷眼看不出復原痕跡。

據說,破版的**是原封的60%~80%,粘合版的能80%上下?

郵商還有個說法,挺版,可能既指原封版,也指粘合版。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就是破版。現在郵票公司自稱為了避免操作,賣大戶,不允許整版的**,所以在**隻時假惺惺的做點小動作,把整版的郵票在邊上一排齒孔上撕開一小段。然而這樣出手還是賣了大戶,大戶們為了在**時還是正版的樣子,用膠水粘住撕開的口,不認真看就混過了。

因為現在這已經是人人知道的事實,不好混過,所以這樣的「破版」還是告訴買家為好,**要比真正沒破版的大版要低些。

9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沒有區別,其實就是破版,大版張郵票撕口粘合只是商家的叫法,

郵票的整版撕口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這樣賣?具體點?

10樓:機秀榮翟秋

確實就是破版。現在郵票公司自稱為了避免操作,賣大戶,不允許整版的**,所以在**隻時假惺惺的做點小動作,把整版的郵票在邊上一排齒孔上撕開一小段。然而這樣出手還是賣了大戶,大戶們為了在**時還是正版的樣子,用膠水粘住撕開的口,不認真看就混過了。

因為現在這已經是人人知道的事實,不好混過,所以這樣的「破版」還是告訴買家為好,**要比真正沒破版的大版要低些。

11樓:熱心網友

郵局視窗是不准銷售完整大版的,必須撕開破版。個別郵局打政策的擦邊球,僅將大版撕開乙個小口。**給預訂套數較多的郵票預訂戶。

拓展延伸:

郵票注重品相,大版票挺版當然是最完美的了,如果撕了口,**會低很多,是挺版的60%-80%吧。

郵票大版張撕口與挺版的**差別很大,而且撕口大小**也有差別。

三輪羊大版挺版現在市價150元左右,撕口羊大版100元還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國家郵政規定,除大阪預訂戶,發行聯票外,郵局視窗是不准銷售完整大版的,必須撕開破版。個別郵局打政策的擦邊球,僅將大版撕開乙個小口。**給預訂套數較多的郵票預訂戶。

整版的無齒郵票是怎麼撕開的?

13樓:優質的人力資源

您好,整版無齒票使用裁紙刀就可以。裁時用尺子(最好是鋼板尺)放在您需要內的票上,用裁紙容刀從上至下劃。裁之前您先確定無齒票是要左寬邊還是右寬邊;上寬邊還是下寬邊?

或者是角方?如果左右或者上下都寬邊了,會影響到四周票的裁剪。估計您要的票是t132b 麋鹿(無齒) ,這套票廠名,色標上方和下方對應。

上寬邊是不是好看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裁紙刀,在有刻度的底板上裁滴~~~~

請教:為什麼有的郵票大版要剪角或撕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郵政為了保留在郵票發行發行中的一些利益,規定,所有零售郵票必須破版銷售,不能直接銷售完整大版票。某些郵局利用規則打擦邊球,將郵票大版剪角,或者撕開乙個小口,也是一種破版的方法。

郵票大版張撕口與不撕口的**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大版張撕口與挺版的**差別很大,而且撕口大小**也有差別。

三輪羊大版挺版現在市價150元左右,撕口羊大版100元還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注重品相,大版票挺版當然是最完美的了,如果撕了口,**會低很多,是挺版的60%-80%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不撕口的要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撕口就是破版了,不能叫大版張了,與大版張幾乎差價30%-50%以上

大版郵票為什麼有些會有剪角,撕口,價值有何影響

20樓:顛紅

郵政在發行時人為的剪角,撕口,造成一些大版被斬首和破損,但是價值還是有的,市場裡的貨源也是比較多的。只是比起沒有剪角,撕口的小了一些。郵票不是小人書,九品和八品能差一倍以上,每枚郵票都是單獨可以收藏的。

很多時候,郵票的單枚或單套**已經可以估算出四方連,大版的**來。現在郵票市場資金還是缺乏的,如果郵票再去深度打折,很多大版張都會破版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郵政為控制大版的存世量所為,**受到很大的影響。需要大版,除了預定(最近幾年不對新客戶開放),就是買它的郵摺,它**摺子,提價不少,是賺錢的手段。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大版就講究乙個完整性!現在國家郵政不允許大版直接**「預定除外」!要破版的!

剪角,撕口的都是打政策的擦邊球的!但價值就和完整性的大版不一樣了!完整性破壞了!

**只有完整大版的一半甚至更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控制整版外流漏洞,郵政方面採取破版措施,但是仍然控制不住!上有措施,下有對策!……

想請教破字的行書筆順是怎麼樣的

以下面兩個字為例 先寫橫撇,然後類似乙個n字,接著寫小豎橫折鉤,然後像反 文 那部分。第二個字,運用草法來寫,筆順與第一字基本相同。只不過運筆速度快些,造成用筆險絕而已。破字筆畫多少?解答破筆畫 名稱 橫 撇 豎 橫折 橫 橫撇 橫鉤 撇 豎 橫撇 橫鉤 捺筆畫數 10 名稱 橫 撇 豎 橫折 橫 ...

戰艦少女r中破大破怎麼樣戰艦狀態的影響詳解

中破屬性為原來的60 大破屬性為原來的20 戰艦少女大破和中破對戰鬥力有什麼影響 狀態分為中破,大破,中破時,血量為一半以下所有艦船輸出能力下降,命中降低,航母失去所有戰鬥力,大破大概血量在三成以下大幅減少輸出命中,無法發動魚雷,夜戰不能輸出,旗艦 第一艘船 大破無法遠征,出征,出征途中強制返航 戰...

怎麼樣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怎麼樣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要想說一口流來利的英源語,需要你開口多說英語。bai 自身有很強烈的英語學習興趣 在校生可以參加英語社團或者和頻繁和學校外教對話多看美劇,或者聽美 英語新聞廣播,學習語感長期不斷的堅持 哇,那你要下苦功夫了,不是想說就能說的,基礎知識要紮實,要多聽多看英語類節目,這比筆試難得多,如果你學校有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