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電子盤好不好做啊,郵票電子盤交易是什麼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015 閱讀 1337

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郵票電子盤不好做,也不能做。

目前有100多家了,一哄而上,魚目混珠,上面各項政策法規指令不健全,無法管理,好像也願意管理,任其發展; 而交易所大多倉促上馬,一心指望「圍地圈錢」,自身各項制度、交易規則不健全,一些地方甚至不合理、不明確,朝今夕改的現像時有發生,如此等等等等!

參與風險極大,遠遠大過相對正規的**,因此最好不要參與!

還有乙個值得警惕,今後不知有多少家,「吃錢」或沒有「吃到錢」,很有可能要大批垮台、關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做,而且不能做,這是我的體會。

郵票電子盤交易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電子盤是時下流行的投資交易方式。

現在全國有上百家文交所開設郵幣卡電子盤交易,這個交易模式各家文交所略有不同,大致的交易方式是:1.文交所通知託管的規格。

就是大家把規定的郵票拿到文交所去託管,把郵票交給文交所保管。當然託管的形式多種多樣,不是每個人可以拿去託管的。2.

託管後的郵票,文交所選定乙個日期上市。3.上市後的郵票,大家可以在網上進行買賣,當然如果自己的賬戶裡有貨,可以提出提貨申請,拿回自己的郵票。

文交所在這個過程中收取服務費。這個過程中還有許多具體的規定,各個文交所會有不同。

電子盤給個人投資郵票帶來了方便,可以不提取實物交易,免去了儲存實物之苦。當然這個交易風險很大。入市須謹慎。

郵票電子盤和**有什麼區別

4樓:雲財經**網

與**的虛擬交易不同,郵幣卡電子盤採取實物掛牌、實物提取的方式,將原本分散在現貨市場的郵票錢幣等收藏品集中分類、託管上市、定價發行。

郵幣卡電子盤雖然基本照搬**交易制度,但細節設定上仍有許多差異,例如交易門檻低、交易時間不同、打新中籤概率高、可實物提取等。

5樓:**超低w1佣金

**是合規的投資產品 郵票現在是灰色地帶 風險極大

郵幣卡電子盤怎么交易,郵幣卡電子盤怎麼交易?

郵票 錢幣 卡,組成了所熟知的郵幣卡收藏市場。這一收藏領域不但由來已久,更是愛好者廣泛,在一些知名的郵幣卡實物交易市場裡,總能看到一番熱鬧的景象。而現在,隨著資訊化技術的不斷應用 智慧型手機的迅速普及,以南京文交所為代表的 郵幣卡電子盤 正如火如荼地蔓延開來。像 一樣炒錢幣郵票 卡 的交易方式就將 ...

郵幣卡電子盤的未來會有投資前景嗎

對於電子盤實際的投資價值和蘊藏的機會,郵幣卡電子盤現在最大的機會在於其剛起步,了解的人還不多。因此,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還具有非常好的投資價值。當然,但凡金融產品,也都有不小的投機性。杭州當即文化傳播。現在投資郵幣卡怎麼樣?最近電子盤 好嗎?建議投資海外房產。投資澳洲房產,像墨爾本 布里斯班都有很大的...

期貨中外盤和電子盤的區別是什麼謝

外盤,主要指倫敦和美盤,對國內的 走勢有影響的 這個外盤主要只的是國外的盤面 國外的盤面對國內電子盤的 有一定的影響,但不是覺得的 不少人借助外盤的走勢藉機炒作國內的電子盤 外盤和內盤是什麼意思 內盤 以 價成交的交易,成交數量統計加入內盤。外盤 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賣出量統計加入外盤。內盤,外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