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將防火牆的WAN口配置成LAN口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393 閱讀 5258

1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設低 內口的級別設定高。 配置反過來配一遍 。不建議這樣做

路由器的wan口怎麼設定為lan口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部分路由器可以自定義路由器的wan和lan, 如:改造後的華為225d(openwrt系統);維盟路由器,日立的ah4222等;不知你的路由器沒有沒這個功能,這樣做的目地是什麼?如果是迷你路由器,它一般只有乙個rj45口,是復用的(wan/lan),當路由器工作在不同模式時,rj45口會自動轉換成wan或lan。

比如工作在路由、ap模式時,rj45口就是wan,工作在中繼、客戶端模式時,rj45口就是lan。一但模式確定後並且rj45口被佔用的情況下,可以通過wifi去訪問、設定路由器。

3樓:販夫走卒

路由器的wan口為什麼要設定成lan口呢?路由器啥價錢,交換機啥價錢。再說路由器的wan口和lan口之間是軟交換,交換機的lan口之間是硬交換,處理能力上差著若干數量級呢,有必要花**買個低效能嗎

4樓:針雰勤思慧

這個跟路由器本身的功能有關,普遍路由都是指定埠是無法改變的,有些路由器會自帶埠轉換功能。

5樓:士楓終靈凡

wan口一般都是選擇pppoe模式,然後輸入你的寬頻和密碼,再選擇連線模式啥的;lan口一般無需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意思?路由器做 交換機?

飛魚星982w路由怎樣把wan2,wan3,wan4口改成lan口

7樓:愛軍

該法如下:

方案1.源位址設定:

源位址路由就是指定具體的主機從具體的

wan口訪問外網(指定主機可以是一台計算機,也可以是乙個位址段)。

方案2.靜態路由設定:

靜態路由功能是為特定目標網路位址選擇出訪的閘道器或者介面。 您可以批量新增路由表。路由**式如:

221.18.10.

0 255.255.255.

0 221.237.64.

1 wan1 。四個字段,其中包括網路位址,掩碼,閘道器和出訪介面。

飛魚星982w路由怎樣把wan2,wan3,wan4口改成lan口方法如下:

一,無線路由的 wan口的接頭壞了的解決方法: 一是換乙個wan 口接頭,這需要去買乙個介面,還得把原來的焊下來,把新的焊上去,我自己肯定沒有這個手藝,要跑電腦城,麻煩。二是借用一下剩下4個好用的lan 口中的乙個來做wan 口,這個好吧,只要改一下路由器韌體設定就一ok 了。

二,路由裝的是dd-wrt mini版,google 如何把lan 口變wan 口,幾乎沒有,把wan 口變lan 口,把路由器變成乙個5**換機的教程倒是挺多,貌似也很簡單,把wan 口跟lan 口設定到乙個vlan 中就行了,看看我的路由器埠設定~ # nvram show|grep vlan.portsvlan0ports=0 1 2 3 5*vlan1ports=4 5。

三,其中vlan0是路由器的區域網端,有0、1、2、3四個埠,vlan1是wan 端,埠是4(埠5是路由器內建6**換機的另乙個埠,沒有接出來,但是要在設定裡設好,這一點以及*號的意義在上述參考資料裡有說明)。

四,簧片壞了的是埠4,不用它了,把埠3當做wan 口,0、1、2還是lan 口 nvram set vlan0ports="0 1 2 5*" nvram set vlan1ports="3 5" nvram ***mitreboot 把網線插到lan 口的第三個插頭,通電,成功!於是我的路由器變成了1wan 口3lan 口。其他一切正常,設定也不需要改動。

~ # nvram show|grep vlan.ports vlan0ports=0 1 2 5* vlan1ports=3 5 另:tel*** 到路由器的時候,如果改過了dd-wrt 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用root 使用者和修改後的密碼登入,用修改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能登入,用初始的root/admin也不能登入。

五,軟體裡的埠號和硬體的插口對應要仔細分辨,我的路由是wan 口對應埠4,所以估計緊挨著wan 的lan 口應該是3,然後依次是2、1、0,果然。不過弄錯了也無所,只要四個插口都試一遍就行了,呵呵又及:又想到,其實用這個辦法也可以把wan 口變成lan 口,就是把內建交換機的5個埠全部放到乙個vlan 中,跟上面第乙個鏈結提到的方法相比,不需要cpu 來做橋接**,這樣就把wan2,wan3,wan4口改成lan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彈性wan/lan口對吧,wan轉換成lan來用。正常預設情況下只有lan1口接電腦可以用,lan2/wan4、lan3/wan3預設是作為wan口用的,需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基礎設定--外網配置,點選wan3、wan4編輯進去,型別選為不使用,儲存重啟才可以正常使用lan口。

華為usg2019防火牆配置怎麼樣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解釋清楚這裡有usg2000的配置 手冊 自己看看吧 華為 usg2000.2100.2200.5100web配置文件 怎麼把內網的ip在防火牆上設定對映,防火牆型號為華為usg2000 這個拓來 撲.會麻煩死的 源.第一 你先確認一下vpn轉換之後你web主機的...

linux怎麼配置tomcat防火牆

昨天在linux伺服器上裝了乙個tomcat,整個過程很順利,裝上去就可以用。但是今天卻無法啟動。於是修改tocmat的配置檔案,重灌tomcat,修改 etc profile,把各種可能都嘗試了好幾次。可是tomcat就是死在那裡。唉 真是氣人.看來只能用最笨的辦法試試 重灌linux。在重灌之前...

什麼是防火牆?他是怎麼工作的,防火牆是怎麼工作的?

顧名思義 也就是首長警衛員的意思,預防病毒作用。防火牆是怎麼工作的?什麼是防火牆?防火牆就像乙個過濾器,介在網路和電腦終端之間,根據預先設定的方式對出現的資料流 資訊包內容進行檢測 過濾,再進行相應的放行和攔截。軟體的防火牆就是直接安裝在終端上的,它的好處就是公升級方便,而硬體當然也有好處就是不易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