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中混的最差是怎麼樣的感覺

2022-07-16 10:25:03 字數 1527 閱讀 3280

1樓:賣萌

混的最差最好都於個人能力和生財機遇有關,只要盡力了,就是最好的。知足了就是愉快的,不要有高低貴賤之分,有錢的不一定尊貴,貧窮的不一災低賤,都是同學都要同等對待。凡是勢利眼的人都是沒有受過道德教育的低文化素質的人!

2樓:8550滅韓認韻

就是覺得自己好不如別人啊,有點自愧不如,不想聚會。

3樓:寶寶92092詵嘉

可能會自己心裡會非常的難過,覺得同學聚會呀什麼,都不想去參加覺得樣樣都不如別人會有點自卑的心理。

4樓:尹朶月

感覺自己似乎特別的不喜歡和他們重慶聚會,沒有臉面。

5樓:不願透露姓名的陳崑崙丶

內心很糟糕,但要裝得樂觀。過年回家的時候,和三五同學聚餐,得知成這幾個同學都已經成家,但自己還是乙個人。心情很複雜,不過我裝作沒事,跟他們有說有笑。

6樓:曉淡

哎,自己真的很失敗啊,上學的時候我最差,結果現在還是我。

7樓:影子

同學中混得最差的話我會覺得非常丟臉,她都不想去參加這些同學會。

8樓:銘刻

那真的是同學聚會都不想去,都沒有臉去見大家,不過其實也挺好的,大家都能幫我。

9樓:勤勞的王保保

現實:上學的時候我最條件最差,雖然現在我比他們大部分人都努力,但結果我還是最差的。

10樓:以心

就是很丟人,每次同學聚會都不敢去,很想依附於別的有錢有能力的同學。

11樓:以心

我覺得就會讓人覺得特別沒有面子,但是之後,就不會有什麼別的想法了。

12樓:

同學聚會時大家都是侃侃而談,談工作,談車子,談房子,談老公掙多少錢,談用的多貴的化妝品,就我從聚會開始吃到聚會結束!

13樓:小子別哭

上學的時候混得最差,現在出來工作了,混得最差的也是我

喝醉的感覺是怎么樣的,喝醉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喝醉的情況有過,喝醉了最大的乙個體會是頭痛得不行 失去平衡,頭很暈,很睏,但是又睡不著,因為頭痛得睡不著。還會噁心嘔吐。一般吐過了會好很多 當時喝酒純粹是一種興致,因為家裡人在一起聚的時候很多時候都喝酒的,並且適量的飲酒的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畢竟酒還是五穀之精華,只要是細心品味感受還是比較醇香的。但...

中國聯通混改時間表是怎麼樣的,聯通混改方案什麼時間可以公布?

梳理一下中國聯通混改時間表 2016年12月 第一批試點央企混改題材名單 1 電信 中國聯通 中通國脈 國脈科技 二六 三 網宿科技 鵬博士 大唐電信 中興通訊等電力 國電電力 吉電股份 國投電力 文山電力 上海電力 桂東電力等 2 石油 國際實業 中國石油 上海石化 中國石化 石化油服 中海油服 ...

奧德賽混動的動力系統怎麼樣,奧德賽銳混動的動力怎麼樣?開起來感覺如何?

奧德賽銳混動搭載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巡航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其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07千瓦146馬力,峰值扭矩是175牛公尺了,電動機的最大功率是135千瓦,峰值扭矩是315牛公尺,兩者綜合最大功率是158千瓦215馬力。電動機主要是負責低速城市代步的,而高速則主要是發動機驅動了。這台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