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見遲」什麼意思,夫妻刑剋兒女見遲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336 閱讀 3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入壓眾:就是平時出入較有氣派,能得人心等。

初年顛倒,晚歲利達:初專年和晚歲指的是你年輕時與年老時屬。意思就是年輕或年幼時日子較為平淡,沒有大富大貴之相。到中年或老年後才得利,才比較有福氣。

兒女見遲:意思就是中年得子或者兒女來得比較遲。一般三十歲後都算遲。

女人操持興旺,榮隆之命:這一句單指算卦的人如果是女性,操持家務的事情,但能把家照顧的很好,有興旺的能力。一輩子是個享福的命。

夫妻刑剋 兒女見遲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中的術語,就是說,按照你們的出生時間來說,夫妻兩是不搭配的,子女緣來得晚。

其實不必去相信這些,夫妻好不好,靠自己去相處的,算命是算不出來的。

只要身體方面沒有疾病,孩子遲早都會有的,放鬆心態迎接小生命就可以了。

急。「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結婚早,但是生育晚的命。 這句話,可以準確的高訴你,他的意思:就是有兒女出現要很晚。

適合早點從兄弟姐妹家要個孩子,過給你。是這樣的命。也許以後較晚的時候才會再生兒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意思是說:你結婚過晚!早已過了生孩子的年齡!以後有孩子會晚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叫你早點嫁人,這樣有個約束,以免年小闖禍!不過,生子會很晚,得子不易啊!

兒女見遲,早宜過房 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

年紀很大才得到子女的,適宜早點收養子。

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卦上說你衣食無憂,年輕時攢不到錢,有了就消費了。

為人正直,受人敬仰,不會招惹身上麻煩。父母親戚朋友不能幫你成就事業,將來和媳婦志同道合,家庭幸福,響應國家政策,晚婚晚育,孩子要的晚些,你這算是好命了。呵呵,希望幫到你。

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是什麼意思 5

8樓:麼麼的豬豬小妹

樓上的別胡說行嗎,過房之命是指過寄,就是指收養,意思是孩子來的比較晚,應該早些收養乙個,我今天算命也是這麼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和睦,但是兒女會來的比較晚一點,勸你們早點**。 的意思。

兒女刑傷是什麼意思

可能有牢獄之災 可能受到訴訟 可能受傷。常見占卜類文字中出現 兒女刑傷 父母刑傷 等等。相刑是指地支而言,在八字中有 1子刑卯。卯刑子,為無禮之刑。2寅刑巳,巳刑申,申刑寅,為無恩之刑。3未刑醜,醜刑戌,戌刑未,為恃勢之刑。4辰遇辰,午遇午,酉遇酉,亥遇亥為自刑。生辰八字,簡稱八字,是指乙個人出生時...

舞見是什麼意思,舞見唱見的見是什麼意思

是日文直譯的緣故啦,唱見的日文原文是 歌 就是試著唱唱的意思。因為我只是個日文半吊子也沒有考據過什麼來歷,我猜翻譯成 見 是因為日文 見 這個漢字的發音也是mi吧。舞見 奏見同理。舞見唱見的見是什麼意思 唱見原來日語的寫法是 歌 意思是 試著唱了一下 舞見是 踴 版 意思是權 試著跳一下 一翻譯就很...

刑剋妻子什麼意思,刑剋妻子是什麼意思

嚴重刑剋的組合有 夫妻宮逢上述惡星與煞刑忌凶曜聚會,易喪配。男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陰星又落陷者,主喪妻或不能偕老 行到乙限年,太陰落陷又化忌,可能要告別妻子。女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陽星又落陷,主喪夫或不能偕老 行到甲限年,太陽落陷化忌,可能要告別夫君。命宮居子午無主星,夫妻宮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