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年農曆3月初一丑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956 閱讀 5354

1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桑松木 生肖:屬牛 星座:白羊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4月 3日 2點

農曆 癸丑年 三月 初一日丑時

八字: 癸丑  乙卯  己巳  乙丑

五行: 水土 木木 土火 木土

納音: 桑松木 大溪水 大林木 海中金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五行木旺。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金。◇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3月初十丑時五行屬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4月12日(星期四)2點

農曆:癸丑年三月初十日丑時

春節:2月3日

節前:壬子年

節後:癸丑年

八字:癸丑 丙辰 戊寅 癸丑

五行:水土 火土 土木 水土

方位:北中 南中 中東 北中

五行缺什麼:金

生肖:牛

2023年五行屬什麼 2023年是農曆癸丑年,是牛年。 五行屬:年幹癸水,年支醜土。 生於(1973)五行屬桑松木命,欄外之牛

2023年農曆3月初五丑時出生,五行是什麼命?五行中缺什麼?

8樓:漠人

你好,你出生的日子為:

公元2023年4月2日2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七年三月初五日丑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15:59); 中氣:穀雨 (4月20日23:7)

你的生辰八字是:丁卯年 癸卯月 辛巳日 己丑時你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又缺金。

對你喜神是金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名字裡用五行屬金的字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很好了,補充一點,最好佩戴飾物金銀,可以選麒麟、貔貅、五帝錢

2023年農曆五月初三丑時出生五行屬相缺什麼

公曆 1980年 6月 15日 2點 農曆 庚申年 五月 初三日 丑時八字 庚申 壬午 己未 乙丑五行 金金 水火 土土 木土納音 石榴木 楊柳木 天上火 海中金八字 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五行土旺。五行是否所缺 五行諸全 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 91年五月初三丑時出生...

04年農曆五月初一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生日 陽曆 2004年6月18日 21 00 21 59時 生肖為猴 八字 甲申年 庚午月 戊辰日 癸亥時 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火土,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金水木。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04年農曆五月初一亥時出...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辰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寶寶的八字為 丙申,戊戌,丙戌,壬辰。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山下火命。2016年農曆十月初一未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啊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乙個專業很強的行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