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生做應該怎麼做,注意什麼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244 閱讀 6593

1樓:獸児

溫柔體貼,看著她的表情,維持讓她舒服的狀態,不能只顧自己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或多或少會來麻煩

女生第一次要注意什麼嗎?該怎麼做?

3樓:隆儉餘壬

第一、要先注意個人衛生,你的那位和你都要漱口,洗手並洗下面。這些都是防止一些病菌的感染。

第二、男生要帶套。如果你想要小孩,可以選擇不帶。

第三、如果不帶套的話,事後最好服用緊急避孕藥。即使你在安全期也會有差錯。

第四、在床上,女生屁股下面墊上一條幹毛巾。有什麼用途,事後就知道了。

第五、事後也要清洗**,保持清潔乾淨。

希望樓主採納。謝謝

第一次追女生要注意什麼?在一起後又要怎麼做?

4樓:痛快的憨子

應該先主動給她說做朋友,然後經常簡訊來往,平常多關心她但是先不要讓她察覺出你對她的感覺,然後,讓你們關係已經是很好的朋友那種,可以經常約她出來耍,並且多了解她的喜好,這樣順的她的喜好做事,然後可以再乙個比較浪漫的氣氛下表白。

5樓:shl沈水亮

男女能夠在一起,最終靠的還是相互吸引。吸引足夠的話,任何其他因素都可以忽略。

吸引有四個要素:

1、生物價值(身材相貌)。

2、社會價值(金錢地位才華)。

3、性格脾氣的匹配。

4、能夠填補需求(無聊寂寞情感空檔期)。

從陌路到情侶是有五步的:搭訕關係(即時交談)——認識關係(獲得****)——普通朋友關係(約會)——好朋友關係——男女朋友關係

首先你得先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其次了解從陌路到情侶的過程,再次你要學習一些兩性相處的技巧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直接的去博取好感,吃飯看電影啥的都是必須的,別猴急,別摳唆,一步一步走,按順序。肢體接觸,拉手,擁抱接吻,一般來說跳過順序很容易完蛋,這樣能長久一些。個人鏈見解!

注意對別人要臉,對她別要臉,但要得體!在一起以後不用問,你會知道

女生第一次要注意什麼?具體怎麼做?求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愛你的話,就輕輕捅破膜流血後結束。過幾天等長好了再正式開始。這樣儘量減少女方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找對人,他對你不好,什麼都不要答應

男生和女生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做,第一次跟女生約會,男生具體該怎麼做?

約會之前你應該準備的 正所謂不打沒有準備的戰,做什麼事情事先有個預期是乙個很好的習慣。在約會之前將所有要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充分,這樣出現問題的概率就大大降低了!第一 準備好自己的衣著儀表,這非重要,也是人家對你第一印象的最重要參考條件,要是你能夠風度翩翩那哪個女孩子不會心花怒放呢?第二 準備好約會的場...

如何搞好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做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好 錢 時間 策劃 天氣 天時地理人和 策劃是比較費心的一件事情 千萬不要搞的她認為你沒主見。幫主都說了 哎,我也就不好再複述了 品德最重要,緣分不可無。現在的戀情其實真的很現實 簡單乾淨的說就是要有錢 有風度 要自信 要幽默 第一次約會應...

第一次約會要怎麼做,第一次約會要怎麼做?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今天你刮鬍子了嘛 老趙小劇場,馬上要七夕了 其實也沒什麼的,給你說我經驗吧,我才17啊,今年相親了,也挺緊張的,不過到時候你自己都會想辦法應付了,你要有錢就現實點,沒錢就不要太裝大方。要打扮精神點最重要。做真實的你,先不要當著約會,只是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