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起人的人都是怎麼樣的人,看不起別人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04 08:55:03 字數 2153 閱讀 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起人的人往往很自copy負,覺得自己

bai高大上,很了不起,處

du處比別zhi人高人一等,別人做的任何事dao情在他眼裡都是笑話。人永遠不要瞧不起比你各方面差的人,因為世事難料,以前豪不起眼的人經過歲月的磨練會有一番大作為甚至超過你,以前你看不起的人,也許以後會非常出色。

2樓:無奈的心

這種人比較次,內心比較卑微,怕別人看不起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都是目中無人的,他自己就是世界第一,因為他不在乎別人的感受,他有這個自信和能力。但是還是會有人比他更強,當他遇到比他強的時候也是會低下高傲的頭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素質,沒有道德的人,人最基本的禮儀就是學會尊重。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感覺到自己在高高在上呀 哎呀 不要理這種人就行了

看不起別人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起他人的人內心無疑也是空虛的,缺乏滿足感的,這樣的人往往也是能力不足的。

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看不起別人的人本身素質就有待於提高。素質高的人總能發現別人的優點,並予以讚揚與鼓勵,和素質高的人相處,讓人感到心裡很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相互的

邇希望別人怎麼對待邇

那邇就要怎麼去對待別人

有的人看不起別人

不是說他本質很 壞

可能的確家裡環境優越

也可能是極度自卑

都會造成 看不起別人

我覺得不應該不理他們

也不應該孤立他們

而是從根本上和他們談心

幫他們改正

人無完人、只要邇幫他一把

我想他們就會改掉

9樓:和美一家人

是一種自我價值感較低或不穩定導致的。從看不起

別人的行為中來獲得自己比別人高階、比別人強、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自戀)從而把自己和看不起的人區分開來,以獲得一種虛幻的優越感。

同時也是一種焦慮、恐懼心理。怕自己若也具有那些被自己討厭的特徵而被別人看不起。所以,可以說,在某方面不自信又不願面對或改變、進步,卻用一種最直接、輕易的方式,即在別人身上找點優越感,以此掩蓋自己的自卑感的人,才會看不起別人。

10樓:柳國華

看不起別人是個自以為是,覺得高高在上,自己高人一等的人!

看不起別人是不尊重人的表現!看不起別人的人比他差點的他看不起!比他強的點頭哈腰!建議離這種人遠點!他們不尊重人!

人與群分,物以類聚!各過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快樂!努力奮鬥吧!

11樓:劉煜

看不起別人的人,從本質上來講,心裡也有自卑。你比別人有錢,那能怎麼樣?你始終還是個人,你也不能成為神仙。遇到這種人,咱們不要搭理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起別人的人是什勹樣的人?個人覺得是自高自大目中無人的人,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再天服高超的人,總有-方不如人,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任何人都不要看不起別人,虛心才能使人進步,這是我們每個人需耍做的。

13樓:mingyue莉莉

這種人驕傲自大,覺得他比別人高一等,是不和群的一種人。其實他的知商比任和人都低,都蠢。不論在工作和婚姻上都不是很理想,因為他自以為是,別人沒有人原意和他打交道,交朋友。

所以驕傲,也就是個很失敗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起別人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人?自傲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起別人的人就是看不起自己,人活著就要有一顆平等的心,你看不起別人,別人能看起你嗎?這些看不起人的人就不如別人,看不起人的人能盡早改掉自己不健康的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已為事狂妄自大不可一世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道德修養,狂妄自大,素質低

18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一滿瓶子水實在,半瓶子晃蕩,看不起別人的人就是半瓶子水。越是有能力的人,越謙虛,倒是半瓶子的人很張揚。

看不起人的人往往都是些怎麼樣的人

在生活中,學習中,工作中,經常會遇到那種看不起別人的人。一般來說,看不起別人的人都是一些自以為是 情商比較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不足,看不起別人的人往往只能看到自己的某個優點,而看不到自己的不足。相反,他們在對待別人的時候,卻發現不了人家的長處,只能看到人家的短處。這樣的人可能現在取得了一點...

人為什麼看不起人,為什麼有的人會看不起別人?

因人而異,心靈醜陋的居多,卻也不能一概而論!地球上的生物都這樣 只是你不了解那些動物 人以為動物傻 動物覺得人也傻 就是一種本能 是可以克制 和恐懼一樣的東西 起源於春秋戰國時期晉國公子重耳逃亡到楚國發生的一則故事 晉公子重耳逃亡到楚國,楚成王在接待他時問,你如果回到晉國的話,將怎樣報答我?重耳說,...

別人看不起你的話,你會對看不起你的人什麼態度呢

有的人表面功夫做的非常的好,有的當時就說了,有的忍耐性很強,在就是看別人說的是什麼話,你如果生氣了你就輸了,你輸了別人就會很高興,因為他一下子就激起了你生氣。正好看你的笑話呢!你會氣死別人更加的意。千萬別上當。無話可說。沒共同語言啊。還需要說什麼。沒話說才對吧。態度。就是普通朋友一樣啊。沒什麼吧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