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裡誰是裁縫高手,猜動物什麼動物是裁縫

2021-03-04 02:01:37 字數 1055 閱讀 1774

1樓:dwq999把握先機

有充分把握的事就做,沒有把握的事就不做。

要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裁縫是指十二生肖哪乙個

2樓:月照星空

裁縫是指十二生肖的龍。因為裁縫的縫諧音龍,題目中已經有的生肖動物諧音就是我們的謎底。

裁縫做衣服要有良心是十二生肖中的什麼動物麻煩說出理由

3樓:公尺粒小胤子

是狗因為惡毒心腸的人沒不忘本做衣服有不忘本天然是狗了。 檢視原帖》

猜動物什麼動物是裁縫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燕子,因為有一雙翅膀,乙個小尾巴,小嘴巴。

5樓:柔軟石野鶴

是燕子嗎,它的尾巴是剪刀

十二生肖中哪個是捕殺高手

6樓:一一開放有愛

舊時指組織或擴充武裝力量。後比喻組織或擴充人力。大概就是形容有野心的人在十二生肖裡面代表了生肖虎?

十二生肖誰是游泳高手 10

7樓:楊老將

十二bai生肖龍是游泳高du手,龍成長於水中,龍zhi騰出江

河。傳說中有dao東海龍王,西海

專龍王,中其屬形有九似:頭似駝,角似鹿,眼似兔,耳似牛,項似蛇,腹似蜃,鱗似鯉,爪似鷹,掌似虎,是也。其背有八十一鱗,具九九陽數。

其聲如戛銅盤。口旁有須髯,頷下有明珠,喉下有逆鱗。頭上有博山,又名尺木,龍無尺木不能**。

呵氣成雲,既能變水,又能變火。」

8樓:魚人

董襲,身為吳國大將,竟然不會游泳,居然是淹死了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全身冰冷,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是全身無毛的

當然是蛇了,如果你看過 白蛇傳 那這個問題就是在簡單不過的了,片裡的白蛇就是渾身冰涼,還有就是蛇屬於冷血動物,與蜥蜴一樣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是全身 的 十二生肖bai裡面什麼動物du是全身 的 答案zhi 蛇。dao 鬥折版蛇行 d 權u zh sh x ng 解釋 鬥折 像北斗星的排列一樣曲折。...

猜十二生肖的動物猜十二生肖的乙個動物

鼠 小老鼠,上燈台,偷吃油,下不來,喵喵喵,貓來啦,嘰哩咕嚕滾下來.我認為是那該死的耗子 猜十二生肖中的乙個動物!虎。我認為它最適合。哪只動物最狠毒,食肉動物啦,有句話說,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武松打虎,就是因為它害眾生慘不堪嘛。十二生肖都是吉祥物,你說的裡面沒有。只有 人 具備你說的全部條件。老...

愛錢的動物猜十二生肖,十二生肖最愛錢的動物

你好,答案是鼠 屬鼠女生性格比較內斂,平時說話不大聲,笑也只是微笑,那種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她們是少之又少。在人前總是含羞答答的,在男人看來這種女生就像不吃人間煙火,讓人很想要去接近,她們根本不需要很麼技巧就能把男生吸引過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十二生肖最愛錢的動物 雞,民間有鐵公雞一說,比喻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