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去買家家有的生肖?猜十二生肖,求高人解答

2021-03-04 02:56:50 字數 536 閱讀 8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鼠你家可能沒狗,也可能沒貓,也可能沒豬,也可能沒牛,也可能沒雞……但是不敢保證你家沒老鼠。

欲錢找千辛萬苦猜十二生肖

2樓:踢0飛

你好,答案是虎,像龍和雞一樣,虎的本性極利己。如果屬虎人的私心受到回傷害,那麼,金答

錢、權力和名聲對屬虎人來說都是無所謂的。在受到挫折時,屬虎人會變成別人所遇到的最小氣、最卑劣的**。復仇心會使屬虎人去做任何事,甚至會把房子翻倒。

別人的怠慢會使屬虎人激怒,儘管屬虎人能在大事面前沉住氣。千萬記住:屬虎人痛恨被人輕視。

有意思的是,屬虎人一生中的兩大缺點竟是魯莽和優柔寡斷,這是一對矛盾。如果屬虎人能學會走中間道路,將是極有成績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欲錢去買肚子大的生肖?越吃肚子越大?求解答

3樓:

鼠 你家可能沒狗,也可能沒貓,也可能沒豬,也可能沒牛,也可能沒雞……但是不敢保證你家沒老鼠。

十二生肖家家有的是什麼生肖,十二生肖中,家家有動物是什麼生肖

豬,因為家字下面是個豕,豕就是豬的意思。十二生肖中,家家有動物是什麼生肖?應該是老鼠 因為是不論貧窮富貴的每家每戶都有,其它如牛,馬,雞,狗,羊,豬,也並不是每家都養。十二生肖家家有的動物是 羊 今年是農曆乙未羊年。所以家家都有。肖家是養牛專業戶,肖家有的是牛。猴子i,因為人是從猴子演化而來。所以家...

欲錢拿手電猜一生肖,十二生肖欲錢拿手電是什麼動物

是鼠,手 諧音首,而且第一位生肖就是,鼠。也可以理解成想要錢就拿手去電一下,就是叫你去偷的意思,老鼠就代表小偷。十二生肖欲錢拿手電是什麼動物 你好,答案是鼠,出生時辰對屬鼠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影響。在晚上出生的屬鼠人要比內在白天出生的屬鼠容人顯得更熱情 更容易激動。鼠的本性使屬鼠人對一切事情無孔不入,...

欲錢買吃骨頭的生肖,吃骨頭的,猜十二生肖是什麼?

沒吃過豬肉沒見過豬走嗎?沒見過狗吃骨頭嗎?吃骨頭的,猜十二生肖是什麼?吃骨頭,不是 狗 的專利嗎?叫用問,採納喲 狗。十二生肖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那不就是狗狗嘛 望採納 狗?望採納 雞,對不對 哈哈雞骨頭,吃骨頭 欲錢看專吃骨頭的生肖欲錢買久戰不死動物猜一生肖 你好copy,答案是猴,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