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之中什麼最狂躁?求大神解答,說明理由,謝謝

2021-04-12 08:41:38 字數 1651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牛啊,牛脾氣,或者瘋牛症都是由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狗吧,我也是屬狗的,我有時候也很狂躁。

3樓:清淋

狗 瘋狗病 狂犬病

最忙的動物是什麼? 解「最」 十二,生肖裡面的 ,註明理由 謝謝!

4樓:瘸腿的傲嬌喵

答案是牛,因為一不做,二不休,而牛在十二生肖中排第二,所以牛最忙。

5樓:百度使用者

雞和狗,有句話說的好,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6666

6樓:翻滾的大樹

龍,他管下雨的,你看哪天全球不下雨?

「奮不顧身,要領」指的是十二生肖中的哪乙個生肖?說明理由,謝謝

7樓:雨洛成詩

你好,答案是狗:狗,在保護主人或是在戰場上,犬都是一往無前,不顧一切,奮不顧身的保護主人,甚至是犧牲自己的生命。常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我猜的應該是狗。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十二生肖當中什麼動物脾氣最暴躁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最容易生氣的生肖,性格暴躁

9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爆。的動物是什麼

10樓:佟佳成和榮愉

關於生肖排列問題大致有以下三個方面的解釋。

一是民間傳說故事中的生肖排列。漢族民間故事說:當年軒轅黃帝要選十二動物擔任宮廷衛士,貓託老鼠報名,老鼠給忘了,結果貓沒有選上,從此與鼠結下冤家。

大象也來參賽,被老鼠鑽進鼻子,給趕跑了,其餘的動物,原本推牛為首,老鼠卻竄到牛背上,豬也跟著起鬨

,於是老鼠排第一,豬排最後。虎和龍不服,被封為山中之王和海中之王,排在鼠和牛的後面。兔子又不服,和龍賽跑,結果排在了龍的前面。

狗又不平,一氣之下咬了兔子,為此被罰在了倒數第二。蛇、馬、羊、猴、雞也經過一番較量,一一排定了位置,最後形成了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的順序。

所以是狗啊!誰叫他咬兔子哈

!!嘎嘎!!

十二生肖中說搶劫是什麼動物呢?求幫助謝謝!

11樓:任巖松的海角

十二生肖中說搶劫是什麼動物——答案:老鼠。

賊眉鼠眼

zéi méi shǔ yǎn

【解釋】形容神情鬼鬼祟祟。

【出處】清·石玉昆《三俠五義》第三回:「只見小和尚左手拿乙隻燈,右手提一壺茶,走進來賊眉賊眼,將燈放下,又將茶壺放在桌上,兩隻賊眼東瞧西看,連話也不說,回頭就走。」

【結構】聯合式

【用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含貶義

【近義詞】賊眉賊眼

【例句】郭澄清《大刀記》第12章:「看這個賊眉鼠眼的傢伙的態勢,就像他覺著這個屋門口如老虎口一樣可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子,在十二生肖裡就是指老鼠

13樓:奇幻藝文

我個人覺得是子鼠,記得有這麼乙個故事,說老鼠如何搶到第一名的。如有不對請原諒!

十二生肖最艱難的是什麼生肖,十二生肖最艱難什麼生肖

牛,是最辛苦的也最受人欺負的。吃也吃不好又得不到什麼好報。所以只能是牛了 十二生肖最艱難什麼生肖 蛇 別的動物都可以有腳行走,而蛇因為告訴人類亞當吃伊甸園蘋果卻被上帝下了詛咒只能爬行 十二生肖生存艱難是什麼動物 是十二生肖裡的抄虎,因為虎是國家一bai級保護動du 物,而且是國家紅皮書瀕zhi臨滅絕...

十二生肖哪個最囉嗦,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最羅嗦

羊啊 羊是怎麼叫的。一直 咩 咩 咩 咩 咩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最羅嗦 雞,因為別人罵那些囉嗦的人都罵的 雞婆 也有可能是猴子,因為猴子比較像人 蛇。巳蛇,四舌,四條舌頭,當然囉嗦啦 謝謝請採納!猴子 十二生肖中最類人的 其實我覺得人是最囉嗦的 猴子最像人了 什麼動物最囉嗦?人,人這種高階動物是最...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辛苦,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辛苦

牛馬當牛做馬 如果一定要分出一二是馬 馬不停蹄 所以馬一牛二 呵呵,哪個都不容易的。十二生肖,各有所長 也各有所短的。牛的辛苦,馬不知道 同樣,馬的辛苦,牛和其他生肖也不知道啊。他們只是遵循著自己的生存法則,同樣的在世界上生存罷了。要我說,龍應該是最不辛苦的那乙個。現實世界沒有它,神話世界裡,它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