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邁特崗教師面試有課程嗎,雞西特崗教師面試有什麼樣的課程啊?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488 閱讀 9740

1樓:中公教育

澄邁特崗教師

面試來有課程:請點選檢視自

澄邁特崗教師招聘面試課程

澄邁特崗教師面試的內容:採取說課和答辯的形式進行,具體為備課30分鐘、說課7分鐘、答辯3分鐘。面試合格分數線為60分,面試成績達不到合格分數線的考生,不予聘用。

面試在澄邁縣人民****公布,並按綜合成績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政審人選。如面試成績出現並列情況,則採取增加面試環節確定最終政審人選。

雞西特崗教師面試有什麼樣的課程啊?

2樓:山香教師

雞西特崗面試考核

抄分為兩部分襲,一部

分是教師bai基本素質測試,一部分du是教育教學能zhi力考察。面試考核dao滿分為100分,其中基本素質測試50分,教育教學能力考察50分。

教師基本素質測試通過考生答辯的方式進行,主要考查應聘人員的教育理念、師德修養、獻身農村教育的思想和信念,儀表儀態、行為舉止、思維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培養學生、管理學生等素質和能力。

教育教學能力考察通過試講或者說課的方式進行,主要考查應聘人員學科知識體系、課程意識和能力、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運用教學資源等能力,以及教學語言和提問、板書、講解等基本技能。

山西特崗教師面試有網校課程嗎?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特崗的面試是有網校的課程的,

一、特崗面試考察的內容

特崗面試主要考察應聘者學科知識、教師基本素養、語言表達能力、儀表舉止等。具體操作過程中,有的省市根據實際情況又將這四大方面劃分為若干小的層次,如教育理念、教材分析能力、教學設計能力、教學基本功,以及口語表達、邏輯分析、儀容儀表、氣質等。但無論各個省市怎麼劃分,都萬變不離其宗。

二、特崗面試的形式

面試工作由各設崗縣或省轄市組織實施。一般情況下,由省轄市提出統一要求,下屬縣或縣級市參照並制定出面試實施方案,具體操作執行。

根據往年的實際情況來看,特崗面試的形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一是試講(模擬課堂講課、微型教學);二是說課;三是說課加答辯或試講加答辯。

另外,有些地區也採取說課加試講,然後答辯的方式進行;有的採取試講加說課的方式進行;有的只採取答辯的方式。考生要注意的是,體育、**、美術三門學科可能會加試技能測試。

特崗面試的形式雖然多種多樣,但主體無非是試講、說課、答辯三種,考生應該在筆試估分後盡早著手,不打無準備之戰。

特崗面試時,選用的說課或試講題目都選自當地中小學使用的現行教材。絕大多數縣市面試時在備考室已經準備好了教材,但極個別的縣市需要考生自備教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特崗教師面試課程有那些?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可以登入我們當地的分校官網,那裡會有您想要了解的所有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特崗只能是特崗教師嗎,特崗教師還可以考特崗教師嗎

特崗一般是指特崗教師政策,是中yang實施的一項對西部地區農村義務教育的特殊政策,通過公專開招聘高校畢屬業生到西部地區 兩基 攻堅縣 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從事農村義務教育工作,創新農村學校教師的補充機制,逐步解決農村學校師資總量不足和結構不合理等問題,提高農村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

特崗教師面試一般是什麼形式,特崗教師面試採用什麼形式?

各地面試內容不同,以黑龍江為例 面試考核滿分為100分,其中基本素質測試50分,教育教學能力考察50分。兩部分 教師基本素質測試 教育教學能力考察教師基本素質測試 考核形式是 答辯 教育教學能力考查 考核形式是 試講或說課 山西特崗教師面試程式 歷年參考 1.報到 編號 面試人員攜帶筆試准考證 身份...

特崗教師問題,特崗教師面試都會問些那些問題?

各地方招聘特崗中小學英語老師用的考試試題不一樣,因為這個一般是由地方教育局組織的,試卷當然也是各地方自己出。你報英語的話,考試通常會考兩門,一門是關於教育理論的綜合試題,涉及教育學,心理學,教育政策法律法規等知識 一門是英語試題,這個英語試題也就是高中水平吧,對於你來說應該沒多大問題。這個如果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