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苗木生意最容易遇到的問題是什麼

2021-03-04 08:54:54 字數 2112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產商,還是**商。角色不同,遇到的問題也不同,主要是針對市場的**。市場的**,還有苗木的**情況。苗木的本身的產品質量。品種問題。運輸的問題。好多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賣苗木,第一考慮的是**,第二考慮是質量,我覺得苗木生意要有低價的資本,要有高質量的資本,還要有人脈,更要推廣,最重要的是創新,以及對市場的敏感度。

3樓:徐高志

常見的問題是:苗木的規格 ** 風景苗木的外觀 成活率 種植季節 種植技術 苗木的習性 養護、 付款方式等

做苗木生意需要知道哪些基本知識

4樓:誰喂了我的鴿子

總體上三部分吧:1、種植技術、栽培要點、技術管理人才2、市場**,需求情況 、各地貨源情況

3、苗木買賣手續(林業局,檢疫局)、運輸(物流公司)、綠化工程合同協議(房地產公司,市政)

另外還有其他的,最好是有人帶或者和做苗木的土豪做朋友,資訊共享,另外,最重要的是要隨時掌握市場動態,多瀏覽一下花木行業**,比如 花木上商情網,花卉世界網、中國園林網等,都是行業內做的不錯,同時注意宣傳推廣自己種植產品和苗場,包括**資訊推送,**雜誌廣告等,因為花木交易這塊兒最講究的就是資訊的及時性。

手打不易,望採納!

5樓:苗幫手

熟悉所種苗木的種類與習性。不同地方氣候環境不同,苗木的生長習性也不同,首先是要選擇適合該地區種的植物,讓投資的苗木存活是最首要的

分析苗木的經濟價值。多去了解一下市場**,這也是根據地區來定的,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優勢樹種,選擇一些目前市場**比較好或者可能未來**會好的,做生意著重考慮的就是怎樣才能盈利嘛。

掌握苗木種類的定位。從地被植物到灌木到喬木,都是需要考慮的哦,一般成規模的種植會比較好,現在有很多做工程苗的。

銷售途徑也是您需要考慮的哦。再好的苗木如果沒找到合適的銷售途徑,也是浪費了。

如果您想具體了解苗木方面的資訊,建議您可以諮詢一下苗幫手,它是專業的苗木服務平台,相信您的問題一定能得到解決。希望能採納哦!

做苗木生意很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基地,現在的採購

商,不管是甲方直接採購還是施工公司採購都要看現貨,不管你的基地是在西安還是在外地,基地最重要,必須有一定量的成規格現貨讓對方可以看到。然後得有強大、完善的供貨渠道,能保障採購商所需要的大量苗木及時、按量地**。以誠信為本,多留回頭客,再以口碑相傳(西安的大的施工公司基本是相通的,這一點很重要)。

廣告宣傳也有必要,不過只是輔助手段。和設計公司聯營,讓設計公司在設計階段就有針對性地進行苗木的選擇,然後給採購商建議購買渠道(你的苗圃)。

7樓:

首先你要有乙個自己的苗圃,可以自己種植一些苗木,也可以在**低時收購一些成品苗木來假植,等待****時售出;或者乾脆做個二道販子,只要多跑些路,多掌握些資訊就可以了,這個呢來的快,沒風險,不過呢成功率也偏低,效益也低

做苗木生意怎麼跑業務

8樓:瑞雪

做苗木生意不是特別容易,不像普通商品,有方便的進貨渠道和銷路,做苗木生意,需要根據銷路找貨源,比如上山造林需要什麼品種,樹齡樹高的苗木,就要找什麼樣的,根據綠化需要的規格去找貨源,把進貨和銷貨的渠道都開啟,才能開展業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四川優苗環保****就是靠網路來做業務的,而且做得還可以哦

做苗木生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苗木生並不好做,首先你要有時間上網!最好要有自己的苗木**!另外網上的問價的多,買的少,你要有心理準備!時間長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苗木生意 分為很多種 我家 就是做苗木生意 的 根據種類的不同 所以在銷售上也有不同, 要根據你的苗木種類而定 你需要詳細的提出問題 我可以為你解決!

我是做苗木生意的,怎麼今年生意這麼難做

12樓:世界我看不懂

今年各行生意都難做,明天金融復甦,會好起來的

孩子進入初中後,你覺得最困惑的家教問題是什麼 請結合具體事例表述

就是作業不會寫呀!就是要多交流呀!由於孩子到了青春期,行為變得難以讓人琢磨,變得不易與人交流,學習顯得有些浮躁,所以最需要的也是最難的,就是合理引導學生心理健康發展 孩子進入初中後,你覺得最困惑的家教問題是什麼?請結合具體事例表述。初中生進入青春期,也產生了叛逆心理,這一時期家長要多與孩子溝通,家長...

安裝win7時遇到的問題,是硬碟的問題嗎?還是什麼問題我使用的正版光碟

老大,遇到啥問題?有提示嗎?一般裝系統過程中遇到問題除了硬碟也有記憶體方面的問題,建議先換記憶體試試 硬體不會有任何問題。把光碟擦乾淨,內容考到桌面,再安裝 沒遇到過正版光碟的路過 你可以去修電腦的那裡弄一下。其實不用買光碟的。什麼問題?說明白點啊 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出現圖上錯誤,怎麼解決?一般...

大家好我是做苗木生意的,未來房地產還有發展嗎?房地產老是欠著

做生意都會有風險,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我們也是做苗木生意的,也有過公司倒閉苗木款沒有回款的現象。雖然那公司申請了破產,但是我們到現在的苗木款還沒有收回來。現在我們基本是做的,給現金才做的生意,必竟穩賺還是好一些,你給恆大地產做應該不給錢的機會小吧,那麼大的公司 你每年去催著要一些,如果一直沒給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