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花卉苗木行業的生意大概要多少本錢

2021-03-04 08:54:54 字數 1658 閱讀 3386

1樓:李燦澎

你自己有車與有場地種植花卉苗木的話,大概要3~4萬元。

2樓:青青蘋果兒

你問的也太泛了吧,不好說。

3樓:遊龍

大有大的經營,小有小的辦法,全看自己如何操作,別人幫不上忙的。

做花卉苗木生意怎麼樣 怎樣經營花卉苗木

4樓:唯一龐

苗圃到底種什麼?

苗木種植受諸多條件的制約,應當根據當地的氣候、土質等諸多的先天條件來選擇種什麼品種的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因地制宜」。更不要盲目的引進新樹種,新的樹種從培養到工程應用,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一般需要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苗農和中、小苗圃是承擔不起的。

苗圃能種好什麼?

不是適合自己苗圃的樹種你就一定能夠種出精品苗來,要根據自已的技術能力以及自己的資金情況,再選擇能夠種好的樹種,沒有乙個好的技術管理團隊,你就種不出好苗子來。也要考慮所處區域的樹種優勢,採取規模化種植,以便於銷售。

苗圃的苗木是給誰種的?

種苗木的時候要考慮賣給誰,是賣給園林工程公司,還是給造林公司,或者是要養育二期苗**給大型苗圃。以銷量定產量很重要,切不可盲目跟風。選對人,種對樹,我們的最終目的是要把樹變成商品,換成錢,不要盲目的種苗木,到時候如果不對口,損失的可就是自己了。

種出的苗木誰能幫你賣?

**好的時候賣方是市場,誰的苗子也不愁賣。**差的時候買方是市場,儘管網路宣傳做了一大堆,各種廣告滿天飛,還是不盡人意的時候,錢出了不少,苗木沒賣幾棵,愁壞了好多人。當今社會個人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迅速加入乙個好的團隊,利用團隊化的影響力,實現集團化採購、免費的網路宣傳、少量資金的**廣告,使自已降低生產成本,擴大銷售範圍,集眾所長、為我所用,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能迅速解決了以上的問題,苗木就不愁走不出這個冬天。小苗圃只要正確定好位,提高精品化意識,發揮船小好調頭的優勢,不要羨慕別人曾經的機遇性成功,要腳踏實地全力的投入,成功是沒有捷徑,不要走了彎路。做到專職,專業,專心,你才能在苗木行業立於不敗之地,苗木行業必然會有屬於你自己的一片天地。

來自買賣苗

如何做苗木花卉生意?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苗木花卉生意主要分兩種:

自己種植苗木,做苗木的批發。

自己不種植苗木,批發苗木回來做生意,可以找一些公司租賃綠植,自己從小的園藝公司慢慢做大做強。

6樓:字昆郯凌柏

你到我們這裡當採購吧?!互補嘛?!

花卉苗木的買賣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找抄

到合適的上家,也就是在哪bai裡拿貨。一般都是直接到苗圃去拿批du發價。zhi

再考慮你做什麼下家,也dao就是賣給什麼人群,這個決定你開店的位置。一般有下列選擇:

開純粹的花店,這個只要選擇**大的地方即可;

開賣高檔花卉的,這個考慮花卉市場或高檔家居賣場附近;

賣普通花卉,就是花卉市場,有些地方的菜市場也有,但不多。

考慮好以上幾點以後就分別聯絡好上家和店面,然後考慮你需不需要僱人,最開始可能不用。

然後辦完工商執照就開張。

ps,如果開純花店,千萬要仔細考察地理位置,**大,還必須是相對年輕的**。

種植哪些花卉苗木更賺錢,哪些花卉苗木種植有前景經濟效益高

綠化要求多樣性 那些老品種 鄉土品種 某個時期數量多的品種就再也賺不到高利潤。還記得當初的狐尾椰子嗎?這個品種由於是比較早期的綠化用樹,用得多種得多,隨著市場需求的轉變,後來大量被砍,300元一棵都沒人要。然而從2013年起,又一路 多年生 品相好的可達到2000多元每棵。再比如老人葵,前幾年市場氾...

重慶花卉苗木市臣有哪些,重慶花卉苗木市場都有哪些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重慶最大,品種最齊全的花卉批發市場在 在渝北皇田花卉市場 追問 結果我是到江北望海 花市 去買的 回答 呵呵!不管去哪,買到中意的就好!重慶最大的花卉市場在 重慶批發鮮花綠植的地方?現在的花市都搬遷了好多,最大花市要數望海,現在搬遷到巨集帆望海花市,坐...

想做花卉生意從哪進貨,我想做花卉批發,去全國哪個市場進貨比較便宜。

前期量不大的話,就從省市的花卉批發市場拿貨。後面可以直接聯絡主供市場,鮮花的話,那就雲南昆明那邊。多肉的話,普貨就從福建漳州那邊。我在昆明斗南賣花 我這邊可以進 我想做花卉批發,去全國哪個市場進貨比較便宜。全中國最大的鮮花交易市場當然是我們斗南花卉市場了,種類也是最齊全的,也是最低的。要的量大絕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