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學美術的朋友大學生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2021-03-04 08:54:49 字數 3192 閱讀 5335

1樓:嘟嘟大吉小不點

我覺得學美術copy的品位一定比bai我們這些人高吧,那反其道而行,送du她最土的。

一般zhi來說要是女dao生的話小首飾是最保險的。但是選擇的款式又成了問題。送她套最好吃的精選巧克力、漂亮的糖果或者果凍或者毛絨玩具——如果她還是比較單純沒有實用性那麼強呵呵。

要是男生就送他圍巾手套或者十字繡。

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品。學美術的應該喜歡一些藝術品和畫吧

女朋友送給老公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3樓:其樂無窮

1.奢華男士套裝。  絲綢均勻柔和的色澤,輕柔順滑的手感,古典的圖案設計,雍容華貴。

這樣的乙個隨身包套裝,是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體現出一股超凡脫俗的品味,適合送給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成功男士。

2.七匹狼。象徵著青春、活力、孕育著勃勃生機;也體現出男士具有智慧型的、品味的、時尚的、積極的、俠骨柔情的……七匹狼男士皮具,提公升品質,彰顯個性,給您的家人,送上乙份體貼的關愛,是送給男士的佳禮。

文化精髓

3.畢卡索筆夾鍍金或鍍銀顯得卓爾不群,筆身採用吹花工藝反覆操作而成,亮麗中透著典雅,筆尖鍍金成雙色,筆帽頂上雕花細膩而精緻,卻別有一番淡雅而嫻靜的韻味。畢卡索藝術曾受到羅馬建築的宗教藝術影響,創作過一系列的繪畫和版畫,另外畢卡索在羅馬還有過浪漫情緣,為紀念浪漫的愛情的愛情故事和偉大的羅馬建築藝術。

特開發設計此款筆,以羅馬建築中典型的石柱設計成筆夾,是整支筆的點睛之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按照對方的需求來送。比方說男方的錢包很破舊,一直都懶得更換,你可以買乙個錢包給他。如果男方沒有什麼好看的衣服,那麼你就買幾件衣服給他。

別買一些看似好看,但實際卻用不上的東西,那樣不僅讓男方不好意思開口拒絕,你的禮物也會被男方放在家裡吃灰。

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

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生日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特別的日子,所以一般過生日的人都會受到朋友和家人的特別待遇。正因為此,小孩子都對自己的生日十分的期待,甚至希望早點來,但是成年女性則比較反感,因為又有人來祝賀自己老了一歲。除了聚會之外,在生日這一天還會有禮物送給過生日的人,一般來說會得到一大堆朋友和家人送的禮物。

朋友是美術生,生日送他什麼好? 5

5樓:愛棄了就棄了

便宜又實惠的,(⊙_⊙)~~手機掛飾和乙個畫畫的架子怎麼樣,或者是他一直喜歡的畫畫大師的絕本畫冊~~

6樓:舒毅子華

普通鉛筆

bai、速寫本一般十du多元,作為生日zhi禮物不是很適dao合,個人不做推薦。其實版100內的東西還是可以權很多可選擇的,如果是讀大學:一套馬克筆(50-100多,可網購)對於工業設計或室內設計服裝動畫等專業來說無異於雪中送炭。

如果是在高中學階段可買畫架(30-100)但要注意他是否已經有畫架或者畫夾(20—50),如果都有了就買便攜收縮的凳子,無論出行野炊還是外地寫生 考試等都非常實用,,如果是畫油畫的買套小的油畫顏料也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大學還是中學,色粉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要品質好的(如櫻花牌的)但要看你朋有是否喜歡,當然色粉用途廣泛,還有買套色彩鉛筆,成套的色彩鉛筆排列起來開啟包裝後也是很好看的( 30-90元)。

當然還有買各種繪畫用書,書的選擇性可就多了(我是高考美術老師如需要可繼續追問或其他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畫色彩多不多,可以送顏料,淺灰藍,白,那坡裡黃,這三種,因為用的別叫快,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也是美術生

8樓:似睡非睡的貓

我是美術生

復,換位思考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畫冊,彩鉛什麼都可以,乙份心意嘛

10樓:earth天都黑了

我是學美術的,高中生,生日可以送他一件畫具,高一,應該是剛開始學沒多久吧專,你可以屬

送個畫架,或者一套好一點的水粉畫筆,也就幾十塊錢,這些你朋友應該都沒有而且都快用到的,不過,我覺得學美術的不會缺什麼物質需求,而是乙份鼓勵和認可。平時多夸夸他,跟他談談學美術的事,比乙份生日禮物更有作用

不用,乙份心意就行

11樓:crystal果兒

送他喜歡的某個繪畫名人的仿作

12樓:夢想射手座

可以送一本速寫本啊,幾支好的鉛筆什麼的,或者一本漫畫書之類的

ps:關於畫畫的就行,不要太便宜也不需要太貴

13樓:姚公尺線

一套水粉畫筆,一般美術生用的,50--70都不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套馬克筆 最實用啦

我的乙個學美術的好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15樓:冥冥渺渺

旁敲下她喜歡的bai藝術家 送套原版的畫du冊zhi 這個畫畫的都愛 因為dao

國內印刷質量實在不行回 價位在300到答1500 就能搞定 或者進口畫材 逛逛畫材店吧 有意思的工具 我建議你送小禮中的大禮 意思是 一進口的速寫筆加一套鉛心 150塊左右 超好用 並且筆管可用很多年 而且一定會用得上 並且常用

16樓:敦煌太糾結

畫集 她喜歡的 或者 你推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opy有錢 可以送 世界名家的油畫集 這個應該會很貴但是你說的 **無所謂 找個你和她都喜歡的 風格 買下送去...

如果要自己做 那就比較費時費事了 你得有點基礎 有點耐心說的俗一點 最好弄的就是 在蛋糕店 做個中小型的蛋糕在自己的努力下 畫點什麼 你們喜歡的東東或者 找一張比較感覺漂亮的 她的**

到公園 或者 江邊 找個畫匠 給他讓他畫像不要平時的 十塊二十塊的那種效果的 要經過深入刻畫的拿的出手的 然後弄個畫框 送去 大小隨你定 **看著給吧

送給學美術的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

18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可以買畫筆。

或者是畫板之類的、

也可以送給其喜歡的東西、

求建議 送給女生朋友20歲的生日禮物大學生不愛打扮不要首飾

可以選一些有創意的禮物,跟一般的禮物不大一樣,讓她覺得你是在用心為她準備了禮物。像會說話的生俄羅斯倉鼠 小提琴生優盤 七彩發光生抱枕等等都挺有創意的蠻好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送一支有紀念意義的筆,或送一支iphone6 送她喜歡的歌手的cd?求建議 送乙個女生朋友的20歲生日禮物,大學生 圓圓滿滿鈦...

送大學生什麼禮物好,送給大學生禮物什麼好

我的觀點是 沒錢的時候送禮,要麼特別一點,要麼用心一點。下面是我送過的一些東西,效果還不錯。1.明信片。我曾經收到過兩個系列的 中國美色 系列明信片,裡面是中國各地的風景,非常有韻味。2.保溫杯。學業再忙,也不要忘了照顧身體。休息的時候喝上一杯熱水,解渴又暖心。3.香薰蠟燭。繁忙的學業本就比較枯燥,...

大學生。女生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啊,大學生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

這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因人而異 送手錶,看時間的時候還能想起你 買個筆記本記錄你和他的一切,送塊手錶時刻戴在手上 大學生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只要是你的真心,就非常好啦。就算不是什麼好東西,也會非常讓她感動的。就看你選的心意啦。心意最重要。這種天氣可以送些與保暖有關的。下個月也剛好就是我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