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慰生病的長輩,怎麼安慰生病的老人?

2021-03-04 08:54:48 字數 3172 閱讀 4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長輩生病住院,我們做晚輩的去看望,可以盡量多說些安慰的話語。

如:「多注意身體,早點**,多吃點水果,」之類的祝大家都平安健康

怎麼安慰生病的長輩

2樓:baby情丶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長輩生病住院,我們做晚輩的去看望,可以盡量多說些安慰的話語。如:「多注意身體,早點**,多吃點水果,」之類的祝大家都平安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喜歡熱鬧,所以幾句安慰的話,想要讓他們開心,太天真了。能多陪陪多陪陪吧,就算幫不上什麼忙,只是陪在一邊,就是最大的慈悲了。

生病了好好養病,總會好的。最可怕是獨自一人,面對病魔,那種感覺.....

怎麼安慰生病的老人?

4樓:陳囿之

你可以從宗教的角度勸導她,比如:您如果覺得難受,就懺悔一下年輕的時候有沒有做過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看看現在還有什麼辦法能彌補。然後你去附近的寺院裡給奶奶上香、懺悔、祈願。

讓她自己經常念「阿彌陀佛」,別悲觀。你告訴她,你也幫她念,要家裡人都一起念,這樣她就是死了也會去極樂世界,那裡比人間好……

安慰朋友家人生病的話

5樓:心中難忘

安慰朋友家人生病的例句如下:

1、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2、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不是夢,來日展巨集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祝早日**。

3、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4、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5、讓輕風化成細語,讓細語化成甘霖。用細語撫慰你受傷的心靈,用甘霖澆灌你疲憊的軀體。朋友,願快樂的你,早日**!

6、你是我的知心知意,你是我的形影不離,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美麗。簡訊送去祝願,願你身康體健,幸福綿綿。

7、不管任何風雨如何猛烈,不管疾病多麼可怕,在我心中,你才是自己明天的主宰!

8、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早日**,開心無限!

9、好好地打針吃藥,重要的是休息好,加強營養。無論如何,可要放寬心,養好身體,爭取早口出院。要吃什麼東西,你告訴我,我給你去買。

6樓:月似當時

1、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2、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

3、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心病。受挫、失誤、不幸、磨難,**一次心靈的傷痛,就即是讓心靈昇華一次,自勝者強。

4、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劃過剎那我許個心願:希望看這 的人一生幸福!

5、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你的病一定會很快就好的,那樣才是最好的你。

6、姐姐,知道你生病了,你要把病當做是對自己的能力的挑戰啊,要好好的把握這生病的機會,證明給我們看啊!

7、流星劃過的那乙個剎那,我許下了乙個願望:祝願正在看簡訊的老朋友遠離病痛,早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參考: 安慰朋友

家人生病的話 1.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給我,好嗎?

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2.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多發點簡訊!也不要說不讓他傷心之類的話!你就說 一切會好起來的 xx不要急啊,我很擔心你的,要堅強,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咱是好朋友

怎樣安慰親人病重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病重的親人,需要讓他放下思想包袱,讓他(她)的心情得到緩解或放鬆。你不妨這樣勸慰他(她):

我們給你請了最好的醫生,你的病會慢慢好起來的。

現在,你只要放寬心,好好配合醫生的**就是了。其它什麼也別想。你的任務就是聽醫生的話,吃好,睡好,休息好,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祝你早日**!

10樓:敏朋匡凝竹

於病重親需要讓放思想包袱讓()情緩解或放鬆妨勸慰():

我給請醫病慢慢起

現要放寬配合醫**其別想任務聽醫吃睡休息每祝早**

11樓:許誰一世真情

就說身體會好起來的,別擔心,好好休息

12樓:啥且_由

安慰親人還說一些鼓勵的話吧。

怎麼安慰生病的老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上面的人說,只要含有乙個真誠的心,善待老人的心,真心,什麼都足夠了,到那時,你自然就有感而發說出你滿意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真的很無奈..因為我們無能為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從心裡祈禱吧..最大的安慰也莫過於此,,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和病魔作鬥爭的事講給他聽

16樓:古漢卑尋桃

讓她要相信自己!人總要死的、何必這麼害怕/不如好好的樂觀面對、你現在這個心態是什麼結局就是什麼結局、何苦呢?不如開開心心的面對!

你要時常陪陪她、時常鼓勵她!!!加油!笑著面對!

當朋友家裡的老人病了怎樣安慰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當別人家的老人生病,我們又能怎麼樣呢,也要看是什麼病,要是要花錢,經濟條件好的,他自然會挺過去,不好的,也要看我們好不好,我們要是能支援一些的話就支援一些,要是我們也無能為力,那只好是默默的為他祝福了,他也很煩的,所以多關心一下也好,但是也不要太打攪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嘛也甭說,買點水果送去

生病要怎麼安慰別人,生病的人怎麼安慰句子

人吃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可生命很苦惱,心煩意亂,難受愛著急,病人這時需要親人,朋友的關照,那對生病的病人如何安慰呢?首先勸病人把心態放平,不要心存負擔,不要著急,配合醫生 告訴他,並不可怕,現在醫學發達,啥病都有辦法,只要自己全力配合健康快樂沒問題,多吃些營養要跟上,嘴壯一些,就情好吧!肯定是早日...

朋友感冒了怎麼安慰他,朋友生病了怎麼安慰?

簡單的感冒而已!去買點水果看看他,陪陪他就好了!閒聊下,表達下希望他早點好的意思就好了。沒必要安慰,感冒又不是什麼大事,叮囑叮囑就行了。1 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2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不是夢,來日展巨集圖 把病魔看作挑戰,...

孩子生病了媽媽自責,朋友怎麼安慰媽媽

1 你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 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你的笑容,就是我們的願望!真心的祝願你早日 2 惦記,無聲,卻很甘甜 問候,平常,卻很溫暖 祝福,遙遠,卻最貼心 在此送上我衷心的祝福,祝你 早日 3 擔心不是沒理由,牽掛只因思念深,道聲多保重,身體健康記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別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