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他奶奶生病住院了他心情不好怎安慰她呢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533 閱讀 3620

1樓:念菡車森

男朋友的奶奶

copy生病胃出血,住院了,心情很不好,說明他很有孝心,跟奶奶的關係也非常好。

你想安慰他,你也是乙個很有愛心的人,那麼你們有時間的話,就多多陪老人,去照顧她。

稜花遲拘侏餃蟲邪矗矛行動勝過言語。無論奶奶將來如何,他都會感激你的陪伴和付出的。

2樓:鈔麥商流

因人bai而異,你了解du她嗎,有的

奶奶生病住院了,心情十分不好,你會怎樣安慰她呢,寫一段話

3樓:lu_陸雲

有些東西是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在乎她,疼惜她就在她身邊好好的陪著她吧!用你的心去關懷,老人需要的不只是一句安慰的話語,祝奶奶早日**!

4樓:

不用安慰

安安靜靜地陪著就好

5樓:雲珂雲

陪陪她,和她好好說說話,看她平時有什麼愛好,如果喜歡聽**,就給她戴cd. 她喜歡什麼給她戴什麼,燒點好吃的給她。早日**!

6樓:木頭的

不要安慰,安慰的話反而會讓氣氛更沉重,要是我的話我就和她拉家常

我男朋友的奶奶生病了,心情不好,我應該怎麼安慰安慰他呢?

7樓:瀅輕鵡

奶奶一定會好起來的,她是好人,一定會有好報,長命百歲的,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好好照顧她,為她祝福,為她祈禱好嗎?而且,你也要樂觀啊,奶奶看到你這樣子也會難過的!我一定會盡力幫你的,我們一起幫她度過難關,怎麼樣?

建議多勸幾次,但不要太頻繁,因為可能他會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他,有機會抱抱他。

奶奶生病了心情很不好常常獨自唉聲嘆氣你會怎樣安慰奶奶呢?

9樓:水晶玻璃芯

奶奶生病了bai,心情很不好,他們不再du唉聲嘆氣,你會怎zhi麼安慰奶奶?dao

就是這個,這

專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告訴奶屬奶好好養身體,然後好好的身體比什麼都更加重要一些,所以說這個時候的話,我們就應該好好的去陪奶奶,說讓他好好的去把身體培養好,養好那一切就好了,更多的時候的話就是怎麼說呢?因為嗯,黑夜托多陪陪她嘛,然後陪陪奶奶,多陪陪她,我相信她的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是有點實際行動,比如說幫他做做家務啊,然後給他捶捶背啊,然後說點安慰的話,就是讓他保重身體啊,多給他買點好吃的,然後說一些開心的話逗她開心,最主要是你的實際行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常常獨自唉聲嘆氣的

你看到了很傷心

畢竟奶奶對你也不錯

所以你想找話來安慰奶奶

其實這個時候你叫奶奶安心地看病

不要為錢著急

讓他的心寬慰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你別傷心了,我會多陪著你的,知道你病好

女朋友生病送什麼禮物最好,女朋友生病住院了送什麼禮物好

你在旁邊左右是最好的禮物 可以製造乙個浪漫的驚喜讓她開心的,下 愛要新鮮 女朋友生病住院了送什麼禮物好 你女朋友生病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的陪伴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對於她來說,這個時候,什麼禮物都比不上你的陪伴,現在的她是最需要你的時候。初次之外,去醫院看她的時候,一束花是少不了的,你親自下廚煲...

男朋友生病住院了,去看望他,帶些什麼好呢

帶水果是比較普遍的。其實男人在生病的時候會很想要女朋友多陪陪他,最好的禮物就是多花點時間陪他 多陪陪他,握著他的手給他溫暖 帶束花,拿些水果,然後照顧他兩天。親自下廚做飯給他帶過去,他會很感動的。多陪陪他,最好不過了 你自己過去就是最大的安慰 男朋友生病住院,想去看望他,送什麼合適?水果也行哈,他不...

我朋友生病了住院了,關係一般,很久沒見了,他在山東我在上

發紅包是個心意,關係一般,很久不見,距離又遠,如果要發的話建議66.66,如果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朋友生病住院,想發個紅包發多少好。那得看你有多少錢咯,比如你是大款送個幾千,比如一般的朋友,關係就一般般想表達一下心意送300吧。我們那邊就是這樣,再買點水果啥的。不用發紅包,當面送乙份康乃馨比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