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領導挑撥離間我和同事的關係,該怎麼對付她

2021-10-06 19:09:21 字數 1623 閱讀 5993

1樓:快活人

這種卑鄙小人,你要努力地忍住氣,你要和你的同事互相信任,讓他無從下手,氣死他!!

這種人,心機很重,你得小心點!不過,我想他的位置也不容易坐穩.

有時還可以讓比他更高的領導看到他真實的一面,,讓他下不了臺!

不過忍住氣的確很難,但一定得堅持,我支援你^0^~~~~~

2樓:王辛燕

知道她在挑撥就要使兩個人更加親密,讓她知道她是不可能會讓你們兩個成為敵人的.

對付敵人就是要先團結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導是美女,那就想辦法和她發生超友誼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一個,等你當上領導以後,不要學她。

用眼神bs她,但因她畢竟是你的領導,不能做的太火了,要留人於情面,雖不說,領導指令如軍令,但是領導她就應該享有她的權力

5樓:像雲一樣飛呀

只要你們真的團結她是分不開你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

韓劇的女主角不是這樣讓愛看偶像劇的人上隱的麼

7樓:創造快樂的雙手

其實我覺得他是領導,你和他作對.

不會佔到什麼便宜的

不過你和同時親近,多團結為好

除非你不想要那個工作

否則你不要和他正面衝突

什麼事情讓他去說好了

自己和同事團結就行

讓他怎麼樣都行

8樓:於黽

做個聰明人,不要意氣用事。既然知道是挑撥,就該私下裡團結起來,但是表面上都不動聲色,任他挑撥。反正他這種人在那種位置上一定坐不長的。

如果是因為他會溜鬚拍馬,跟更高的領導關係好,你們就更不該輕易招惹他。

如果實在氣不過,乾脆走人,去更適合自己的地方豈不更好,何必受他氣?

9樓:小陳會計

明知道她挑撥那你們就聯合起來對啊,讓她知道她這些招沒用。

10樓:月瑩星稀

忽視他(雖然很難)

加油啊~~~~~~~~別讓那種領導得手啊~~~~~~~~~

支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領導太多了,別理他,但儘量不要得罪他。

在單位被小人挑撥離間,造成和同事的誤會,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下屬沒有直言說是你告的,那麼你應當保持沉默,短時期受些委屈沒什麼,下屬總有一天會明白真相的,不要去解釋,否則容易因雙方不冷靜而造成更大矛盾;如果下屬對你說過就是你告的,那你找到一個適當機會,主動把事情說明白,不要點小人的名,但要暗示可能有人挑是非。

13樓:聲楓

你應該和那個下屬好好談談,彼此說清楚,不要有誤會。

至於那小人,樓主,有句話叫閻王好鬥,小鬼難纏,在那種人面前,要裝的客客氣氣的,千萬別得罪,儘量保持一定距離

14樓:軒貴妃

至於那小人,樓主,有句話叫閻王好鬥,小鬼難纏,在那種人面前,要裝的客客氣氣的,千萬別得罪,儘量保持一定距離

當眾貶低我挑撥離間我的親戚和身邊的人,導致人機關係很差勁,我應該遠離這種人吧

這種人當然要遠離,但是同時你也要思考一下,是否自己存在不足,為什麼別人會這樣當眾挑撥離間,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樣才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喜歡挑事兒的人,不敢說有多心理陰暗,但絕對是心術不正的。其心態不外乎是嫉妒,可能你混得比他或她好,讓他或她總是感覺到壓力,所以就一直想要壓你一頭,讓大家都跟你保持距離...

婆婆經常在我和她兒子之間挑撥離間的,面前一套背後一套的

個人建議這裡請先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畢竟沒有婆婆真的希望孩子單身,其次如果真有這種情況請盡量做好溝通並陽光點避免誤會 我的婆婆特別小氣 表面上對我挺好 但是我總覺得她是個心機婊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她的兒子很愛我 15 結婚了?如果你只是單純討厭婆婆 那就和老公搬出去自己住 如果你是嫌棄老公自己沒...

我和我最好的好朋友被別人挑撥離間了,我該怎麼才能和她和好如初

叫她出去玩,她比較喜歡的,玩開心快樂的時候說出問題根本,解釋清楚 和她在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道歉,注意態度要誠懇。如果她不接受,只有改再道歉,千萬不要硬著去幹。和她說明白事情的始末 把情況給她說清楚,如果是最好的朋友,自然會和好如初 開誠佈公的談,談誤會,談感情。真正的友情別是是挑撥不了的 好好地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