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社交恐懼症該的處方藥有幾種

2021-08-16 03:51:10 字數 3309 閱讀 3650

1樓: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心理精神問題的患者千萬千萬不要一直去關注自己的症狀,每次去關注它,就相當於一直在向它注入能量,就是在強化它一次,導致心理和身體的痛苦越來越大,最後從輕度轉化成重度,就像吸菸一樣,越吸越上癮。有些人可能不相信或者不理解,我舉個例子,我們在生活中應該有被小刀割過或撞傷的經歷,在被小刀割過或撞傷的那一瞬間,我們是感受不到疼痛的,我們會感受到疼痛是因為我們發現後把注意力轉移過去關注它了,給它注入了能量。心理問題的人一開始都是比較輕微的,很多人都是從懷疑自己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開始,然後不斷去查詢心理疾病的症狀,不斷的對號入座,甚至閒著沒事幹跑去找心理諮詢師或精神科醫生,最後被扣上了心理疾病的帽子,脫也脫不下來了,天天關注,天天強化,最後讓自己苦不堪言,心理問題痛苦的人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這不是自找苦吃嗎?

傳統心理學和精神病學都無法徹底解決心理問題,甚至越治越嚴重,這是很多人的真實經歷。 找心理諮詢師諮詢,把內心的負面情緒和痛苦一股腦吐給心理諮詢師,當時可能感覺心裡好受點,但是內心產生痛苦的根源沒去除,時間一過,還是會源源不斷的產生負面情緒和痛苦,而且每次跟心理諮詢師訴說自己的症狀,相當於又在內心強化一次,讓自己的痛苦不斷放大,所以找心理諮詢師諮詢就像吃止痛藥一樣,藥勁一過,症狀又來了,繼續痛苦,甚至有些人一輩子需要諮詢師陪伴,花費巨大,也無法根本解決問題,渾渾噩噩度過此生。如果找精神病科醫生吃藥調理,效果甚微,藥物只是控制腦神經不那麼興奮,它的***是非常大的,吃過的人都能體會到越吃身體越差,腦子像壞掉了一樣,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語言能力下降。

我們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心理精神問題是心病了,心是一顆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怎麼可能通過藥物能**?也難怪西醫說控制不好**了更嚴重,更難以**,其實壓根就沒治好,所以這兩種方式都不可能徹底解決問題。如果你相信我所說的就繼續看以下非常重要的一段話。

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超心理學—量子力學+能量狀態理論可以徹底解決一切心理問題,其中就包括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恐懼症、躁狂症、雙相情感障礙、神經衰弱症等等心理精神問題。只要通過網上聽課,跟著李嘉琪老師學習,真心相信照做都可以徹底**。在短短的2年多時間裡已經徹底**了幾百人,不管症狀有多麼嚴重,多麼難以忍受的痛苦,學歷高低、時間有多長,男女老少都可以徹底**,而且不用吃任何藥物,沒有任何***,好了以後不會再**,並且生活得比以前更加健康快樂幸福,徹底打破了“心理癌症、需終生服藥、不可**、容易**”等等這些讓人陷入絕望的錯誤觀念,真正能幫助心裡精神苦海的人獲得重生。

目前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心理精神問題的人到處尋醫問藥,花費了大量的精力和金錢,都沒找到正確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每天過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看著真的是不忍心。我是經歷過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痛苦的人,能理解心理精神問題患者內心的痛苦,所分享的方向絕對是正確,也是唯一正確的道路,就看你們肯不肯相信了,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正確的道路,否則可能繼續跟心理精神問題糾纏一輩子,痛苦一輩子。祝所有處在心理精神問題困苦中的人們早日擺脫痛苦。

願全世界所有心理精神問題的人都能早日找到正確的方向,早日擺脫困苦,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社交恐懼症的調理,我具體有建議如下:

一,社交活動中,每個人都會有一定的緊張和焦慮,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糾結。

二,人際交往最實質、最根本的內涵,是“交流感情”與“協作事務”,所以要自然、坦誠一點,不要過於在意一些次要的、甚至無聊的細節。其實,別人也不會過於看重那些細節。

三,用進廢退,熟能生巧,習慣成自然。你在剛學習游泳、騎車時,多半也會感到緊張,但年深月久之後,那就像玩耍一樣。平時要多與他人交流、談話(把舌頭練靈活),多經歷一些事件、場合,在社會經驗、生活閱歷、社交經歷豐富了之後,你的心理素質自然也會提高。

四,“失敗是成功之母”,要以長遠、進步、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而不要過於擔心、在意一時的表現、好壞、得失。

五,平時多關心、問候他人,適當學習一些社交、禮儀的技巧、常識,並把語文學好,包括多學習、練習一些禮貌用語、祝福用語等。

六,從書刊、新聞、工作、生活中,廣泛地學習、瞭解各科目、各行業,包括社會、生活等各方面的知識、常識。知識廣博、見識廣闊、思維開闊的話,你和別人便更能很好地聊天談心,討論問題。

七,平時適當多一些戶外活動、體育運動,釋放焦慮、壓力,增強體質、氣魄,調整身心狀態。

八,適當瞭解一些心理學常識,瞭解、使用認知**、行為**(含系統脫敏法、代幣法等)、放鬆**等。

九,比較嚴重的恐懼症者,建議諮詢心理醫生,並考慮適當用藥。

3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其實藥物只是緩解焦慮,藥物不會調整認知,藥物也不會給你安全感,所以我覺得最好是得到身邊人的愛,比如家人親戚朋友的關心,這才對。

4樓:乘風破浪

我**最好的方案就是給他她的身邊,然後給出自己突然的最佳方案,才會使獲得他能解決這個問題

大家每個人幫我舉出5種處方藥的藥名,謝謝大家

5樓:去留無意之

處方藥很多呀,抗復生素類常用藥制:阿莫西林膠囊、阿奇bai黴素膠du囊(片)、羅紅黴zhi素膠囊(片)、慶dao大黴素、等等。

喹諾酮類的抗菌藥已經有四代:一代到四代的常用代表藥有:諾氟沙星、氧氟沙星、環丙沙星、左氧氟沙星、蘆氟沙星等等。

僅僅頭孢類抗菌藥物就已經有四代好幾十種了,代表藥有:頭孢氨苄、 頭孢羥氨苄 、頭孢拉啶 、頭孢克洛、頭孢曲松、頭孢克肟、頭孢吡肟 等等。

當然還有其他的很多藥都是處方藥,比如:**高血壓的藥都是處方藥,**糖尿病的藥也都是處方藥,**膽囊疾病的藥差不多也都是處方藥。......還有很多很多啊。

處方藥有哪些?有誰知道啊 說出幾個藥的名字,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採納

處方藥是必須憑執業醫師或執業助理醫師處方才可調配、購買和使用的藥品;非處方藥是不需要憑醫師處方即可自行判斷、購買和使用的藥品。

處方藥和非處方藥不是藥品本質的屬性,而是管理上的界定。無論是處方藥,還是非處方藥都是經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批准的,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是有保障的。其中非處方藥主要是用於**各種消費者容易自我診斷、自我**的常見輕微疾病。

非處方藥主要包括感冒藥、鎮痛藥、止咳藥、助消化藥、抗胃酸藥、維生素類、驅蟲藥、滋補藥、避孕藥、通便藥、外用藥、護膚藥等。列入非處方藥的藥物,一般都經過了較長時間的全面考察,具有療效確切、使用方便、毒***小、方便貯存等優點。所以沒必要記住處方藥有哪些,只要記住非處方藥就行了,如能及時檢視標識,連刻意去記都沒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處方藥就是必須憑執業醫師或執業助理醫師處方才可調配、購買和使用的藥品;而非處方藥則不需要憑醫師處方即可自行判斷、購買和使用的藥品。比如青黴素、抗生素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只能去中醫館,藥不能亂說的

我想我有社交恐懼症,我有很嚴重的社交恐懼症,該怎麼辦?

什麼是 社交恐懼症 千龍新聞網 見人恐怖症,是恐怖症中最常見的一種,約佔恐怖症病人的一半左右。表現為怕與人見面 談話,見人就緊張,面紅耳赤,顫抖,因之常獨居屋內避不見人。例如一男性患者,20歲,大學生。半年來怕見人,尤其是見到陌生人時內心驚慌,講話不成句,因此常孤身獨處。患者原系一店員,得領導和群眾...

有重度社交恐懼症的女生可以找有抑鬱症的人做哥哥嗎

你可以與他正常的聊天但最好聯絡不要太近,你應該多與陽光,開朗,善良,能給你帶來正能量的人多接觸,這樣一會一點點的走出社交恐懼症。不可以,只會帶來傷害!你好,首先,你所提出的想找乙個哥哥的問題與你和他所患疾病之間沒有直接的關聯性。其次,可以初步考慮為致病的心理因素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到現在還沒有幫助自...

我有嚴重的焦慮症,抑鬱,社交恐懼症,現在不能工作了,手裡沒錢看病,家人已經把我放棄了

這個病啊費用高,其實單純吃藥還可以,就是心理諮詢費用極高 你這是心理上的原因,也不是身體的原因不能工作,先選擇些體力活先乾著,掙點錢,體力活跟人溝通說話的就會少些,慢慢適應,既然不想放棄自己,就點有勇氣改變自己。記住靠誰都不如靠自己。你希望什麼,想要什麼,怎麼才能發到目的,就去做什麼!道理其實很簡單...